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提出分手,我把他挽回來了,現在在一起的感覺不大一樣,我

時間 2022-07-30 21: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等同遭遇只是男女關係不一樣。你嘲笑我一無所有,我可憐你總是等待。與其苦苦哀求不如放手,我的比你更難受。理解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勸你分手的話對你來說很殘忍,也不能接受,但是你要知道,你們的愛情已經不在了。當然了,你可再試著努力下,人在戀愛的時候,可以什麼事都聽對方的,但是一定要有自己的底線,不然你只是對方的乙個附屬品,一分錢都不值。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這樣沒有尊嚴的活著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你男友不愛你了

和男友分手,我提出的,他挽回了很久我都沒答應,現在我後悔了,該怎麼做?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該你走出這一步了,畢竟誰都有自尊,都想有人呵護,男人也不例外,你們兩個版總要有乙個人權為了這份感情回頭,以前是他回頭,是因為他比你更在乎這份感情,現在是你主動不理他的,畢竟他付出了那麼多。我明白,女孩子多多少少有些矜持,可也要分場合和時間,如果現在你再不做出決定,或許就失去了。如果你還愛他,就去找他。

要記住一句話,寧可以後後悔,也不要留下遺憾。

6樓:神啊請指示

你確來實很過分·!從自

你這段話來看我只能說你很任性,你如果很愛他你就要先低頭跟他如實說:「我後悔了,我很想你,放不下你。你能不能給我一瓶後悔藥?

" 珍惜眼前人啊!!到你真正後悔的時候·那種感覺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這樣你就更應該去爭取啊·與其在這裡唉聲嘆氣,倒不如實際行動,不去做你又怎麼知道他會拒絕?這是關係到你的幸福,你就自我催眠:「爭取一次,爭取一次,大不了就拒絕。

起碼爭取過免得以後後悔!!」你自己去做才能知道成功還是失敗啊!!!(還是你拉不下面子?)

7樓:初見

主動表達你自己的心意。不要高高在上。男人就算不要面子,也需要你的回應。

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可以包容你的壞脾氣,但是無法接收你永遠的壞脾

氣。而且,他還回對你好,你沒有對她答很好,可是不代表,沒有其他女人對他好。如果真的有個女人對他很好,和你相比之下,你永遠的壞脾氣,也許他會走的。

如果你真的認識到你很喜歡他,那麼就低下頭去找他吧。對自己喜歡的人低頭不算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放開顧慮,像初戀一樣再來一次……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會永遠包容你的臭脾氣

11樓:小崗村鳳陽

乙個簡訊乙個表情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好好道歉吧……再慢慢的挽回……

如果男朋友提出要分手,女的立馬就答應了,但是女生又去挽回,他卻一直不和好說明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是真的想分手了,正好,女生一氣之下,答應了,這樣正和了男生的心意了。建議女生,既然努力過了,爭取不到就放手吧,強求乙個心不在你身上的人,留在你你身邊,你會活的很辛苦,狠小心翼翼的,很快就會失去自我的,不如痛快放手,去尋找乙個真正喜歡你,你也喜歡的人,開開心心的,你一定不會後悔今天的決定的,祝你幸福啊

14樓:星星張小傻

說明這個男生心裡不喜歡你了,早就想分手了,正好分了。他心裡麵才高興呢怎麼可能再答應和好呢。

15樓:aixing吖

女的立馬答應是因為想讓男的挽回,但是男的竟然當時沒有挽回,就說明

。男的是真的想分手了,女的再怎麼都挽回不了的。那種,女孩善待自己 還會有更好的,你值得更好的,加油,祝願你可以開開心心的,快快樂樂,幸幸福福的,加油。

1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分為很多種,有知己的,可以說是最合得來,有交心的,這種朋友會在你最困難的時候支援你幫助你,有一般朋友,這種朋友和你關係不錯但也不會太近,維持一定的平衡,還是表面朋友,這類人基本上見面會打個招呼,不了解對方,很少有交集。如果你刪掉的都是你覺得無關緊要的也沒關係,只是有可能對社交有一點影響。而你留下的就是你承認的朋友,這些人你真心對打他們,當然如果他們也是把你當做要好的朋友最好,如果在他們眼裡你只是一般朋友的話,還是不需要真心實意的去付出。

有些人有些事強求不來。朋友分為很多種,有知己的,可以說是最合得來,有交心的,這種朋友會在你最困難的時候支援你幫助你,有一般朋友,這種朋友和你關係不錯但也不會太近,維持一定的平衡,還是表面朋友,這類人基本上見面會打個招呼,不了解對方,很少有交集。如果你刪掉的都是你覺得無關緊要的也沒關係,只是有可能對社交有一點影響。

