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男人可以做而女人不可以做,女人可以做男人都不可以做

時間 2021-09-19 17:12:44

1樓:芒素蘭勵鳥

男人可以做而女人不可以做的九件事

1男人夏天覺得熱了可以脫光上身的衣服

女人嗎……(美國人除外

我知道她們猛)

2男人可以剪光頭或者把頭髮剪短一點讓自己顯的很精神

女人就不可以了吧(除了尼姑和精神病患者)

3男人可以見到被欺負的女人上前去英雄救美

要是女的話那很有可能是在拍電影

4男人可以把希奇古怪的東西當在做寵物

女人見了只能嗷嗷亂叫

5男人無路可走的時候可以靠自己的力氣吃飯

女人要是無路可走的時候還是要靠男人

6男人煩悶的時候可以找朋友出來大吃大喝來個一醉方休

要是女人的話還要為自己的**擔心

要是醉了的話

嘿嘿……

7男兒膝下有**

要麼不跪

一跪準能辦成大事

要是女人下跪的話眾人會沒什麼反映

就象她們的眼淚一樣平常

8一個男人被一群女人圍在中間

他會覺的很幸福

要是一個女人被一群男人圍在中間

mygot

我都不敢想象了

9男人可以沒有相貌

只要有才能

女人要是沒相貌

基本上自尊是沒了

女人可以做而男人不可以做的9個事情

1女人夏天可以穿短褲,也可以穿裙子;男人只能穿短褲(蘇格蘭人除外).

2女人可以穿耳洞,而且被認為是魅力的表現;但男人穿耳洞現在還沒有被廣泛接受.

3兩個女人緊緊擁抱甚至互相親吻臉頰可以是正常的;但兩個男人如果這樣做會被認為是同性戀(阿拉伯人除外).

4女人可以時不時撒下嬌,會被認為是可愛;男人如果撒嬌,會被認為是找踹.

5一個女人換幾個男友,不會有人認為她是潘金蓮,反而會認為她是受害者;一個男人換幾個女友會被認為是西門慶,而且被看作是禽獸.

6在飯店吃飯,女人可以吃完了不付帳,而有男人為其代付;男人如果不付帳會被揍死.

7女人可以長的矮一些,照樣會有男人追,只要不是恐龍;男人如果長的矮,那一生就基本上毀了,不管他是不是青蛙.

8女人誤入男廁所或男浴室,最多是捂著臉尖叫著跑出來,沒人會認為她是流

氓;男人要是誤入女廁所或女浴室,最少也要被胖揍一頓,然後扭送派出所.

9女人隨時可以用眼淚宣洩感情;男人卻不能在任何時候掉眼

2樓:騎蘭皮乙

基本定論,正常人,男人可以夏天不穿上衣,女人就不行!

現在是女人可以生孩子男人就不行!

男人有男人做的事女人也有女人做的事,其實已經有定律的!

但是有些是男人做的事女人也照樣可以去做,例如以前的女人不可以當官,現在就可以。

同樣女人能做的事男人也可以,比如做飯洗衣服!

其實勇於嘗試就不怕做不到,即使做的不夠好,但是也會很開心的!

女人能離開的了男人嗎?如果什麼活都是女人做,能不能做得來?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在這個男女平等的社會環境下誰離開誰都一樣能過,只要用心,男人能做的女人一樣能做。

4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的,說做不來的就是重東西,但是可以出錢讓別人來做,可以做點簡單的。

5樓:儒雅的

女人肯定能離開得了男人。比如過去母系社會,還有一些少數民族,什麼活都是女人做,不都是一樣的嗎。不過在現代社會,還是要男女平等的。

女人再愛一個男人也不能做的事情有哪些?

6樓:冰谷飄香

1、婚外戀

婚姻中最重要的就是忠誠和信任,沒有了這兩個,日子也就過不下去了。人到中年,女人很容易厭煩男人,面對面了那麼多年,看膩了也正常。但是女人不要因為膩了就開始向外發展,得不償失。

2、因為男人而傷害自己

我之前的一個朋友,人特別的漂亮個子有1米7左右,在和男朋友談戀愛的過程中不小心動了心,後來因為和男朋友發生了矛盾,一時想不開就割腕,雖然沒有危及到生命,但是留下了一道道的疤痕。朋友以為這樣的舉動會挽留住男人的心,但是他們處了3年左右,到最後以分手收場。這樣的例子在現在這個社會屢見不鮮,也許有人會說這個男人冷漠無情,然而我覺得更值得我們去思考的,為什麼朋友為了男人而去傷害自己的身體?

