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單身一輩子好,假如結婚,男人不想對我好,就不給彩禮,他又問彩禮怎麼給,我怕我一時糊塗說給媒婆

時間 2021-06-05 17:08:41

1樓:月光晒穀

通過切身的感受我想告訴你,所有的事情都具有兩面性,所以不要太悲觀。單身不用受累家庭瑣碎的煩惱,但要承受一個人的孤獨。我們人無時無刻不再比較,一個人時羨慕他人成雙成對。

兩人時羨慕他人一人瀟灑。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很重要,無論兩個人還是一個人其實都一樣,差別在於自己的那顆“心”。

對於對方不想給彩禮,如果對方真的經濟困難或者有其他原因,都應該提前告知與你。兩個人決定在一起生活良好的溝通很重要,如果就是不想給,那你還是放棄他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思路,像你這麼混亂的人,要過好日子也很難。男方給的彩禮,媒婆不給女方?我就呵呵了,你怎麼會有這麼幼稚的擔憂?

給他一百個膽子他也不敢。彩禮不是小錢,這樣的錢如果拿下來,等於偷盜和掠奪,會被人打死的!

3樓:好子

你心態有問題。按照你的說法,結婚麻煩多,那大家都不結婚,這個社會還能發展嗎?人類不就滅亡了。

應該說結婚不結婚,是每個人的自由選擇,各有利有弊,絕大多數人選擇結婚,那就應該說結婚還是利大於弊,適合絕大多數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得太多了,還沒結婚就想著離婚的事情,這婚不結也罷。大家坦誠一點有問題講明白不就好了嘛,難道你們以後過日子也是這樣互相猜測?

5樓:f瞌睡

你的擔心都是對的,作為男人我想說確實有很多男人都是這樣想的,所以既然男人這麼厚臉皮女人也沒必要拘束,該怎樣就怎樣,別覺得不好意思。還有這樣的結婚不是真心的,現在的社會太浮躁,何必這麼累,愛一個人很累,被愛才是幸福的,我建議你找一個愛你的人,感情可以培養,遇見對的人才是最重要的

6樓:東北虎有目共睹

怎麼感覺餓=你說的很亂

男友結婚不想給我家彩禮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汗,我也覺得他們復做的太

制過分了, 說實在的,bai

結婚沒有誰賺錢這回du事. 一般

男方給女的zhi多少錢dao, 女的都會加一點還給他們,或者買東西給他們.

這一點,你老公做的實在太不到位了, **你可千萬別打,你打了這個**,像你說的那樣,就真的撕破臉了,別人就會說這個媳婦,怎麼這麼"厲害" 會被人說閒話.你現在跟你老公說聘禮的事情,你們雙方父母有沒有在一起討論過.

我覺得你乾著急沒用,有些東西該讓的要讓,但是不該讓的,就一定要堅持自己的原則,

換個角度想想,你爸爸媽媽辛苦把你養大, 如果你就這樣算了,嫁他了,那他們心裡多少也不舒服.

你可以哪天提出來,叫你爸爸媽媽跟他爸爸媽媽雙方 坐下來談一談.

如果真的要結這個婚的,家長對家長講,多少都會留些面子.

你也別叫你男人當這個傳話桶說來說去了,看的出來,你男人性子還是蠻弱的。 可能在家比較聽父母的話.

其實跟他們講明,應該沒問題的啊,,他給你萬把塊,你回頭還貼 2w還他,,還陪他套房子,,

我也想不通了,這樣他家都不同意?? 那真的有點過分了.

你叫你爸爸媽媽他們4個談一談吧,你別急,

有什麼心事,可以找我聊聊喏,我最近也都在談這個聘禮的事情,也快訂婚了

祝你幸福吖.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不要也來

罷。你這源次要是妥協了,bai

以後你的日子也不好過。老du公都不跟你站在一邊zhi的。婆婆更就不可理dao喻了。

這次要是妥協了,以後你孃家要是要用到錢方面時,你也別想拿多少。反正說到錢方面,你的日子就不會好過。

自已好好想想,那可是你父母辛勞的汗水錢,倒是給你做陪嫁了。男的連彩禮都不給,太沒誠意了在這種情況下看清一下你男友是什麼樣的人。

9樓:℃夢醉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這種小氣鬼要他何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代,不是有情飲水飽的年代了,自己想清楚

11樓:無法擺脫的寂寞

這樣的公bai婆太扣門了,感覺他du

們一點也不重視zhi你嘛,如果你的老公

dao真這麼窩囊回,那麼答我勸你還是分了吧,不然以後你跟他的公婆鬧點矛盾,(我覺得肯定會鬧,而且肯定是他們先找茬的那種,因為感覺他們不是什麼善類,對兒媳不像自家人一樣,處處防著,還這麼小氣)他一定會站在他父母那邊,如果這樣你以後的日子會不好過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彩禮,指古代以及舊

抄社會時期,女方bai父母藉口婚姻向男方索要的du錢或物,在法律zhi上是非法的,帶有買賣婚姻和勒索性dao質.婚姻應該建立在感情之上,不是建立在攀比彩禮,面子,對付親戚,以及物質條件上.我在檢察院實習過,法院的案例中,婚約財產糾紛案太多了。

那既然你男朋友家出了一套房子,不出彩禮,那你家的房子就不出了唄,你去協商被。你們還能住兩套房子襖?彩禮不是什麼光彩事,2萬,不要也就不要了,你家房子就不用出了,你去和你男朋友滲透協商!

