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計算機通訊專業可以報哪些學校的專公升本

時間 2023-01-05 17:05:07

1樓:我會是旅行家的

跟我一樣,我也是學計算機的,今年考了浙工大的電腦科學與技術,現在還在等分數線,直接等的我蛋疼。 其實計算機可以考的專業很多,以前我考的時候以為計算機專業只能考電腦科學與技術,軟體工程,不過後來那個文亮專公升本來我們學校做講座的時候我問了一下,發現我可以考的專業很多,像什麼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電子商務等亂七八糟的專業也能考 ,不過我覺得你還是考杭電或者浙工大的計算機比較好,這兩個學校的計算機專業都挺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科學與技術是可以報考的,像這個專業學校有杭電、浙工大、浙江中醫藥、浙江師範、溫州大學,其實專公升本還可以根據你專科裡面所學的教材知道你還能報考哪些專業哪些學校。我這些全是文亮**看的和諮詢的,我10考的也是計算機專業,我是報考的財經,不過這個專業叫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他考的是高等數二和c語言程式設計,我一開始也不知道計算機專業還能報考這個專業,是他們給我分析和指導的,之後我還參加了他們的輔導,現在分數是200多分,考取應該沒問題的。像其他計算機專業都是考高等數一和c語言程式設計,今年高等數學超難,要不是參加了培訓我想我肯定掛了,10年好多學校已經公布成績,高等數。

一、數二有好多同學連60分也考不到,太慘了,專業課相對好些。文亮專公升本google搜尋就能找到,嘿嘿祝你不久的將來專公升本成功!

3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計算機類的專業,招計算機這個專業的學校有挺多的,你可以到文亮的**上查一下,考試課程都是基礎課和專業課,基礎課是高數一,專業課都是c 語言,不過學校不一樣專業課考的也不一樣。

通訊技術專公升本可以公升哪些專業,?可以是計算機專業?

4樓:hui翽

可以是計算機專業。

建議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專公升本就考自己的本專業相關就最合適了,比如電腦科學與技術、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等等。對於專科的學的該專業的知識,昇本更有意義。

計算機網路包括計算機和網路兩部分。其中計算機又稱電子計算機,俗稱電腦,是一種能夠按照程式執行,自動、高速處理海量資料的現代化智慧型電子裝置。由硬體和軟體所組成,沒有安裝任何軟體的計算機稱為裸機。

常見的形式有台式計算機、筆記本計算機、大型計算機等,較先進的計算機有生物計算機、光子計算機、量子計算機等。而網路就是用物理鏈路將各個孤立的工作站或主機相連在一起,組成資料鏈路,從而達到資源共享和通訊的目的。所以計算機網路是指將地理位置不同的多台自治計算機系統及其外部網路,通過通訊介質互聯,在網路作業系統和網路管理軟體及通訊協議的管理和協調下,實現資源共享和資訊傳遞的系統。

5樓:唐松超

可以的。應該你可以選任何乙個專業吧,可以跨專業考的,只要你覺得你有那能力就報唄。我專科也是學的通訊技術,覺得咱這專業考計算機還是沒問題的。lz祝你好運。

6樓:萬一幸福來了

一般的話可以公升為通訊工程。

或者與通訊、網路相關的專業,具體要看本科學校的要求。

計算機的範圍很籠統,牽涉的專業有很多,通訊技術開設的課程有的方向也主要針對計算機的。比如來說,通訊軟體的設計,開發,程式設計。

陝西的專公升本都考那些,我是計算機通訊的專業,我想問一下都考什麼科目啊,謝謝!

7樓:

專業課和公共課,專業課在學校考,計算機通訊專業課考電路分析基礎、模擬電子技術;公共課就是大學英語和高等數學,新漢唐學校有相應輔導班,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計算機應用技術(專公升本)都考哪些科目?

