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經濟法學有多不好過,有自考經濟法學的嗎一起討論下

時間 2021-05-02 12:49:17

1樓:2781學

我是考了3次,反正自考的確是比較難,因為要考的知識面太多,書很厚,所以我建議把每年的試卷拿來反覆做,我是做了近8年的試卷

採納哦謝謝

2樓:關老師財會課堂

數學和英語基礎好,就容易些,否則就比較困難。

至於通過率,告訴你個資料,經濟學專業沒有統計國,但自考所有專業總的畢業率只有不到10%

3樓:井裡有枚炸彈

其實不是經濟學很難過,是自學考試的人都沒有很深的專業素質,回答問題的時候經常混淆概念。我們學校的自學考試的試題批改,都是老師叫本科學生照著答案批的,基本上一眼瞄過去沒有踩到點的分數就很低。我看了那些試題,以本科學生的角度,問題很簡單。

但很貼近學術。所以在複習的過程中要多看書、少看法條。每個學校都有自考的試題、所需的教材,這個可以自己去找。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自考的題目都不會很難,關鍵問題是:在沒有老師監督和指導的情況下,考生有沒有那樣的自覺性幾十門功課自學完。另外一點是,專業性質太強的自考科目最好不要報,譬如日語、數學之類,因為要是太難了,自己學著學著都會失去信心了,要堅持把那麼多科目過完需要的是信心和毅力啊!

我上高三的一年,能夠天天三點鐘起床,那樣的毅力同學們都折服了,但如今要一邊工作,一邊自考,我自覺都有點吃力。你報考經濟法學一類的科目,高數要過關哦,「攔路虎」挺多的。據資料顯示,只有1-3的考生能拿到畢業證書的。

5樓:冰凌檸檬

自學二學歷?

你們學校不可以雙修啊?

有自考經濟法學的嗎一起討論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抄上自考試題本身並不難,都是bai基礎性知識內容,du根據自考大綱和教材出題zhi

的,一般考生只要在考前dao進行周密的複習計畫或者進行針對性地學習,通過考試是非常輕鬆的。

試題難度是根據人才培養的規格要求來確定的,而不是主考學校或考試部門可以任意拔高或降低的。你是考本科的,就得用本科標準的試題來考試。你是考專科的,就得用專科標準的試題來考試。

7樓:只鍾愛紅茶

我是自考經濟法學專業(˶‾᷄ ⁻̫ ‾᷅˵)

自考經濟法概論,財經類00043考試的時候如何拿高分?

8樓:

一般來說自習多看書學習,然後報網路加分。考過問題不大。不過現在報自考的基本都是找專門的機構服務,有些東西還是需要專業的人辦專業的事情。

法經濟學和經濟法學的差異,法經濟學與經濟法學的區別和聯絡大概有哪些

我也只是那麼聽一些教授的講座哈。不懂太多。法經濟學說的就是用經濟成本的角度來研究某乙個法律是否符合經濟學原理。或者說某乙個法律的規定是促進還是阻礙使經濟發展。從經濟的角度來看法律,是乙個理論性的東西。而經濟法就是實實在在的規定的法律。兩者沒有必然的聯絡。經濟法是國家從整體經濟發展的角度,對具有社會公...

經濟法律事實的名詞解釋是什麼,經濟法學中的名詞解釋

1.法律事實是由法律規定的,能夠引起法律關係形成,變更或消滅的各種事實的總稱.經濟法律事實作為法律事實的一種,是指由經濟法律規範所規定的,能夠引起經濟法律關係發生 變更和消滅的客觀現象。從以上表述中注意 經濟法律事實具備兩個條件,一是它屬於客觀情況,客觀存在著的 二是它導致某種法律效果的出現,或使法...

廈門大學經濟法學考研報錄比是多少

花好月圓 廈門大學相關資訊,可上學校研究生院官網,或所屬專業之二級學院官網通知公告專欄檢視。祝你好運。廈門大學西方經濟學考研報錄比是多少 小小芝麻大大夢 廈門大學經濟系西方經濟學專業2013年報考人數為229,錄取人數為11人,報錄比為20 1左右,非常熱門的專業 廈門大學經濟系西方經濟學專業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