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結婚八年,他的家人一直把我當外人,總想把我趕走,老公也不關心我,不珍惜我,我們有七歲的女兒

時間 2021-05-02 21:22:02

1樓:

他家人是什麼態度並不重要,重要的還是你們的關係,如果你們關係和諧,你愛人重視你,他家人絕對不敢輕視你,或者說輕視你也沒有用。實際上正因為他對你的輕視,你們感情的不穩定,才會導致外人的輕視,要解決這樣的問題,肯定還是從你們夫妻關係著手。

2樓:中國假面騎士聯盟

最好不要離婚,這樣會傷到孩子,忍幾年,等孩子長大了,就沒有人這樣了,最好有個兒子。

3樓:juan此生摯愛

離婚吧,帶走女兒!!

我很愛他,我也想和他結婚,但是現在的我猶豫了!總是感覺他不愛我,不珍惜我,我有時候犯一點點小錯誤或 5

4樓:

打女人不好。不值得你珍惜,男人小氣,你一輩子完受氣,遠離他,後患無窮。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打你,以後結婚不天天打就不錯了,人不能賤到這種地步,父母生你就是為了讓你賤著去挨打?所以,離開,找個和你過日子的吧,別什麼情愛,現實最重要

6樓:今夜那盞燈

姑娘,找乙個愛你的做老公吧!生活不是過家家,如果你說的都是實情,這個男人他只是把你當成玩物而已(不好聽,但是真的),放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別的不說,都動手了你還想著倒貼,可長點心吧,打女人的前提是對方是世界拳擊冠軍,你是嗎?

8樓:a機車老男孩

女人想的是結婚,但是男人並不這麼想,或者是說這男的有什麼障礙導致他現在不想結婚,你可以多跟男友溝通溝通,了解下,也許是想到結了婚以後有些事難對付所以總是迴避,應該是這樣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要考慮清楚了,也要想想他適不適合你。夫妻過日子一世流流長

10樓:那份訫情

動手指的是怎麼動手,如果是動手打人,建議你不要先結婚

11樓:一雪貝兒

分了吧,結婚更不會幸福,長痛不如短痛!

12樓:超神學徒

他已經不值得你去愛了

13樓:house盛夏光年

也許他沒有房子,車子,存款,給不了你幸福,怎麼結婚??

14樓:琉羽諾心

這種人普遍是不要的,結婚後可能會家暴,而且他在婚姻上沒有付出就不會珍惜,可能還會出軌

15樓:失效藥

這種事外人參合也公尺用,就看你自己的決斷叻,

16樓:美產生距離

別跟他在一起了 婚後生活很恐怖的 小心家暴 而且不體貼不珍惜你

17樓:我們院

試問真心愛你的人會跟你動手嗎,要是真脾氣爆,動一兩次還可以理解,上頭了。一錯了就打你敢想象他怎麼教育將來的孩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吧,對女人動手的男人,沒能力,也沒責任感,這樣的人你要是還會去選擇的話,請妥善面對自己未來的人生。

19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他不值得你託付後半世,結婚之前就如此自私,冷熱暴力一起來,你渴望他婚後對你好嗎?不要做夢了!

20樓:小二子

永遠不要和對女人動手的男人結婚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站在對方立場想問題,如果愛她,就努力!

22樓:第二泉

他是個人渣,不值得你愛,還是散了吧

23樓:呢淘哦淘

放棄吧!這樣的男人不值得去愛

24樓:非飛非非非

可以分了。好男人還是有的

為何女人對乙個男人越好,卻越不被男人珍惜呢?

25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因為感情並不是等價置換的,女人對男人太好就會在感情中形成卑微,這樣的感情當然容易被男人忽視。

26樓:涵光情感課堂

女人如此辛苦的付出,按理說,那個幸福的男人應該感恩戴德,但現實給了你重重一擊,你對千挑萬選出來的心上人越好,他對你越不好。我對你好,是希望你對我也好,這邏輯沒問題,為什麼你對他越好他卻不珍惜?

