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以前會哄我開心現在在一起幾年我生氣了吃醋了都不理我怎麼辦

時間 2021-05-02 12:50:21

1樓:夢中的蘭花草

這就是到了愛情疲勞期,你做什麼他都不關心了,也無所謂了。就像熟悉的陌生人了,你應該注意了,要麼與他保持距離,要麼重新審視你們的感情,看看問題出在**?如果還彼此相愛,就要給感情注入新鮮感,如果還這樣下去,很容易出問題的。

你應該讓自己有所改變,讓他對你刮目相看才對,別在太關注他,應該好好的關心自己,讓自己變得與眾不同起來,他不是生活的全部,也更不是生命的全部,自己才是自己的全部。

2樓:qi傑

愛情就是這樣子的,剛開始時都在享受著相互的愛,所有一切都是新鮮的嘗試,包括惹你生氣,逗你開心。慢慢的這個熱度會降低,慢慢的雙方又回歸到自然的初始的我,沒有了那種激情,所以這種現象是正常的。

3樓:安娜網路工作室

時間長了,確實沒有熱戀期間那麼激情了,平淡才是真,但是不管怎樣,愛情還是需要經營的,可以找找共同的興趣愛好,這樣就有了話題,如果長時間感覺對方都無所謂,那麼愛情的質量也會降低的。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變淡是日子久了的通病,保持激情很難。

到手的物件沒有追求的時候在意很常見。

可以帶他回顧從前的溫馨,或者自己找愛好,不要把自己的全部都圍繞著他,讓他體會到你不在會如何的感受。

要是他沒感覺,你就不需要惋惜,要是他感覺到,自然會體會到你的辛酸。

5樓:無敵旋風

男人都是這樣的,我孩子九歲了,我老公現在連看我一眼都不愛看,你生氣了他更不會安慰你,因為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新鮮感沒有了,說白了就是沒有那麼愛了。

6樓:大振

男朋友以前會哄我開心,現在幾年我生氣了,吃醋都不理我,說明心裡不把你當回事

7樓:

我男朋友以前會哄我開心,現在在一起幾年我生氣了,吃醋了,都不想理我怎麼辦?其實那只能是說已經激情過去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你經常吃醋都把他的神經練粗大了,他已經習以為常。所以你冷他一段時間,但注意尺度。

9樓:濯倩語

和男朋友在一起總是有不開心的時候,這是正常現象。也不可以總耍小性子,如果總是生氣耍小性子,人家就不會總哄你了。你可以偶爾的生一次氣,他會哄你。

乙個女孩子也千萬不要為一點小事發脾氣。不是很

10樓:

你不要總是耍小孩子脾氣,時間久了,誰都會產生厭煩心理,偶爾耍小孩子脾氣,會顯得有情趣,所以你一定要把握度。

11樓:來自司馬台長城水靈靈的蘋果樂視度過人生

我男朋友以前哄我開心,現在在一起幾年我生氣了。

12樓:我是你的大媽

這個就是時間長了對手之間太熟悉了,也沒有什麼在意的,你可以把更好的愛給他。

13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這就是時間久了脾氣性格都了解了所以再加上他有可能心情不好也不會那麼早哄你了

14樓:知心丫丫

可能是因為你經常要生氣,所以說他不會說天天的去哄你吧!

15樓:浮華之偽裝

你會釣魚嗎,即使你不會釣魚,你總見過人家釣魚吧,現在市面上賣的魚餌多種多樣,氣味也很好聞,當人們把魚餌放到魚鉤上,甩杆釣魚的時候,魚見到魚餌就會上鉤,這時候把魚釣起來扔進魚簍或者魚桶裡,就不會再給魚喂魚餌了,你也不會再見到誰把魚掉上鉤之後還會繼續喂魚餌的,所以我說的意思你懂吧

我男朋友以前一直很熱情天天哄我,現在幾年了有時候都不回我訊息我生氣了也不理我為什麼?

16樓:水晶玻璃芯

其實感情跟跟他們相處的時候,他會無限制的乙個去呵護你,去陪伴你,但是後面慢慢的就會冷的

17樓:月光下つ幸福

我覺得你男朋友就是哄的累了所以現在不搭理你了,你以後也不要總是生氣呀,會然他疲憊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哄你哄得太多了,男朋友已經疲倦了,還是應該你多多關心男朋友吧,感情應該是雙方的付出。

19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感情就是這樣,如果自己太任性了,對方肯定會失去耐性呀,兩個人在一起就要互相理解,互相忍讓才會長久。

20樓:跟板樣

如果你男朋友以前一直很熱情天天哄你的話,現在幾年了有時候都不回你訊息,那麼很有可能就是對你已經沒有以前那麼熱情感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們剛剛認識的時候,還處在熱戀中,現在已經交往六年,發現彼此之間已經很熟了,也就沒有了激情,變得平淡了,所以你生氣他覺得很平常了,也就不會哄你

