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一輩子就女人正常嗎?那人能受得了

時間 2021-09-19 17:12:44

1樓:

過去的中國老百姓很正常,有錢人和大人物不正常,現在的中國人變化很快,越來越多的人,包括普通人一生要結婚幾次。大多數人不是有意如此,而是迫不得已。外國有人平均每星期結婚一次。

你自己看看你屬於哪一類人,然後決定取捨。只是不要盲目。

2樓:猛鬼放暑假

其實這個問題已經不再是話題了.為什麼歷來男人就是多情風流種,女人則會為了自己的愛情而犧牲一切."男人想和不同的女人做一百次愛,而女人只想和自己的男人做一百次愛.

'(可能記得不完全對) 當然這只是一種說法,為了更好的詮釋男人和女人在性問題上的跟本差別.就像女生絕對不會在第一次戀愛時有想和男朋友**的想法,起碼短時間之內不會.不過說法歸說法,在現實中男人和女人其實都是很忠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一般的男人都不可能忍受得了。其實是一種不正常的行為。

4樓:

只要男人的第一次不是和自己未來的老婆,只要男人結婚之後又和另外的女人發生關係,總得來說,只要一個男人他的一輩子和除自己老婆以外的女人發生關係!我百分之百保證,他會得艾滋和梅毒的!!!我百分之百保證,不管是否會帶套,不管那女的有多純情有多玉潔或是否是不是個妓女,我敢保證,那些男人會得艾滋的!!!!!!

而且會全家死光光!!!!!!

5樓:其實是根蔥

正常,太正常了,

我老老爹和我老孃就是一輩子,

不過到我這可就改了,社會不同了嗎》?當然想法也得變了,不過我的觀點是沒碰到真正愛的人想怎麼玩就怎麼玩,一但有了,我決對不會

做對不起她的事,

嘿嘿,開放

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總是希望這樣的。我想這樣的男人肯定和他的女友(老婆)的感情好好好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阿,我男朋友就只有我一個~~~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大姐你多大了啊.

男人要變可是隨時的哦

9樓:

現在有這樣的人,但是少之又少了!

但是也可以理解啊,即便是兩個很相愛的人,也會因為一些原因而不能在一起的!

10樓:

我男朋友也只偶一個,我們很幸福,我覺得一個男的應該只愛一個女的,對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也很多人可以。跟人生觀有關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太正常了,我老公就是這樣的人,

13樓:銷魂的短暫

你是名人,還是凡人:?

名人的話是叫 佳話

凡人的話就叫 **

.......

看自己的了 總之開心就好,

不是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樣的人存在 ,但是少!

稀有動物了!

15樓:

沒有孩不是正常阿

不國就一個說明你衰

16樓:

很多人可以!但我不可以

一個男人一輩子會只對一個女人好嗎

17樓:超超超內向

會 但很少

男的因素:

1 必須是愛你的男人

2 男人的人品要好(孝順)

3 性格最主要了(無不良嗜好,還得體貼等)女的因素:

1 溫柔善良

2 賢慧、善解人意

3 愛家庭等

希望樓主能找到對你好一輩子的人。

18樓:漫步雲端

這個怎麼說呢

負心漢很多

但是不是沒有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好一輩子

這樣的人也很多很多

這麼多的人群中我也是一個

相信自己的眼光

是不是好男人不是看表面

是看的他內心

你問他些問題就會明白他是不是會對你好一輩子

19樓:菜鳥答疑

過去有.很普遍.現在也有.少之又少了.

但凡事不要去想了那麼多.

想多了.就複雜了.

一旦碰上願意愛你一生的男人.

也會在你懷疑中擦肩而過.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當你結婚後你會發現原來你身邊很多女的(男的)都很適合你。他可以一輩子不背叛你,但不會一輩子只對你一個人好。

21樓:瀟灑伊犁河

天下有所謂的真愛。

曾經有多少真心相愛的人 最後他們不都行同陌路了嗎,在這個充滿銅臭味和權利地位的真實世界裡 人總是善變的!女人也是如此。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最多隻能做到相對對一個人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起碼我會對我愛的人一輩子好!

24樓:雪糕家貓

如果對方不是你愛的,這有意義嗎?

25樓:崔新潔帖莘

哪要看什麼樣的男人,男人的性格往往有很多缺點和優點,人的一背子就要看自己的選擇,即使選擇了你心中的他《她》,我相信他會對你好一輩子的

一個男人一輩子會不會只愛一個女人?