就算你割腕,就算你割一百次,一千次,男人該離去還是要離去,你這樣作踐自己有什麼用呢?女人只有好的身體才是自己的資本,折騰壞了,就代表你的資本都沒了,到時候誰還會要你呢?

3、總是給他錢花

不要求男人一定要養女人,但是男人不該讓女人養著。女人,即使有錢,也不應該把錢都花在男人身上。一來,這樣的愛不平等,二來,還容易費力不討好。

男人會因為被你養著而感到失去尊嚴,好像在你面前沒有底氣,對你的感情也不會是純粹的。

7樓:匿名使用者

1、放棄自己的夢想

人活在世界上,不單單只是為男人活著,你還有父母有親人,更應該有自己。如果愛一個人就要你去放棄自己的夢想,那麼這段感情無疑是失敗的。好的感情從來都是讓你成為更好的自己,而不是為一個人委曲求全。

一個男人如果讓你受委屈,那麼這個人也不值得你去愛。所以說再愛一個人也不要為了他而放棄自己。

2、改變自己的信念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一套價值觀,都應該有自己的信念和信仰,不能因為一個人就改變自己一直堅持的東西。如果一個人足夠愛你,是不會讓你去改變的,而是讓你做真實的自己,尊重你的選擇和信念,不會去破壞你想要堅持的東西,也不會去試著改變你。所以說女人無論什麼時候,也不要為了一個男人去改變自己的信念。

3、改變自己的外在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外在長相,如果一個男人因為你的外在嫌棄你,那麼說明他根本就不是真心喜歡你。喜歡你的人,從來都是喜歡真實的你,單純善良的你,而不是要你去改變自己的外貌,去效仿他人。如果一個男人不能欣賞你自然美,那麼就不值得你去愛。

所以再愛一個人也不要為了他而改變自己一直以來的長相。

4、沒了自己的生活

每個人都是孤獨的個體,無論什麼時候都要有自己相處的時間,如果因為一個人而沒了自己的生活,那麼這樣的感情就是錯誤的。好的感情是讓你成為更好的自己,有自己的興趣愛好,有自己的生活,能夠享受一個人獨處的日子,也能珍惜兩個人在一起的生活。所以說愛一個人不能沒了自己,無論什麼時候都要有自己的生活。

8樓:過 客

沒有自我,任何事情都隨著他。

把自己熬成黃臉婆,心甘情願的當家庭主婦

為了家庭,疏遠了自己的朋友

9樓:金色的

不能做的事情就是超出自己底線的事情了,謝謝採納

10樓:afn生命之樹

女人再愛

一個人,都不能傾其所有的付出,因為路還很長,你不能保證他不會變,女人再愛一個人男人,自己的經濟財務也不能全部交給男人,女人再愛一個人男人也不要把家務帶小孩的事全包了,因為那樣,男人就覺得你是理所當然,這些事情都是不能做的。

11樓:letizia之

愛不能太卑微,也不能太強勢,女人更不能觸犯男人的底線和原則。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愛用眼睛看女人,最易受美麗的**。女人愛用心去想男人,最易受心的折磨。在聰明和美貌之間,女人注意前者,男人則往往看重後者。所以,男人選擇女人憑感覺,女人選擇男人靠知覺。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講究的是對等,從心態到對待彼此的方式,如果你愛一個人,為他付出很多,但對方並沒有相應的反應,沒有覺得是因為愛。而你的卑躬屈膝,放下尊嚴,也不會有結果的。所以再愛一個人,也要保持理智,平等的愛。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現在是現在的年輕人的話,他的價值觀是有些問題的。像現在我在網上面看到一些奇葩的新聞,比如說他真的愛一個男人,她心甘情願為了她的男朋友去出賣她的肉體。然後把錢給她男朋友用這種的話是真的是不能過的,有感覺有點過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再愛一個男人,也不能做,事情有哪些?要關心對方,有些事情跟對方互相商量,達到共同的目標,這才是關心的事情