22樓:may美知道

時間長了,哪怕你的男朋友脾氣最好也是會對你生厭的。

23樓:可愛的敬佛人

男朋友以前這樣做因為是害怕得不到你睇完之後已經得到了你了所以他就能夠希望得到平等對待

24樓:暖憶江南

因為你們已經過了熱戀期呀,現在是處於平淡期。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情時間長了之後可能會有一些疲軟期那麼就希望我們兩個人在一起積極的努力的去營造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每個人相處在一起久了,生活都會從歸於平淡,這個時候你應該習以為常,不可能乙個人的熱情,可以永久的保持下去,平淡才是福

27樓:雲鼎影視

可能是你的男朋友失去了對你的興趣,不能好好的來對待你了

28樓:大雨大雨嘩啦

假如之前你們沒有鬧過什麼隔閡,就是說他從來都沒有懷疑過你喜歡他的話,那麼什麼話都好說。你只要稍微妥協就行了。

29樓:我火滅了

可能是彼此時間在一起長久了,很多習慣都已經非常熟悉了,覺得可能沒有必要再這樣問候了,應該只需要一些特殊的方式,或者乙個眼神,你就應該能了解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很熱情,天天哄你,現在幾年了,有時候都不回你訊息,我覺得他可能是感覺比較平淡呢,又或者是比較累了吧

31樓:人生無常

那說明你男朋友對你的態度已經發生了很大的改變,不像以前那麼愛你了。

32樓:大愛而已

有一些感情時間長了,就會慢慢地淡化感情,需要兩個人,共同付出和培養。

33樓:善良的我叫夏天

時間久了,感情會淡,並不是每個人都這麼有耐心

34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以前對你熱情,很愛你,但是現在對你更冷淡了,我覺得跟自身原因有關係,兩個愛人之間是相互的,互相對對方好,才可以長久

35樓:訾鳳憶槿

可能時間長了,就不善於去哄了,可能就是也是工作忙原因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時間長了,感情慢慢的變淡,看你不太順眼,所以才會這樣

男朋友以前對我很熱情天天哄我 現在幾年了我生氣他也不哄我而且經常不回我訊息為什麼?

37樓:困桑小科普

沒結婚吧?

得到的東西往往都會太珍惜,慢慢的就會走向平淡,這就是為什內麼會出現戀愛容3個月試用期呢。

有的男孩子吧,你不能說他壞,只是長時間沒有接觸戀愛,太亢奮了,往往在前期投入巨大,導致平淡期來了,反饋就會特別明顯。

平淡的時候別要求那麼多了,誰都想找乙個一輩子人不變的愛情,怎麼可能啊?都是人又不是機器寫的**,大義不丟,小義得過且過可以了。

別要求向剛談戀愛一樣,又要花,又要花言巧語的,看看他是不是在為以後努力,比如賺錢,為結婚做準備,多看看這個,別弄的自己太膚淺,天天要那些沒意義的東西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日久生厭了。女孩子不要沒事無理取鬧,時間長了男孩子就不會再喜歡你了。你專

以為乙個東西喜歡一屬段時間,但是經常有毛病,誰還會喜歡。你要善解人意,不要沒事撒嬌發脾氣。除非你的爸爸媽媽,別人沒有慣著你的毛病。

39樓:匿名使用者

別整天等著別人來哄你,你又

源不是美若天仙,或者是富可敵國。你對他來說是不是離開了他就沒有辦法活了?人都願意和乙個對自己有益處的人在一起,即使你不美也不富,但是和你在一起很舒心,他也會對你好。

沒有人願意整天哄乙個愛生氣的人。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都很正常對吧?因為每個人都其實對於一種新的東西,他都是有乙個時間段的對吧,過了這個時間這個東西沒有新鮮感了,就該拋棄了,我覺得這都很正常的,每個人要學會釋懷。

4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彼此相愛,應該互相尊重,他天天哄煩了累了。

42樓:工予之

你們應該結婚了。男女朋友時間長了,新鮮期過去了。夫妻還有七年止癢,但是有結婚證保證,男女朋友可沒有這張紙,需要注意很多問題。

4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熱情慢慢減退了,或者對你沒感覺了

我男朋友以前很熱情我生氣了經常哄我,現在我生氣了他也不哄我對我冷淡為什麼?

44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的人總是想縱容你,把你當小公主。他對你很好。如果你脾氣不好,他會在他眼裡撒嬌。

如果你心情不好,他會給你肩膀,撫摸你的頭說:「寶貝,沒事的。即使你失去了整個世界,你還有我。

」生活中的任何人都很難願意遷就乙個人,尤其是在有矛盾的時候,更別說先承認你的錯誤了。

只有深愛你的人才能包容你。即使有衝突,如果你錯了,他也會先承認錯誤。因為他怕你生氣,不想你不開心,所以不愛你的男人不會在乎你,更不會讓他承認錯誤。

45樓:無花和尚娜

你男朋友以前很熱情,你生氣了他會哄你,但是很多事做的多了也會膩的。膩了之後就沒有以前那麼熱情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那是你男

朋友有點不愛你了,你是不是自己做得不夠好,經常惹你男朋友生氣,竟讓你男朋友哄著你,處處都為你著想,而你像個沒有長大的孩子,不夠成熟,讓你男朋友討厭了,所以你男朋友對你冷淡了,你要好好反思,把自己做好,讓你男朋友還像以前那樣愛你,寵著你,努力加油

