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學研究生課程有哪幾種型別,澳洲一年制研究生專業有哪些?

時間 2021-09-16 03:11:50

1樓:天道教育培訓

留學研究生一:研究型研究類碩士學位

澳大利亞大學大多都開設研究類碩士課程,但是開設的專業方向有所區別,根據教授研究的專業方向來決定。申請者需要與申請專業方向的導師確定其方向是否相符,符合者方能遞交申請。在申請簽證時,該類別的學生若申請的課程超過1年,只需要提供一年的生活費和學費的擔保費用即可。

研究類的碩士課程較易申請獎學金。

留學研究生二:五星型課程類碩士學位

部分課程類碩士學位能接受沒有本科相關專業背景的學生入讀,如:商科、資訊工程、翻譯、教育等。澳大利亞五星級大學的學術要求高,嚴進嚴出,適合在國內學術基礎比較高的學生入讀。

與其他學校相比,五星級大學的學費也略高。

留學研究生三:專業型課程類碩士學位

澳大利亞大學各有其強勢的專業領域,申請者可根據自己所選擇的專業來決定學校。在專業型的學校中學習,能享受到高質量的師資與一流的學術氛圍,並有機會獲得相關的實習與工作機會。

留學研究生四:過渡型過渡課程+碩士學位

中國大專畢業生可通過攻讀4個月到2年的過渡課程,直接升入澳大利亞對口院校相關專業的碩士。不同學校頒發的過渡課程的文憑不同:證書(certificate)、文憑(diploma)和學士學位(bachelor degree)。

過渡課程對ielts 成績要求比直接讀碩士課程低,且能為學習碩士課程打下基礎,學生最短可在2年內獲得碩士學位,甚至有可能額外獲得本科學位,在申請移民時有額外的加分。

留學研究生五:快捷型專科直升碩士學位

專科生直讀碩士是一條通往高學歷的捷徑,學制短,費用也節省。但是,專升碩的學生在選擇學校和專業上會受到很大的限制。部分的院校必須是有2-5年的工作經驗的大專生方可申請直讀碩士。

2樓:留學益網

對於國內留學生來說一般是兩種型別,一種是coursework,一種是research。courswork是修學分,research是需要做調研寫**的,一般學生過去讀的都是coursework。 因為較research會容易不少,在申請的難度上也低很多。

澳洲一年制研究生專業有哪些?

3樓:兆語山

悉尼大學的一年制碩士如master of surgery下面有多個方向,還有教育學很多一年的,傳媒類和商科類和理學類的部分專業都是課提供1年的碩士的,不過很多一年制碩士需要本科的相關背景。

unsw大學的專業也主要集中在翻譯學,教育學,傳媒學等三個方向。

麥考瑞大學的課程比較多,語言學,教育學,傳媒學,商科,法學,理學等各個專業均有開設。

墨爾本和莫納什大學主要集中在文科理科和商科,計算機。

西悉尼大學有專門的城市規劃設計專業海加爾心理學。

臥龍崗大學有工程管理,海底和魚類研究。

昆士蘭大學有計算機,生物技術,生物分子,法學、**、藥學等。

格里菲斯大學除了商科外,有開設工程的一年制碩士。

澳國立的專業幾乎全是集中在法學。

澳洲一年制商科碩士專業

澳洲留學研究生學制

澳洲大學承襲的是英國的教育精華,大學碩士研究生課程學制與英國大學相似,一般都是兩年制。澳洲大學有三種型別的研究生學位:授課類、研究類和榮譽碩士。

其中澳洲大學授課類碩士時間通常是1-2年,入學要求由於學校和專業的不同而變化。授課類碩士學位課程主要以作業、測試和有限的研究**來進行考核。有些課程要求學生具有本科相關專業背景,如非本專業學生需要有相關工作背景,或是需要加上半年基礎課程,有些課程則允許學生跨專業申請。

至於研究類碩士課程,需要至少2年的時間。並且招收學生數量和質量都有很高要求,一般情況下需要學生本人和教授聯絡,看學校是否有相關專案課題,有些大學某些專業甚至需要在申請時提交5000字左右的開題報告進行評估。

有別於授課式和研究類碩士的榮譽碩士課程,榮譽碩士課程有兩種情況:大學之間教授的學術交流,或者授課式碩士學完的繼續深化提高過程,一般需要學生在完成master階段課程後再繼續1年的學習。

澳洲留學獎學金有哪些種類

澳洲留學讀研究生有哪些型別,澳洲留學研究生課程有哪幾種型別

研究型 研究類碩士學位 澳大利亞大學大多都開設研究類碩士課程,但是開設的專業方向有所區別,根據教授研究的專業方向來決定。申請者需要與申請專業方向的導師確定其方向是否相符,符合者方能遞交申請。在申請簽證時,該類別的學生若申請的課程超過1年,只需要提供一年的生活費和學費的擔保費用即可。研究類的碩士課程較...

笑有哪幾種型別

雲夢 難堪的笑 訕 幹 笑,傲慢的笑 嘲 笑 會心的笑 微 笑 無可奈何的笑 苦 笑 最優美的笑是自然的笑 最誠摯的笑是發自內心的笑 最幸福的笑是甜蜜的笑 最高興的笑是眉開眼笑 最巧妙的笑是會意而笑 最愉快的笑是又說又笑 最得意的笑是點頭而笑 最害羞的笑是低頭含笑 最動人的笑是含淚而笑 最幽默的笑是...

包子有哪幾種型別

烤包子 新疆維族的一種特色包子,類似肉夾饃。少數民族有自己特色的包子比較少見,新疆烤包子便是其中比較出色的一種。叉燒包 流行於廣東與香港的一種在餡裡放入叉燒醬的包子,味甜而獨特。香港有一部以叉燒包命名的著名電影,由於電影的巨大影響,使得叉燒包之名遠播北方。遺憾的是在北方人眼裡叉燒包並沒有電影好。蠔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