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一年的碩士學習緊張嗎會不會時間太短啊

時間 2021-09-16 03:11:50

1樓:匿名使用者

學的多少不是看學習時間的。如果是相同學位的課有一年和一年半兩種,那課程肯定完全一樣,只是分為一年三學期還是一年兩學期而已。比如同樣是8門課,三學期就是前兩學期分別3門,最後一學期兩門。

兩學期就是各四門。一年的時間安排緊一些,有些是假期上課。

不同的學位,一年和一年半當然是不同了,看學校的課程設定。比如麥考瑞的會計碩士,還可以延長到2年半,就為了考cpa。

至於回國,絕對都可以做認證。中國和澳洲有學位互認協議。只是現在有些企業懷疑一年能學到多少東西,不喜歡招這種一年畢業的碩士生。

個人建議,如果你的時間和資金都不是很緊張,花兩年左右時間學個雙碩士吧,或者輔修一門課,就業會更有競爭力,如果以後有機會移民,也能加上分。

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太大差別 只是一年半的課程 每天的新知識少一點 但是課程長的代價是 平時的作業量會比 一年課程的多一些

至於回國的話 聽說中國現在不認可2年一下的研究生學歷 所以 一年 一年辦是沒差的

有什麼問題在問我就好了

澳洲的一年碩士 是兩個學期 還是三個學期?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制的bai碩士肯定是2個學期的du課程。zhi通常來說為8門課,每學dao期4門。內

之所以會有兩學期容三學期之說,是因為澳洲大學一年實際有3個學期,但暑期學期課程數量有限,不是大家都會選擇的。有部分人會選擇暑期的課程,這樣可以提前完成學業。

不過對碩士課程來說,暑期學期要選到課還是比較困難的。因為要看選課的人數才能決定開不開課的。

4樓:格仔5丸子

不一定,商科很多是三個學期,但其他就是兩個學期了!

在澳洲念一年半的碩士畢業後能拿到臨時簽證嗎?

5樓:匿名使用者

2年才能拿到臨時工作籤

雅思一般a類有效期2年 g類1年 所以早考的不一定承認

6樓:

這種情況下一般是再找個便宜的學校申請乙個一年的master,相關專業的,可以豁免半年的學分的課程。也就是再繼續讀乙個半年的master。

申請485簽證,雅思是三年有效,這個是去年剛改的。

優勢:1、一次性獲得長達4年的工作簽證

2、最快2年後可以轉為永久移民簽證

3、學歷要求低,無須職業評估(除技工類)

4、雅思要求低

5、csol職位列表上所有職位均可以選擇。

7樓:海翔留學

唯讀一年半是沒有的,必須要要完整的兩年或以上的學時。

2023年澳洲碩士留學費用一年多少

天道教育 2017年去澳大利亞上研究生學費 澳洲的研究生學制有1年的,也有兩年的,每年的學費根據所選的學校 專業的不同有所差異,一般約20000 300000澳幣左右。總之,澳洲八大名校每年的學費在28000澳元左右,生活費用12000澳元左右,如果讀2年的碩士須要籌備50萬左右的留學費用。大部分中...

義務教育內一年沒有在校學習,學籍會不會被登出

學籍登出之後不能再重新註冊,沒有學籍不可以上學,學校裡不能存在沒有學籍的學生以吉林省為例,根據 普通中小學學籍管理規定 試行 第十二條 凡因轉學 休學 復學 留級 跳級 退學或其他原因發生學籍變更的,均須辦理學籍變更手續。原學籍號登出,不再啟用。根據 義務教育階段學生學籍管理暫行辦法 第十九條 學生...

取保候審一年還會不會坐牢?

人民法院 人民檢察院和公安機關對於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犯罪嫌疑人 被告人,可以取保候審 一 可能判處管制 拘役或者獨立適用附加刑的 二 可能判處有期徒刑以上刑罰,採取取保候審不致發生社會危險性的。現一年過去了,可能需要重新辦理取保候審。既然能夠取保候審,說明罪行不太重,判實刑的可能性不大,但也不排除。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