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不可以做文員嗎,男生不可以做文員嗎 20

時間 2021-07-21 07:50:20

1樓:月似當時

男性文員是時代發展的需求,並不是只有女性才能當文員。現在男生做文員的也有很多,做事深沉穩重、大膽熱情,所以很多公司喜歡招男文祕、男助理。

企業喜歡男文祕的理由:男人更有條理。女人是感性的動物,男人是理性的機器。

男人在思辯性、邏輯性方面,總是比女人有優勢。所以派男人做事,腦子往往更冷靜更富條理,而且男人做事果斷,立竿見影,從不優柔寡斷、拖泥帶水。

2樓:匿名使用者

單從純理性的角度講,可以,沒什麼不可以的,但是作為男性,將來要承擔養家的重任,一個很體面很輕鬆卻拿不到足夠養活自己錢的工作有什麼前途?如果從長遠的角度看確實不適合,除非你認為這個文員的工作將來有很大的發展前途。

3樓:僑飲

男生做文員。很好呀。丟什麼人呀。那是社會上一些色鬼。愛哄女人樂。而硬想把好工作留給女人。哄女人樂而拿男人不當人的醜惡計量。不用理它。?再說你就罵!

4樓:陽光u可樂

做文員和男女沒有直接關係,關鍵是看有沒有發展前途,一般的女人做文員,工作體力強度不大,工作繁瑣,女人細心,圖個安穩,女人做文員還有形象好,接人待物也合適。

但是文員有很多種,男人一般事業為重,看重發展,如果有很多發展機會的文員男生做也挺好。比如國家黨政軍的很多文員都是男的,一些大型企業的很多部門文員也是男的。

5樓:天非的

可以,不過,大部分多是女的做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哪有這種說法的

7樓:瀚唐和室

可以,只要你自己願意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老闆是女的就可以

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 不可以做敵人 因為彼此深

夏侯連枝實春 分手的時候我們說以後還是朋友。可是實際上真的還是朋友嗎?也許是也要等到若干年以後。一段感情 一程路 一起走過太多的喜悅感動 太多的無奈心痛,從真心相愛到彼此傷害,到了分手的那一刻還能夠做朋友嗎?如果能一定是沒有真的愛過。或者是一個人委屈求全的結果。感情沒有閘門,不是一拉就能關閉的起。兩...

男生做文員可以嗎,男生做文員可以嗎?

龍之喵喵豬 文員是公司的基層職員,一般從事檔案處理工作,也有許多的公司從薪金上劃分職員的級別,有些公司對文員的要求很高。也有可能是踏入管理階層的第一步。男生如果是剛畢業出來,可以先做文員,積累一下社會經驗,如果只是做些文書處理 文件整理 影印檔案 接聽 及處理辦公室日常事務之類的工作,總之都比較繁瑣...

表白,只能男生表白,女生不可以嗎?

女生也可以表白,只要女生和這個男生比較合得來,雙方三觀一致,互相喜歡,女生足夠愛男生,為了追求自己的愛情,女生也可以主動表白。這是什麼邏輯?誰說的不可以,女生表白的案列比比皆是,不要用語言控制你的想想。這個不是說只有男生才可以表白 女生只要遇到自己喜歡的 可以主動去表白 不去試一下 萬一後悔呢 試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