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是只放一天假嗎

時間 2022-01-14 22:20:09

1樓:愛豆子

2023年五一放假時間為5月1日至5月4日,其中4月28日與5月5日為調休。

2023年豬年五一放假四天你準備好了嗎?

2023年五一放假時間為5月1日至5月4日,其中4月28日與5月5日為調休。你準備去**玩呢?想好了怎麼度過嗎?

1、第一天可以進行乙個一日遊的活動,可以與朋友約定好去最近想去的乙個網紅店打卡。

2、第二天去看望父母,給父母做一桌好菜,和父母談心聊天,幫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3、第三天可以陪孩子,陪孩子一起寫作業,做一張勞動節的手抄報,畫一幅勞動節的畫。

4、第四天,在家裡收拾家務,把家裡收拾得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的,下午的時候,好好睡上一覺,準備明天上班啊!

部分有意思文章

1、拍出《紅海行動》的林超賢,卻差點放棄當導演

2、有那麼一瞬間,我懷疑自己不是爸爸親生的……哈哈哈哈哈哈

3、當代職場加班圖鑑

4、第一次見識到他的演技

5、對不起,沒能陪你走完這一生

6、廣告人把蘇大強的表情包玩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樓:布一樣的花朵

是的今年五一碰到週三,

所以只放一天

不過可以用兩天休假,換來五天連休。

3樓:

***辦公廳發布關於調整2023年勞動節假期安排的通知,2023年5月1日至4日放假調休,共4天。4月28日(星期日)、5月5日(星期日)上班。

4樓:匿名使用者

放四天假,五一到五四,希望幫助到你

為什麼星期天?為什麼端午節只放一天假

笨笨男孩 因為今年的疫情影響,放假相對來說會減少的,因為再過乙個月的話就馬上要暑假了。所以要珍惜自己的這些時間。 家居專家 端午節原本是只有一天的假期,現在加上週六日總共三天假期,方便大家過節。 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端午節只放一天假,是法定規定的端午節還有清明節都是只放一天假的,這是中國的傳...

五一不是法定節麼 只放三天?

對啊,是法定節假日,今年是29 30 1號放假。放三天。國家規定,做了調整。一 元旦 2007年12月30日 2008年1月1日放假,共3天。其中 1月1日 星期二 為法定節假日,12月30日 星期日 為公休日,12月29日 星期六 公休日調至12月31日 星期一 12月29日 星期六 上班。二 春...

五一放四天,學校(高中)卻放2天,合法嗎

五一真正的法定假期,就是一天啊,之所以放四天,那也是東拼西湊的。現在很多假期都是這樣的,真正的假期沒幾天,只不過是通過週末加上換班拼湊起來的。五一的假期,正常是放一天,只不過以往連上周末,所以放三天。2019年,也就是今年放四天,是因為前後各借了一天,然後自然的一天和一天週六,所以學校放兩天,並不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