8樓:紅葉嘉年華

你好,你的專業河南專公升本考試科目為,英語和高等數學。可以報考的專業有:

通訊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軟體工程、 網路工程、 物聯網工程,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電子資訊工程、 電子科學與技術、 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 自動化。可以報考的學校很多,以計算機科學技術專業為例:

鄭州大學西亞斯國際學院(專公升本) 、河南農業大學(專公升本) 、許昌學院(專公升本) 、安陽師範學院(專公升本) 、商丘師範學院(專公升本) 、周口師範學院(專公升本) 、南陽理工學院(專公升本) 、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院(專公升本) 、華北水利水電大學(專公升本) 、河南理工大學(專公升本) 、河南城建學院(專公升本) 、安陽工學院(專公升本) 、黃淮學院(專公升本) 、河南工程學院(專公升本) 、洛陽理工學院(專公升本) 、新鄉學院(專公升本) 鄭州師範學院(專公升本) 祝你順利,望採納。

9樓:yueyue元

計算機應用技術(專公升本)考:政治、英語、高等數學(一)以及一門計算機基礎課。

招生物件:參加考試必須具有專科學歷,在讀和專科畢業的考生才可以參加專公升本考試的報名及考試,考試分數及其他身份考察通過後可進入本科學校繼續學習。

考試形式:專公升本考試主要以筆試為主。各個專業的考試題目基本上由該專業教師自擬然後由高校教育管理機構管理並在考試日期啟用。

具體的考試科目並不統一,主要包括基礎課程和專業課程兩大部分。計算機專業考試,一般要有高等數學和英語作為基礎課,專業課程可能是軟體相關的資料結構和程式設計,或者硬體相關的數位電路等。

存在的問題:因為本科教學大綱和專科有較大差異,因此大多數專公升本的教學大綱不同於其它本科教育,因此其教育質量在某些高校難以保證,而且同時也增加了教員的工作量。

準備專公升本,可以報電腦科學與技術,通訊工程,軟體工程,網路工程,那個好,大家給點建設性意見。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你說的這幾個專業你都知道是幹嘛的嗎?你要了解他們 然後根據自己的興趣去選。

11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通訊,其他幾個大同小異,學得都是計算機的。

我是遼寧交通高等專科的計算機通訊專業大二的學生,我想考慮一下專公升本

12樓:匿名使用者

專公升本考公共課和專業課,公共課省裡出題,考計算機+英語。

專業課本科學校出題,個人認為統招專公升本難度不算太大,提前準備,通過率是很高的,一般公共課可以提前補課,好得分,公共是及格線,最後按總成績由高至低錄取。

鞍山樹人計算機學校。

13樓:網友

專公升本快要結束了,上專公升本,首先考慮離家較近的高校吧,專公升本的話,建議你問下你們老師,你的專業都有相對應的報考專業。呵呵,加油。

上海專公升本,我是12年畢業的通訊技術專業,以下學校的計算機專業哪個錄取率高並且這個專業好點?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上理吧 上師大也可以 海事也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工大蠻好考的 錄取率很高的。

色盲能報計算機專業嗎,色弱可以報計算機專業嗎

色盲色弱能報計算機專業。以往,體檢時有色盲色弱,或者身體有殘疾的考生,明確規定不能報某些專業。體檢標準 改為 體檢建議 後,對體檢不作硬性的規定,只建議考生不適宜報某種專業,如果考生堅持要報考某個專業,原則上是允許的。由於患色盲色弱的學生不能分辨計算機的色彩,以往是不允許報北大計算機專業的。但現在就...

計算機專業哪個好?計算機學哪些專業好?

計算機專業種類多,如軟體開發 數碼影視設計 建築設計等,自己擅長或喜歡並適合自己就讀的專業才算好。您好,計算機相關專業很多,包括電腦科學與技術 軟體工程 網路工程 資訊工程 物聯網工程 數字 技術 智慧型科學與技術 空間資訊與數字技術 電子與計算機工程等。專業包括計算機應用技術 計算機網路技術 計算...

哪個計算機專業好?計算機學哪些專業好?

計算機在各專業的應用都很廣,但從高校的專業設定來看,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是其中最基礎的乙個專業,也是計算機系招生的主要專業。就就業情況來說,就業期望要合理,多年來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畢業生社會需求量較大,該專業也因此被稱為所謂的 熱門 專業,導致學生在就業過程中優越感較強,抱有 皇帝女兒不愁嫁 的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