而你留下的就是你承認的朋友,這些人你真心對打他們,當然如果他們也是把你當做要好的朋友最好,如果在他們眼裡你只是一般朋友的話,還是不需要真心實意的去付出。有些人有些事強求不來。朋友分為很多種,有知己的,可以說是最合得來,有交心的,這種朋友會在你最困難的時候支援你幫助你,有一般朋友,這種朋友和你關係不錯但也不會太近,維持一定的平衡,還是表面朋友,這類人基本上見面會打個招呼,不了解對方,很少有交集。

17樓:清水微笑

說明不愛了,還是放手吧。找男人,不一定要找你愛得死去活來的,要找真正愛你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男孩對你失望了,剛提出分手立馬就答應了,他會認為你對他沒動真感情了,他在你心中是可有可無的,怎還會和你和好了,放棄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態度堅定,說分手就分手,沒有和好的餘地,不想存繼續糾纏不清下去

20樓:麗麗

男生給你提出分手。這說明他已經不喜歡你了。又有了新的女朋友。

首先女孩子要自強自立。自信。俗話說強扭的瓜不甜。

不要在這顆樹上吊死。天涯何處無芳草不要去挽回。去努力去尋找屬於你感情。

加油。看好你呦

2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提出分手,而且女方答應的很快,在挽回已經失去意義,愛情不是開玩笑的,如果真心相愛不會拿感情鬧著玩的,好了就在一起,不好就分開,還是二人都考慮一下,各自生活節奏也是對你倆都有好處的。

22樓:富貴一生

男生提分手,多半是已經找到了新歡,而且男生提分手,一般都是真的想分手了,女孩立刻答應了,或許也是真的對男生沒什麼期待了,失望透頂了,但是又挽回,說明心裡還是很在乎對方,但是男生一直不和好,其實就很說明他真的已經不愛了,所以女生別再挽留了,該走的就讓他走吧,放下了他,才會有新的開始,他決心要走,留也留不住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相戀的兩個人是一種緣分,要珍惜,不能因為有了分歧,就用分手這種方式應對自己的朋友。我知道女生心裡還愛著,只是男生可能己經不愛了,或是不願再繼續了!努力過了,即使沒有走到一起,也別難過,互相祝福吧!

24樓:張小胡胡小張

挽回?為什麼要挽回啊。一般分手以後,女生開始會很難過,很傷心,但這種情緒應該持續乙個月就消失了,所以自己要挺住,而男生呢,剛分手自在得很,等過了乙個月,就開始傷心後悔了。所以……

25樓:迷馬覓馬

說明人家想如你的意,真的分手,既然分手

最好不要復合,要不最好不要隨便提分手,感情不是兒戲,不要生氣了就隨便說分手,不要老是把分手掛在嘴上,所以分手必須是經過三思後行,不然後悔的就是提出分手的人了,或者是他已經不再喜歡你了,所以就算你挽回也是無濟於事了。所以希望你有所反省。

26樓:365陽光溫暖

男友主動提出分手,那就是他想好不可能了~女孩挽回,肯定是女孩分手後,捨不得,不想分~就這麼簡單~男孩一直不不和好,這不就是男的確實沒再和好的想法了~

建議女孩愛自己一點,近期好好調整好自己~假如男孩死了,難道就不能重新再找乙個~天下好男孩那麼多~

心裡話,即使女孩挽回成功,也好不了幾天~何必為難,勉強自己~多愛自己一點~

27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如此,一諾千金,既然說到就是後悔也要往肚子裡咽,因為沒結婚,還可以再選,要不就是和好了你心裡也彆扭,他也可以不那麼把你當回事了,再告訴你一下,我結婚27年了,我兒子24了,我老公還拿我當寶,這就是智慧型,不要挽回

28樓:碧清芷

這種情況就是說明男生已經不再喜歡她,是真的想分手了。男方當時提出分手,女方乾脆地答應後又想挽回,說明女方當時一時賭氣答應的,但還是捨不得男方,總之認為小情侶之間鬧點小情敘,其實心裡還放不下這段感情。男方一直不和好,說明他已經決定放棄了,這其實對女方來說,也是個好事,總比結婚後不願意要強,女方就不要去挽回了,活得有尊嚴點,世上好男生多的是,對方都不喜歡你了,為什麼還不放手呢?

強扭的瓜不甜,要慢慢的適應放棄這段感情,開始新的生活,去尋找愛你的人。加油!!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本身對這份感情不確定

動搖了然後提出分手

結果女方一下子就答應了

心裡就覺得是不是不愛了

感覺特別絕望!