27樓:花花就是我

因為女人如果對男人越好的話,那麼就會讓男人覺得理所當然,就會被傷害。

2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女人越是對男人好,男人就覺得女人的愛非常廉價,所以男人通常都不會珍惜這樣的女人,總覺得這樣的女人不會離開自己。

我是很想他,我想盡快把我們結婚證弄到手好好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日子,有開心,有難過有什麼困難一起克服?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是在說你的想法,你知道對方的想法嗎?感情是兩個人的,如果你們兩個都互相喜歡,祝你們幸福,白頭到老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想你們正在把結婚證弄到手,好好珍惜這第一次的日子,無論是開心一起分享,那才是一種幸福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這個想法,是非常幸福的,也是非常正確的,愛乙個人就要一生一世,和她在一起,一起面對風雨,一起面對困難,一起開心,一起成長,以及幸福福

32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證只兩結婚的證明,並不代表著兩個人有多麼的恩愛或者多麼的幸福,只要兩個人心裡彼此有對方,就可以了

33樓:沒名的精靈

可以。趕快去辦理結婚證在一起唄。

特別是最後乙個!哪幾種女人是男人不會珍惜的?

34樓:day周慧慧

男人不會珍惜女人說明男人不愛女人。以下幾種型別的女人是男人不會珍惜的,特別是最後一種。第一種,懶惰的女人。第二種,愛賭博的女人。第三種,不孝順的女人。

35樓:永遠做個孩子

男人不會珍惜的女人,總是對他嘮叨的女人,男人不會珍惜,總是倒貼男人的女人,男人不會珍惜,敏感多疑的女人,男人不會珍惜,男人最不會珍惜的女人就是不自尊,不自愛的女人

36樓:訪煙

特別作的女人。不懂得珍惜的女人。對感情特別冷淡的人。因為像這種女人男人都不會很喜歡。所以也就不會去珍惜。當這個女人不懂得珍惜你的時候,你自然不會去珍惜她。

37樓:

1 見錢眼開,目光短淺,唯利是圖,只可共富貴,不能共患難。2 耐不住寂寞,和其他男士的關係曖昧不清。

38樓:情感旅站

哪幾種女人是男人最不珍惜的?第三種女人最是悲哀!

39樓:古德文大叔情感說

情感篇之男人不會珍惜的女人

我們談了八年,終於定下明年結婚了,都定好明年五月份,酒店都定了,現在男方說想推後結婚,又說不想結婚

polly蜜蜜 根據我的經驗和想法就是你的男朋友真的覺得不愛你了。是他還在糾結到底是徹底分手還是結婚。我敢肯定他對你不是非常非常的好,如果你很愛他你就讓他走,因為你們在一起的時間太久了,都會有這種感覺。他會覺得一直被束縛,因為有你,他現在就是想自己一個人好好的瘋好好的玩,既然他都不想結婚了你就讓他過...

我和我老公處了八年結婚兩年整,我們都有點保守偏內向,以前剛認識時一點都不喜歡他,那時覺得和他在一起

玉卿天下 首先確認你丈夫有沒有外遇,如果沒有再談其他的。如果沒有外遇,那現在這種情況完全是生活的負擔太重壓抑的。本身你們當初結合的時候也許並不是因為志同道合,只是因為他對你好,你就將就了。現在結婚了在他的潛意識裡應該覺得有了這張證你就跑不了了,不用可以去討好你,你也是他到手的東西了,所以他才會這麼隨...

我跟老公結婚八年了,有七歲的兒子,但我們性格越來越不合了,吵架,冷戰成了家常便飯。這樣感情還有

非讓人反感 沒有必要 這樣一點意思都沒有 很多人都大義凜然的說為了孩子 你確定孩子在這種家庭環境會身心健康 婚姻都是差不多的,就看能不能繼續包容,體諒對方。試問是不是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呢?好好的溝通交流下吧。 伊凌青 都八年啦,抗日戰爭打了八年都勝利了。你認為你們的內戰還有談判的餘地嗎?有些人站著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