2年的感情,會不會因為一點點小事就提出分手

時間 2021-05-02 21:22:0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吧.因為這樣的日子久了就會厭倦.

可能不是他厭倦反而是你厭倦.因為這樣的日子能過2年已經算是你們都還能忍.

但有句話乙個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一旦爆發就是芝麻點的小事也會大發雷庭.就面臨著解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愛情是天地間最珍貴的情!!!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把,其實,愛情說穿了,普普通通,平平常常,就是男人和女人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互相攙扶,互相關愛,互相取長補短、安慰體貼。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 他(她) ,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 會想盡 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 開心快 樂,真正的愛乙個 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 用你 的全 部愛 心 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 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 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大的都沒小的更沒可能嘛。除非存心。

在一起的時間久了,對方會不會厭煩?感情會不會淡

如果是真心的喜歡對方,永遠不會厭煩的。感情會越來越深。但是如果彼此不是真心的在一起還不如不在一起呢!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

1 談過一年的戀愛的人,會不會已經上過床了?2 對於好多第一次還在的我,比較單純,他到底值不值得

你的顧慮有點太多了,現在婚前試性的也很多,兩個人結婚走到一起過一輩子不僅僅是靠的好的物質條件,甜言蜜語的你儂我儂,合適的性生活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至於你在乎她是不是跟別人 了我感覺你沒必要在乎,首先你不能確定,再者你也得不到答案,個人覺得無論男女,有過三次戀愛是最好的,尤其是我們男同志,畢竟成熟比你...

和水瓶男的兩年同桌情會不會有感情?

不同人會有不同觀點了。 0 是非常有可能的,我身邊就有好多這樣的例子,比如我最好的閨蜜,她跟她男朋友就是從高中時期在一起的,也是日久生情,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這種感情是很牢固的,而且彼此之間很了解,從校服走到婚紗的愛情還是很讓人羨慕的。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你的女同桌,那你不妨去跟她表白你的心意,說不定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