47樓:笵氏燭語

如果你經常性生氣,他總有一天會厭倦的,不要事事都叫你男友來哄你,畢竟你這不是小孩子,得學會理解他人,關心他人。

48樓:彩虹色的土

因為累了,總哄乙個人,熱情就耗盡了,哪有多於的心情來愛你,如果你們的愛情讓他想起來就是你在生氣,他經常哄你,這樣沒有幸福感,他自然就失去了最初的熱情

49樓:果然果

可能就是一直以來都是他哄你的,所以他現在已經沒有耐心對待你了,所以的話以後你還是少一點發脾氣,而且你們還要好好溝通一下。

5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他覺得兩個人在一起久了,不需要那麼的矯情,也不需要哄你。

51樓:禹城文化館

因為時間久了,已經過了熱戀期了,你們該往前再走一步了,不然他是不會再珍惜了。

52樓:起風飛舞者

因為你們已經過了那個熱戀期!如果你不改變,還抓不住你男朋友的心,可能你們會彼此越走越遠!收起你的任性,好好琢磨琢磨你們的事

5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經常無理取鬧,換了任何男人都很煩,如果你偶爾在正常範圍內,他都不哄你的話,那就是對你的感情變了。

5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經常幹這樣的事,經常耍小脾氣,時間久了誰都受不了,所以你男朋友改變也是正常的,要從自身找原因。

5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也輪到你該哄哄她了,以前人家哄你你還不知不知足,你要以後知足,好好的對她。

56樓:決戰開始

第一有可能是他已經忍受夠了你的壞脾氣,對你的愛已經消磨沒了

第二有可能是他移情別戀了,有了新歡肯定就忘了舊愛了

第三該有可能是他在對你欲擒故縱,想要打擊你的囂張氣焰讓你乖一點

57樓:和民大哥

因為你沒事老聊著聊著就生氣,有什麼生氣的,好過你的小日子得了了

58樓:小小得人呀

你是這世間最好的禮物。

有生之年,欣喜相逢。

在時光裡享受溫暖,在流年裡忘記花開。

家人閒坐,燈火可親。

陌上花開,可緩緩歸矣。

因為還要走很長很長的路,所以要心無旁騖的望著遠方。

我男朋友以前我生氣就哄我 現在我生氣說一句他就說一句 從來不低頭不哄我怎麼辦?

59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忍耐都是有限抄度襲的。他以前會包容你的無理取鬧,這是在熱戀期。但是你一直都是這樣,不讓人不厭煩。

希望你這種行為能適可而止。還有憑什麼總是讓你男朋友來哄你。為啥你不換個角度想想?

男朋友也是被用來寵愛的。他心情不好的時候,煩悶的時候,你應當多陪陪他。

60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以前你一生氣就哄你,現在你生氣不哄你,是他覺得這種日子他過夠了,厭煩了,如果你還想和他繼續,就要改改自己的脾氣了。

61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也是要分嚴重抄和小事,如果生活中隨隨便便一點點小事就生氣,那你男朋友有再多的耐心和好脾氣都會被磨滅光,偶爾作一下沒事,但是千萬不要作過頭,那麼問一下你男朋友生氣的時候你有沒有哄過他,有時候兩個人在一起,都需要互相理解,不然在一起會很累,那麼又問一下如果你是你男朋友,他生一次氣你哄好了,生第二次氣你哄好,第三次,第四次呢,人都會有底線的

我男朋友以前經常哄我我生病了也哄我現在我說我生病了他就讓我吃點藥我說我要生氣了他不理我怎麼辦

稍微懂事一點,總不能每次都哄你啊。每次都得哄,那為啥不找個在幼兒園裡當老師的,人家照顧小朋友可有一套了。 開心的壹家人 你和朋友,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可能感情就會變淡的感覺就會有點麻木的。可能會有這樣那樣的誤會矛盾,一定要好好的溝通交流,你也不能夠太任性了,兩個人在一起應該經營好愛情,你也可以主動...

男朋友以前和我在一起會哄我我和我男朋友說肯定不會哄我了他說嘻嘻哈哈哈

你男朋友跟你在一起久了,不會哄你了,也是正常,因為習慣了,所以你男朋友覺得沒必要哄你了,他說嘻嘻哈哈,就覺得這個事情像是開玩笑。 載爽 這個證明你們兩個人的感情現在是非常好的,說什麼話都沒有矛盾只是一個嬉皮笑臉嘻嘻哈哈,你說的每一句話他都覺得特別開心,他對你特別滿足。 牟德壽 兩個人剛戀愛時候和結婚...

以前生氣男朋友都會哄我,現在男朋友不哄了還和我冷戰

曉龍老師 1 性格原因。有些人的性格,天性不懂浪漫,不知道怎麼呵護人,即使知道你生氣了,也是束手無措,只會表現為默不作聲,等待煙消雲散。2 大男子主人。有的男生比較男子主義,總是以自己為尊,很少屈服與人。3 表現方式不同。有的男生也知道哄女生,但是表現的方式不同,可能會體現為表現在具體事情上,而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