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學藝術設計用台式還是筆記本,學藝術設計專業用什麼筆記本

時間 2022-01-14 22:25:10

1樓:月採採

買台式的吧!螢幕大,配置也比筆記本好,我現在就用筆記本,每次用photoshop做東西我都在後悔……

台式電腦的話組裝和品牌的都還好,如果懂的話買組裝的會更好,因為可以按自己的需求來,品牌售後,相容都很不錯,那就看實際情況了。

大學有到處拿筆記本走的麼~~

=_=這個問題,我是沒見到過,因為主流的筆記本太重了,背都嫌重,所以,我很恨我的筆記本……

如果考慮便攜,你可以買乙個台式的,加乙個10寸超薄的上網本,基本上這樣是最好的

o(∩_∩)o~

2樓:火的痕跡

平面設計用筆記本效能就足夠了,動畫設計還是選帶有中高階獨立顯示卡(能有錢買專業顯示卡就更好了)的台式電腦。

但既然學設計,就是宿舍裡一定要有臺電腦。

還有 剛上大一對電腦的要求不高的,甚至很多學校大一不讓帶電腦

3樓:斂水昀

藝術設計是需要進行電腦軟體輔助設計的。

做廣告、做創意、做設計離不開設計藝術設計,藝術設計需要乙個強有力的電腦,下面是買電腦的要點:

1-要了解下電腦有哪些部分組成,一台電腦有cpu、主機板、硬碟、記憶體條、顯示卡、顯示器、機箱、電源、滑鼠和鍵盤組成。電腦的配置,也就是這些硬體的配置。

2-作為乙個平面設計的電腦,需要開啟ps、ai等平面設計軟體、也就是電腦需要滿足這些軟體的執行,平面設計軟體對電腦顏色現實要求也比較高,因此根據這些要求來配置電腦。電腦要很好執行,首先要有個強勁的cpu,在此建議i5 以上的cpu,或者 a6以上的apu。

3-ps、ai等軟體開啟時是很佔記憶體的,因此需要乙個大容量的記憶體,建議16g記憶體。

4-顯示卡,建議用帶有gpu功能的顯示卡,這樣有助於電腦影象的渲染。剩下的要注意電源,電源功率要選500w以上,不然電腦硬體會容易壞,在配置乙個固態硬碟,這樣加快系統的執行,做設計會很流暢。剩下的選個好點的顯示器。

5-如果會用蘋果電腦,最好是用蘋果電腦,系統流暢能很好地滿足設計要求。

4樓:元初桖

做設計用台式比較好,而且要用lcd顯示器的,應為沒有色差,用液晶的有時候設計的效果和列印的效果差別較大,我很多學設計的同學都是用的台式。不過一般初學階段用液晶的也沒問題,呵呵,買台式自己去科技市場組裝就行,想要什麼配置就組裝什麼配置,方便,而且便宜實惠,呵呵我的就是組裝的。大學拿筆記本走的機會其實很少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用台式電腦,因為進任何一家公司給設計師配置的都是台式電腦,在配置上效能也可以更高,螢幕的選擇也可以比較專業,不會偏色嚴重。

6樓:暖暖伊人

現在本比台式的配置都高了

建議買本

做設計用,一般5000左右的都能

將軟體執行起來

7樓:不懂的距離

筆記本,現在的筆記本配置都很高的,夠用了。

8樓:武漢小

回答者: shangyahu -

你個傻x lcd 就是液晶顯示器

學藝術設計專業用什麼筆記本

9樓:騰訊電腦管家

推薦如下:戴爾inspiron 靈越 15 7000系列 微邊框(ins15-7560-d1545s)

螢幕尺寸:15.6英吋 1920x1080筆記本重量:2kg

cpu型號:intel 酷睿i5 7200ucpu主頻:2.5ghz

記憶體容量:4gb(4gb×1) ddr4 2400mhz硬碟容量:128gb+500gb 5400轉顯示卡晶元:nvidia geforce 940mx

大學學設計電腦買台式好還是筆記本好

10樓:炘禕

啥都沒用,得看電壓,我們寢室天天跳閘,台式的電腦根本撐不住

11樓:小胡老師啊

回答這個就需要看您的需求了

提問我想買乙個適合學習用的

當然也可以打打遊戲

回答買筆記本吧

提問那你可以給我推薦乙個價效比比較高的品牌嗎?

回答到時候有需要的話,您可以隨身帶著

提問或者種類

回答好的,稍等下

您需要商務本,還是遊戲本

提問這有區別嗎?