13樓:軋輥磨床

如果是真正相愛,在一塊能夠幸福就不要計較那麼多!我和老婆結婚

內時什麼都沒有!結婚時房子容是租的!我們兩個手裡總共只有幾千塊錢!

可我老婆願意跟我!願意和我一塊奮鬥!後來我們不什麼都有了!

而且我們的房子車子都比周圍同事還有以前比我們好的人都強!希望現在的女孩子要把眼光放得遠一些!一個好男人遠遠要比房子金錢重要!

在這我不是說我自己有多成功或者有多麼的好!如果你真的看好你眼前這個人!請不要在乎他附著的東西!

相互理解!相互尊敬!這樣,將來你們的感情也會很好!

14樓:豐在輪迴

這樣你很虧啊!不跟了!天底下又不是沒男的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是你把事情變複雜了

你問問自己,你愛他嗎

愛就夠了

錢可以賺,愛情用錢買不到

珍惜真愛,心胸寬闊些

等他回頭看看你就是他的全部

記住一句話:只要錢能解決的事就不是難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唉,既然是真感情,不要又何妨!?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男方不想給,是因為別人感覺你不值!這是多麼殘酷的現實,,,

假如男人把彩禮給媒婆,後來他又對媒婆說彩禮不給我。後來我要跟他感情好就去找他,後來他說彩禮給我,但

18樓:匿名使用者

咋可能呢 明顯是騙你呢啊 這種男人心機太重了 還是分開吧

19樓:中國三農快訊

那就要看bai

你是否真的愛這個男人啦,du你如果是因zhi為彩禮才跟這個男人dao好的,那就算了,也不要專去做讓自己後屬悔的婚姻的傀儡了,如果你真心愛這個男人,並不是因為彩禮,那就當彩禮這個事情不存在,勇敢去愛,只要有愛在,生活中就沒有過不去的坎。

結婚剛一個月,老公因為結婚沒錢了問我要彩禮錢,我沒給就一直跟我吵架,我該怎麼辦,給還是不給

20樓:美麗的呵呵呵呵

老公自己沒錢買車,還要給孃家要錢買車,還提要彩禮錢,我該怎麼辦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兩口子 要生活一輩子的 怎麼能因為一點小錢 傷口和氣 更何況你也說了結婚沒錢了

22樓:御—晴天

是不是結婚之前copy說家裡也很有錢,結婚之後就沒錢了,很坑,有沒有瞬間被坑的感覺,這樣的男人沒有擔當,惦記這些彩禮錢,如果他要錢說是買房買車給孩子用這沒什麼可說的,可是結婚不久就打著彩禮錢的主意。這可不是好現象。用腳趾頭想想,誰家的女兒不是父母辛苦給帶大的,就算彩禮錢都留給了父母,男方只要愛你,她也會理解你。

如果你把彩禮錢留給了父母,將來你們有什麼事了,你父母也會幫你們的,你說是不?

23樓:ok魚兒

都一樣,我這也是從結婚到現在就想法要回彩禮,現在連吃飯,生活開銷都不給。讓我回家要

24樓:湯舜堯

像樓上的那種說不給的人他們不知道是腦子被門擠了還是怎麼著 兩口子都結婚了內要點錢還不

容給 你是他老婆把錢可以 但是也不能一分也不給人家花花吧 再說了 你老公掙錢將來不都是你的麼 難道分不清裡外阿? 你掙錢沒有孩子之前就是給老公和自己花的 現在連錢都捨不得給你老公花由此可見你根本不那麼愛他.

2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一家人了,為何還做兩家事?你老公也真是的,錢放你這裡他都不放心?以後你們家的日子有你受得!