26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的,男人會愛上很多女人,但這並不代表你花心,或是**。人有很多方面,無論是性格還是興趣愛好,同樣,你的方方面面都會有一個或幾個女人來迎合,也就是志趣相投,往往我們會和這樣的人成為朋友,進而…… 知道嗎,重要的是在欣賞與喜歡之間的徘徊,和緣分的取捨,懂得分清欣賞與喜歡,懂得努力與緣分,才能找到真愛。但對於每一個人來說,這種機會有很多,不分優與劣。

所以愛上幾個女人是正常的事,但不要三心二意就好了,最終會有一個人再等一走一輩子,嗯?

27樓:脰稵緅貏睢樧

不會的,除非第一次就找到合適的.有很多情況影響著我們的.受過傷會對愛情敏感,開始變得不容易接受.

追求者也需要花更多的耐心. 對於男人美化一說,我想是因為有了比較,總不知道珍惜眼前人,不知道滿足所至. 如果遇到合適的人還是會敞開心扉的,不過需要時間而己,不可能像第一次那樣,會更理智和成熟.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男人不是鴛鴦!你走了還有別人。時間是最好的見證,

29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很多人也這麼希望,但一起走過一生的,太少了

30樓:捉摸不透丶凂朒

天方夜潭! 只有1%的可能性!

31樓:傲u歁

一個男人一輩子會有一個 最愛的女人 但是卻不會只愛一個女人

32樓:灰機

[誰可以保證女人一輩子又只愛一個男人]

33樓:飛兲

一個男人一輩子有不少女人,但也愛過別的女人,但是他們卻會只愛一個女人,那個女人將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也是他生命中最寶貴的女人

34樓:贊貼用

可以愛千千萬萬, 看你怎麼去想咯!

35樓:手機使用者

為什麼不會,那才是女人心中的好男人;

36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用心去愛,會得到男人的回報的!人心是肉做的嘛~~~~

37樓:★撒比

不會,男人一生要愛很多次,但是真愛只有一次

38樓:錢熊華

難人的一輩子,會愛一個女人,而且是得不到的女人。

39樓:杜基佬

我相信,男人一輩子只會愛一個女人.

怎麼看出一個男人一輩子默默無聞,沒有出息?從那幾點可以看出一個人的一生?

40樓:我喜歡我的狗兒

看不出來的,得抄你慢慢

襲瞭解但通常來說

bai就幾點

1.愛賭 愛玩

2脾氣du火爆

3天天zhi跑夜店,無所事事,什麼dao也不幹4發了工資可以瞬間把錢用光,常欠別人錢,每個月還信用卡5但通常這人總表現的很大方,所以沒積蓄,一輩子發不了財6啃老

一個男人就應該守著一個女人過一輩子嗎?那樣做值得嗎?

41樓:手機使用者

假如你不願意守護著她過一輩子,當初何必選擇人家呢!只有不負責任的男人才會講不值得。

42樓:天堂重生丶差蚺

男人 我個人認為 應該有始有終 愛就愛她一輩子 不能三心兩意 應該拿出男人的氣概來

43樓:神個

說實話... 男人一輩子沒幾個女人... 說明他魅力不夠... 女人不要太小氣自己的另一半曾經愛其他女人...

44樓:你瑪的

這樣的男人挺專一的。 愛她就愛她一輩子。值得!

45樓:狗熊開心點

一個女人就應該守著一個男人一輩子,你自己說值得嗎

男人一輩子會真愛幾個女人,男人一輩子只會深愛一個女人嗎?

通桂枝示風 公正的回答應該是一個男人一生全身心的愛能愛幾次。只有一次,感覺愛這種感情也是有數量的,用的多了剩的就少了。隨著年齡的增加,各種經歷各種社會因素的影響。愛會越來越淡,不過有一種愛到後面會轉變成親情的。你的愛人就像你身體的一部分,那就是我追求的境界。 公叔恆冀倩 也許每一個男子全都有過這樣的...

女人一輩子單身行嗎,女人一輩子不嫁人,能過不

小白是王子 可以的,就是孤單寂寞會陪伴你一生,哪怕真有事的話,也是自己去抗,連個故家的都沒。還會被人說三道四。 女人一輩子單身會承受許多壓力,來自父母的壓力,來自朋友的壓力,來自同事的壓力,心理承受能力差的女人,不適宜單身.我單位有一個大齡女,她對我說過,每年一到春節,她的苦日子就來了,那天她絕對不...

女人一輩子不嫁人能過不,如果女人一輩子不結婚會怎麼樣?

清風路過閒雲 能。不當尼姑,也不當自梳女,現在社會講究的就是自由,財務自由,婚姻自由。為了夢想而活,為了開心而活,什麼也不為就想單著照樣可以。做好打算就行 人有七情六慾,人都是凡人,都食人間煙火,有斬不斷的情絲縷縷,理不清的感情萬千,若你能放下所有的一切,做到無嗔無欲,六大皆空,你就可以單身到底,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