16樓:琉璃

女人再愛一個男人也不能迷失自己。一旦迷失了自己,就會做出了很多傻事,什麼事情都能做得出來的。失去自己的尊嚴。失去自己的人格,失去自己的一切。

17樓:你愛我惜

我覺得真正相愛的時候,不應該有所保留。

不能做對不起對方的事情,彼此坦誠相待不負真心。

18樓:伊

1.朋友階段,不要每時每刻找他聊天

想,忍著。就算他對你有好感,也經不住你每時每刻找他,適當即可,找得多了,肯定會煩的。

2.情侶階段,不要一味的付出

你愛他,想為他多做點事,這是人之常情,但請記著,也要學會引導他為你付出,這樣才能達到一個平衡,更好的維持你們的親密關係

19樓:go歡迎來到這裡

女人在愛情裡比較盲目,但是切記,再怎麼愛也不能沒有自我自尊自愛。

20樓:熱心網友

不管是自己工作還是自己的事業,還是自己喜歡的東西,都不要放棄,第一個是愛你的男人不會讓你放棄你的事業回家裡做一個家庭主婦。就像前半生裡面的羅子君為自己的丈夫放棄了自己很有前途的工作,專心在家相夫教子,但是後來卻是面對的男人的背叛。

21樓:我是一棵草

人家一個男人也不好做事情,那些當然是不能一味的付出,不要去慣他些勞用,他什麼任何事這件事不能讓習慣,那不會拿你太擔心的事,所有的事都是相互的,如雨為的付出,他會覺得理所感染,而且對你的事一一切不顧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偷偷的看他的手機,還有不要總是和她有說不完的話,男人都需要的,就屬於休息的時間,還有就是不要太束縛著他

23樓:匿名使用者

再愛一個男人,也不能虧待了自己,因為一個女人首先要為自己而活。

為什麼已婚女人和已婚男人不可以做朋友呢?都是普通朋友而已,可以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明白自己的身份,尊重對方,也尊重自己的另一半

25樓:人生如夢

誰說的不可以做朋友?什麼樣的人都可以做朋友,沒有**規定了不可以做朋友的,無論是法律層面還是道德層面

26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了沒有純真的異性朋友,你真對方心裡也會有曖昧

27樓:_蘇辰西射手

都是已婚的人士

那麼就應該知道自己什麼身份

結婚的人不可以隨意的男女交往

這是常識也是原則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和女人之間,沒有純粹的友誼,難道你沒有聽說過嗎?即使你沒有對他有男女之情,時間久了他也會對你產生男女之情的,那時候連朋友都做不了了,所以說你還是三思而行吧,做個一般普通的朋友就可以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尊重對方,也尊重自己的另一半

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 不可以做敵人 因為彼此深

夏侯連枝實春 分手的時候我們說以後還是朋友。可是實際上真的還是朋友嗎?也許是也要等到若干年以後。一段感情 一程路 一起走過太多的喜悅感動 太多的無奈心痛,從真心相愛到彼此傷害,到了分手的那一刻還能夠做朋友嗎?如果能一定是沒有真的愛過。或者是一個人委屈求全的結果。感情沒有閘門,不是一拉就能關閉的起。兩...

男生不可以做文員嗎,男生不可以做文員嗎 20

月似當時 男性文員是時代發展的需求,並不是只有女性才能當文員。現在男生做文員的也有很多,做事深沉穩重 大膽熱情,所以很多公司喜歡招男文祕 男助理。企業喜歡男文祕的理由 男人更有條理。女人是感性的動物,男人是理性的機器。男人在思辯性 邏輯性方面,總是比女人有優勢。所以派男人做事,腦子往往更冷靜更富條理...

分手後為什麼有的可以做朋友,有的不可以做朋友,是性格問題還是什麼原因

是性格原因,有的會比較記仇,分手了就永遠的分開了,不想再見到對方。但是有的時候性格合不來和平分手,分手後還可以一起做朋友。由於種種原因分手了,但兩個人如果是抱著感恩的心態來回憶和珍藏過去的緣分,那自然成為朋友就有可能,因為對方成填滿自己過去美好的回憶,是對方讓自己不斷的懂事和成長。相反,如果雙方心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