26樓:陽光的三四歲

給啊幹嘛不給,看他用在什麼上面了,以後說不定還能賺回來

27樓:有伱才是家

如果他只是花下。你可以給十幾。然後讓他找工作養家

28樓:珍惜你的一輩

不要給作為男人沒錢不懂去賺

2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過日子嗎,我困難了就得共同去擔啊

30樓:了幾個咯了

不給,憑什麼他說給就得給啊

31樓:筆下有神話

你就說彩禮錢給了父母,強烈鄙視這樣的男人

我和老公是裸婚,我們這裡有給彩禮的習慣。老公父母不肯給我也沒計較...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就先冷靜的看一下,看你老談鍵扮公到底怎麼處理,你什含灶麼都別管。這種事你越說你老公會越覺得是你的不是,而且他也很亮搭為難。結婚了以後還要孩子的,要是這次處理不好你就先不要孩子,要了也不給他爺爺奶奶看,要是這個他們都不在意,那沒辦法了,他們是真不在乎

33樓:地瓜的飛

你的家庭狀況和你老公家的狀況怎麼樣?是不是你家的好一些?再說他愛你?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老公家境的承受能力,再說了,父母年齡大些。有時候是有點轉不過來彎。但是你得跟你老公平靜的悶隱溝消畝通,拿罩森把你的想法和難處講出來。再想想看怎麼處理!

35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的事情己經沒辦法大握稿,你沒拿彩禮就皮數願意嫁,只能說你當時沒有想清楚。滾孝從現在起你可以掙得錢不給你老公父母,最好你老公的錢你也管好。不要他隨便給他父母。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老公父母缺錢用,而你們又不缺錢,就別計較了,最主要是你們兩夫妻今後能開開心心過日子啊!

3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方法是兩邊父母都一樣如果你父母給了你倆十萬,他父母應該也給你十萬,如你說的實在沒有給你們一萬也行,如果一渣首虛分都不給,就不合如燃常理,,再一個方法是如果他父母一分錢也不給你們,你就把這十萬再個你的父母,因為父母養你這個閨女已經很不錯了,很不容易,得不到你的彩禮但也不芹圓能賠啊(賠了女兒,又賠錢啊)。

3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那是因為你未來的公婆對你不滿意,再者就是你老公這個“大孝子’也沒把你放眼裡。就這事,有什麼能讓你老公鄭肆譁數落的? 這事有點棘手·畢竟剛結婚,但結婚並不只是兩個人的事情,還牽喊行扯到兩個家庭的來往雹扒。

3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領證了嗎?還沒有辦婚禮,老帆談逗公就這麼對你態賣,還有他的家人也太不像話了,至少要辦婚禮的啊,就是看你好欺負,侍山現在也看清這個男人的真面目了,如果結婚的話以後還不知道怎麼對你呢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感受你知如老公對你怎麼樣啊,你真心跟他嗎,如果這一點確定其他都不是問題,沒有禮錢,他父母對你不好。可是如果在他父母的影搭腔啟響圓皮下,他的態度都很含糊,那你就該好好想想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看的出你老公又是一個孝子,空基擾當然希望不是愚孝的那種,其實如果他父母不出錢,那你就現實點結婚後沒鋒皮必要對他們那麼好,你現在讓他們拿錢等於跟老公吵,沒必鬥旦要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老公家真的沒錢吧!我一老鄉就是女方家圓正買的房婚禮在男方家舉行的兒橘歷悔媳還給公婆錢了呢,自己想開點只要你們兩口子爛團好就行了日子是自己過出來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親,對於這樣的事情我真是比較同情。有時候真是覺姿帆得自已的父母那麼在乎自已,而公婆確不當回鄭冊清事,兩家相差太多了。可能喊前也跟受教育的程度有關吧。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都不搭信幫你那就沒歷枝祥辦法啦,既然你選擇了就認命吧,再說他爸媽也不一定要給你錢啊,我結婚時都是我老肢搏公自己的錢,他爸媽一分都沒出呢。

真的有人一輩子單身嗎,一輩子單身的人多嗎?

雨雪落晨曦 現實生活中肯定有一輩子都是單身的,但確實很少,乙個人過一輩子還是很寂寞的。 當然有,很多明星不就是單身一輩子嗎?他們可能用情很深,但只是愛而不得,所以就選擇了單身。 夜色 肯定有的,有主動單身也有被動單身。首先不說別的,和尚尼姑肯定就是單身的吧,不然就犯戒律了。其次男女比例失衡,男多女少...

女人,一輩子單身,可行嗎,女人一輩子單身好嗎?為什麼?

不知道中國女人可不可以,但是見過乙個真正一輩子沒結婚的外國女人,人家活的挺好的,天天也挺開心的,滿世界逛。 祥祥自得 世界上沒有什麼不可以的,所有的日常生活你都可以通過金錢來解決,例如請家政幫你做你無法完成的家務,請專業的醫生照料你的身體,到專業的風景秀麗的養老院度過餘生 這些都可以等價交換。但,有...

如果單身一輩子,你打算怎麼過,打算單身一輩子,現在應該怎麼為以後單身生活做準備?

屈水之 我對運動比較感興趣,如果孤老終生的話,我會用更多的時間去長途騎行 騎行 一直想去!健身,徒步,去擁抱自然!但是我還是希望有個伴陪我去完成這些事,畢竟人是需要感情交流跟寄託的,maybe,能享受孤獨的人也很不錯! 阿qi棄 體驗生命所有的美好。我是乙個享受孤獨的人,而且自身情感飽腹,不需要任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