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工資比男生高,男生會有什麼樣的感覺

時間 2021-05-02 12:50:21

1樓:黑豆孩子教育

如果女孩子賺錢能力比男孩強的話,這樣會給男孩子帶來很大的壓力,特別是那些有點大男子主義的男孩,不過這並不是壞事。女友比你工資高,你首先應該為她高興,也為你自己高興。為她優秀而高興,為你們能在一起而高興。

努力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把女友帶來的壓力轉化為動力。給自己定好目標,每天怎麼做進步最快,就算不能短時間追過女友,也不能被她拉開距離。多看書,少玩耍。

當女孩子賺錢比男孩多的時候,男孩子可以在這個過程中不斷的提高自己,千萬不要把太多的精力放在吃喝玩樂上。學習是最好的提公升方式,看書是最好的學習。除了必要的休息時間,過多的玩耍會讓人感覺自己頹廢,進一步加重壓力。

為她高興,自己也要努力奮鬥,努力學習。自己充實每一天,壓力自然會緩解。擺正心態,努力工作。

有很多男生會因為這樣的情況而提出分手,這好像讓男孩沒有了面子,就因為這個理由,就要放棄一段感情,也太沒擔當、太沒上進心了!能追到乙個工資比你高的姑娘,你一定有過人之處,讓姑娘足以忽略你收入方面的弱勢,要為自己感到驕傲啊!當然,也要全身心地努力投入工作,抬起頭來,好好幹!

讓姑娘相信,她沒有看錯人!

即使女孩子掙的比男孩子多,這時女孩子也不要打擊男孩,要給予男孩子一定的鼓勵,男性從小到大所接受的教育,使得你們多多少少有一些"大男子主義",比較愛面子,自尊心超級強。

女朋友收入比自己高,面對這樣的情況,很多男士可能不自覺地就會在生活中打壓自己的女朋友,潛意識裡覺得"你工資高怎麼了,不過是運氣好,未必比我能力強"。對號入座,看看你有沒有這樣的毛病?有則改之,無則加勉哦!

女人在職場上取得成就很不容易,難度比同等的男性要高一些。

2樓:aaa小璐亂撞

男生都比較要面子,收入沒有女生高,就會覺得自己不如女生,所以女生要多給男生一些機會,讓他來保護你,工作能力上雖然暫時比男生強,但在生活上要時時處處讓他覺得你需要他。

3樓:18個褶的裙襬

男生會覺得非常自卑,會覺得自己不如女朋友。

4樓:泥公子

我雖然不是男生,在我的角度看,應該會很有壓力。畢竟女朋友太優秀,會我配不上她的感覺。

5樓:小蘿莉控

我覺的男的應該很有壓力吧,要是自尊心比較強的,一直比他工資高他會覺得自己挺沒用的從而比較低落而你還他的差距也會越來越大。

6樓:兔子鎮的野狐狸

女生如果覺得工資高是優勢,男生就會覺得沒面子,壓力越來越大,

女生如果多鼓勵,男生會覺得是動力,越來越

7樓:胖娜

男生會有自卑感。覺得自己配不上女朋友,會更加努力想成功。

8樓:海船代言人

會覺得未來老婆很厲害。

9樓:績w2褵秲棠蕯

應該不會怎樣吧,不要有不對等的ld感覺就好

10樓:紫俠狼丶

會感覺到自卑吧,畢竟自己作為家庭支柱卻不能為生活保障多貢獻。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卑的感覺或者是上進的感覺

如果男生不高,那希望找個比自己高的女朋友還是比自己矮的女朋友呢

為了下一代找高的,為了自己,找矮的或跟自己一樣高的。看男生是個什麼樣的人了哦 如過是個挑剔的人,就喜歡矮的.他們會覺得和比自己高的女生一起會有壓力.如果是不挑剔的就隨意 但是根據我的調查顯示喜歡比自己矮矮點點的是最多的哦 其實我覺得難只要自己喜歡何必高矮啊 難道你非常喜歡乙個人就因為她比你高或者比你...

男生會嫌棄自己的女朋友醜嗎,男生會嫌棄自己的女朋友醜而分手嗎?

八卦影透社 當然不會啊,如果嫌棄的話,當初就不會變成女朋友啊。有人說 男人有三大謊言,第一個謊言是,男人說會照顧你一輩子 第二個謊言是,男人說一輩子只愛你一個人 第三個謊言是,男人說他不在乎容貌,在乎的是內在品質。 男朋友當然不會嫌棄女朋友醜了。一 莫名就喜歡這個,愛情是兩顆心相互的碰撞,當愛情來到...

顏值不高的男生怎麼找女朋友,男生如果顏值高但矮找女朋友容易嗎?

請叫我王蘿蘿 這個看臉的世界,總是對長相不佳者不夠溫柔。 你好搞笑呀,你顏值不高,就找個顏值不高的 什麼人配什麼人,還有就是你要想找更好的,不要光去異想天開,不會有一個顏值高的人看上你一個顏值不高的人,每個人都是有要求的,顏值高的人,更有要求你要想找一個更好的,你就把自己先變成那樣的,明白嗎?否則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