回答如果您需要玩吃雞這種答應我遊戲,就需要遊戲本了,**比較貴如果英雄聯盟那種,商務本就夠了

提問那就商務本吧,你幫我推薦乙個吧!

回答好的好的

聯想,有一台小新,聯想小新

就挺好的

我也在用

**在五千

華為的,也挺好的

更多17條

12樓:

建議用筆記本。

我大學時用的臺試機,畢業就在家歇菜了,現在已經5年了,基本沒開過機。

建議買一台配置高點的筆記本,學設計用到很多軟體都是很吃硬體的,ps cad ug之類,買電腦不能滿足示夠用,要考慮今後一段時間還能用,在你畢業後進入職場的一段時間都可以發揮下作用。筆記本好處在於方便攜帶,外出演示或處理事情都比較方便。

大學學藝術設計用什麼膝上型電腦好?

13樓:羞澀的小卓卓

同學你完全比必要為此煩惱,那是他們不懂才買那麼貴的。學藝術設計,說白了就是那麼幾個軟體,ps,犀牛,ai,cad 之類的,對機器是有點要求,但是完全不必要那麼貴。

他說的機器好,是指機器的質量,不是說機器的配置。對於設計的來說,配置與質量是都要保證的。質量上講,商務本的***,但是普遍的顯示卡不行,很少低價本能滿足你們對顯示卡的需求,但是這裡我推薦你買 聯想thinkpad e420(11412yc),5000元以內,符合你的要求,顯示卡很不錯,完全能勝任你的要求。

聯想thinkpad e420s(440139c) 7000以內,配置基本差不多,稍微好點。至於太貴的吧,沒那個必要。等你工作了再換就可以。

至於非商務本嗎,推薦你買 聯想y470n-ifi,6000元內,這個彪悍的小y,你懂得。

或者巨集碁4830tg,配置做工都不錯,5600左右。這都是配置上很強的機器。完全滿足你的需要。

你可以去各大**查查,我絕對不騙你。

我學的是計算機,但是我也用你們那些軟體,我的機器配置還沒給你推薦的機器好呢,但是照樣沒問題。

至於機器的壽命問題,完全在個人,同樣的機器,同樣的工作,有的人用五年,有的人用三年,這說明什麼?機器的壽命在於使用著的習慣,如果你平時比較注意對電腦的維護與保養,並且有良好的適應習慣,那麼多用幾年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cpu:三代i7 記憶體4g以上的金士頓記憶體 顯示卡筆記本要配好的gt675以上的吧,你還可以試試nvidia quadro 2000 很嚇人的,呵呵。其他的硬碟1t,最好來個ssd。

這種電腦就是cpu和顯示卡一定要好,一定不要沾amd的邊就是了。

15樓:韓季禰木

推薦如下:戴爾inspiron

靈越15

7000系列

微邊框(ins15-7560-d1545s)螢幕尺寸:15.6英吋

1920x1080

筆記本重量:2kg

cpu型號:intel

酷睿i5

7200u

cpu主頻:2.5ghz

記憶體容量:4gb(4gb×1)

ddr4

2400mhz

硬碟容量:128gb+500gb

5400轉

顯示卡晶元:nvidia

geforce

940mx

上大學了。學電腦藝術設計。求推薦筆記本。

電腦是三年換一代的,你的要求,4600元的dell膝上型電腦灼灼有餘了!cpu只要i3以上,記憶體2g以上,獨立顯示卡就好!自己找找吧!我介紹一些給你!14寸的,ins14rd 638 4500元,i3處理器,2g記憶體,amd hd 6630m 1g獨立顯示卡。14寸的,ins14rd 658 5...

大學買筆記本還是台式,大學買筆記本還是台式

誒 兩個都有各自的好壞。反正我認為筆記本方便 而且螢幕不會好差啊 就是網速慢點 我大學四年都是用的台式哦 如果你自己學計算機專業或者設計類的 一定要用台式的,原因去問你們的老師吧。另外如果你喜歡玩遊戲或者喜歡收藏電影 那麼肯定也是台式的,你要知道一周不關機或者很大的儲存內容,那個能撐得住一點。台式和...

大學學動漫設計用什麼筆記本好,學動漫設計,什麼配置的筆記本最好?

這位是大哥還是大姐?冒昧的問句你學動慢設計是學哪個軟體的?ps?還是penter?手繪部分的還是3d設計的 學的3d或者maya?不管學哪個 我還是建議你不要用筆記本子了.不划算的,一個臺試機器 要便宜一半效能還強很多,這幾個動漫設計的常用軟體都比較耗機器的,但說這其中站用資源最少的ps在設計製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