就這樣吧

也有可能男生對女生真的感覺這份感情走不下去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提出分手,女方答應後又想挽回,說明女方還是捨不得男方,一時賭氣答應的,心裡還放不下這段感情。男方一直不和好,說明他已經決定放棄了。女的實際上可以找個兩方共同的朋友打聽下,是不是自己**不好,或者是對方就是單獨想結束這方面感情。

如果是誤會解開就好,如果只是想放棄那就長痛不如短痛,放手好了,也許在下個轉角,你會遇到更好的。這只是我個人的見解,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1樓:閻省建

那是他現在不愛你了,你再求他也沒用,他如果愛你是永遠不會給你提分手的,對於這件事,你沒必要再去求他,再從新開始自己的新生活吧,這樣的人不必留戀

32樓:瑤寶貝媽媽

或許男生剛開始是試探女生的,結果沒想到女生痛快就答應了,反而讓男生很失落,不知道女生到底是怎麼想的,當時痛快答應是在賭氣嗎?感情最好要冷靜處理,千萬不要衝動,一時衝動可能就會無法挽回!認真想一想是不是可以真的放下再決定怎麼做吧

親們,如果他提出分手,可是後來又挽回了,我們還能繼續下去嗎,我總感覺提了分手在就沒法在一起了,怎麼

33樓:匿名使用者

戀人之間分分合合是正常的。都是年輕人火氣上來了就隨便說出來了。別當真。

34樓:森史蒂芬

不要在一起了,既然都說了分手了,那肯定也是想了很久才做的這個決定,現在又來挽回只能說他還沒有找到合適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手了,個人覺得連做朋友的必要都沒有。看著以後跟別人怎麼樣,難過的是自己。

36樓:水鈺落寞

為什麼不能繼續下去呢?可能是你對你們的感情沒有信心了吧。多一點自信祝你幸福。

37樓:sou1丶

問下他想分手的原因,如果覺得可以就繼續,不可以就算了,世界上的人多的很!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一起了 說分手的是他 說要在一起的是他 下一次就不知道還要幹什麼了

39樓:壞小孩無良

我現在也在這樣。不過我是真心後悔了

40樓:手機使用者

人總有說不完的話,心……

41樓:心靜思路自然開

說明,你們感情不牢固。

42樓:小艾公尺

只要真心相愛,沒什麼的

43樓:涼情舊友樂悠悠

年輕人嘛,分分合合是正常的。可能你沒那麼愛他了吧

44樓:****還能用

是啊!人心都變了。世上沒有後悔藥

和男朋友分手乙個月了,我很努力的挽回了,他都說性格不合適不可能了,他說和我在一起感覺壓抑,我原本要

45樓:feeling學院宇

其實有些話**或者網路上說得出來,但是當面很難說,所以說情侶分手一定要當面,因為當你看到ta表情時也許就心軟了,不過如果真的不合適還是分吧,去努力提公升自己的價值和魅力,提公升自身氣質、品位以及言談舉止各方面,做最好的自己,相信會有更好的人來愛你。

46樓:宋金盃

感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愛情終究是短暫的

上次試探性的和男朋友提分手,他很容易就答應了,但是後來我又挽回了,後來登他扣扣發現我是在乙個分組裡

47樓:匿名使用者

不拒絕你就是不想傷害你,不過聽你的描述,他對你應該沒什麼多大感情,只是愧疚而已,我看還是盡早放手吧,對大家都好。

48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試探就是質疑,不信任。

男朋友提出分手,可是我還很喜歡他,有辦法挽回嗎?

可以主動和對方說自己很在乎對方,也希望對方給自己一次機會,平時自己可以改掉所有的壞毛病,知道對方滿意,這樣的話就可以得到乙個很好的挽留對方也會很感動。你可以詢問他分手的原因,如果是你的問題,你可以改變自己的一些做法,更多的關心他,讓他了解你為這段感情的付出,這樣的話他可能會被挽回的。已經沒有辦法挽回...

男朋友和我分手了,我要去挽回嗎?但是感覺他現在過得很好,見了我也是形同陌路,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

朝信誠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您的問題我曾經也遇到過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希望能給樓主帶來幫助 如果兩個人是認真的 是真的相愛的 分手後就絕對不可能成為朋友 如果兩個人都只是玩玩而以 分後會可能還會做朋友 不能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也不能做敵人,因為彼此相愛過!正是因為曾經海誓山盟過,所以...

跟男朋友提出分手他苦苦挽回有性生活過

停止你目前的一切做法吧,姑娘,你一直在努力的挽回他,例如說一些關心他的話,做一些他喜歡的事。但是當你得不到他的回應時。你又會對他歇斯底里。反反覆覆。久了之後。是人都會覺得厭煩的。他的做法已經說明這一切了。他煩躁,他對你有 你的做法讓他已經忘記你可愛的時候,忘記你們的曾經了。所以不要再糾纏他,不要再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