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只喝酸奶可以排毒嗎

時間 2021-06-25 20:48:32

1樓:活寶

一天只喝酸奶並不能達到排毒的效果,相反,喝多了容易造成記憶力的損傷。

很多人認為酸奶既不會長胖又有利於腸道健康,就用它來**。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大學最新研究稱,對於健康人群來說,過多攝入酸奶中的益生菌,反而有損記憶。

此外,酸奶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喝的。因為老人和孩子的腸胃都是比較弱的,吃了酸奶之後可能就會導致拉肚子,所以說老人和孩子就要謹慎。

此外,酸奶裡面都是有糖分的,而且糖的含量還不低,所以有糖尿病已經膽囊炎等等疾病的患者,好也不要吃酸奶,防止對病情產生一些影響。

因此,酸奶雖好,但正常人沒有必要每天攝入過多酸奶。以1~2杯(250~500克)為宜。

2樓:曾塔裡

可以採用酸奶排毒法的時候,在排毒期間內,一日三餐主要喝酸奶,一般持續排毒的日期是一到兩天。因為一天只喝酸奶,所以要選取質量品質***的酸奶,最好口味清淡些的。

如果覺得單純的酸奶太單調的話可以適當加入各種水果或是香草、檸檬汁等東西調味。在排毒階段多吃富含膳食纖維的蔬菜和水果能夠有效將體內的毒素排出,讓能夠充分感受到一種前所未有的輕鬆舒適感。

3樓:匿名使用者

飯後2小時飲用,早上,中午,晚上都要 堅持喝也可以搭配一些水果,蘋果最好!我就是這樣做的!非常好。上午一杯酸奶一個蘋果!

4樓:匿名使用者

蔬菜水果還是、粗糧還是都要搭配著吃,多喝水

喝蜂蜜水真的可以排毒嗎

田野牧蜂 蜂蜜中含有豐富的抗菌抑菌成分,可以消滅多種人體細菌 病菌,而其豐富的維生素和銅鐵礦物質則能起到很好的滋補效用,補足人體所需,幫助益氣補血 滋補腸胃 調理身體,增強人體抵抗力。 可以的,如果方法正確的話效果可好呢!排毒養顏喝蜂蜜具體方法 用山楂熬水喝,加入大量蜂蜜,想不排毒都難。現在沒有山楂...

月經乾淨第一天臉部能做精油排毒嗎

回眸一笑y緣 月經乾淨了可以做面部保養。 要是月經徹底乾淨了,可以做精油排毒,月經快完了可以用精油刮痧淋巴排毒嗎 我的梓宇寶貝 月經不乾淨建議你最好是不要做刮痧。刮痧是疏通經絡的,怕刮痧之後月經好長時間都不乾淨 同時注意經期衛生,避免受涼,保持心情舒暢等。 最好月經快來時候刮痧排毒 經期結束後幾天可...

什麼時候喝酸奶最好,一天中,什麼時間喝酸奶最好啊?

優古母 早晚都可以的,建議飯後半小時到2小時食用酸奶,不建議空腹喝酸奶。另外,建議選擇沒有新增劑的酸奶,對健康有益。 喝酸奶的最佳時間是飯後半小時。這個時間喝酸奶可以促進消化。 由璞惠倫 早上六到八點之間喝都行,如果是晚上請在睡前的一個小時和半個小時內加溫喝,這樣人體比較容易吸收酸奶中的營養成分 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