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法學自考可以報哪些學校,安徽法學自考可以報哪些學校

時間 2021-06-29 20:26:1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你要先自考專科才能報名本科,此資訊是自考辦釋出的,法學專業在安徽大學考,也只有安大開考法學專業,有c030111律師(基礎科段).c030112法律(基礎科段).c030106法律(本科段).

2樓:大西瓜

安徽大學法律系的,是屬於自考的。www ahzk net你自己去看吧!

安徽自考法學專科本科科目

3樓:匿名使用者

安徽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法律專業(本科段)課程設定表

4樓:地獄小蝦米

自學法學專科?不是可以自學法學本科麼,自考其實並不難,主要是看你有沒有花心思和時間去學。我在學校讀書的時候就是自學法學的,因為不喜歡原來的專業,所以自學了第二法學學位。

現在還是靠這個學位吃飯的。自學考試一般分專業課和公共課,專業課是指你所學的是法學專業所要求的科目,比如:民商法,國際法,刑法等等;公共課就是些英語、政治那些。

一般都是專業課是15門,公共課好像是5、6門吧。學習時間兩年,一次性通過最快也是兩年(有要求寫**和答辯)。

5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就好了

你去自考網看看啊 那裡都有的

祝你好運

自考本科的學校要不要分數?安徽有哪些自考本科的學校

不要分數。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是對自學者進行的以學歷考試為主的高等教育國家考試,是個人自學 社會助學和國家考試相結合的高等教育形式。直接報名參加所報考專業科目進行考試,所有科目通過 有選考科目按照選考指示進行選考 修夠學分即畢業。全靠自己那麼自考辦報名即可,如果你想參加培訓自己找有開設有你要考專業的助學...

幼師學校有哪些,安徽幼師學校有哪些

幼師學校太多了,中專技術學校或者師範學校都有幼師這個專業,你如果想去讀好一點的學校最好詢問你家的長輩或者學校裡面的老師這些,畢竟他們經歷的比較多,有經驗,而且也不會害你什麼的,要我們來推薦的話,可能你聽都沒聽過,而且也不知道到底好不好。安徽幼師學校有哪些 目前安徽的學前教育 幼兒師範 學校主要有。按...

安徽省有哪些大專學校,安徽合肥地區有哪些大專院校

安徽大學 中國科學技術大學 合肥工業大學 安徽工業大學 安徽工程科技學院 安徽農業大學 安徽醫科大學 阜陽師範學院 淮北煤炭師範學院 黃山學院 宿州學院 淮南師範學院 銅陵學院 安徽科技學院 淮北職業技術學院 合肥學院 蚌埠高等專科學校 池州師範專科學校 安徽商貿職業技術學院 安徽新華學院 民辦萬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