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親生父母,可怎麼,怎樣去尋找自己的親生父母呢?

時間 2022-01-14 22:20:08

1樓:亢菊登寅

先向養父母及周圍鄰居打聽你親生父母的訊息,查詢線索,然後通過線索再去找,也可以通過公安機關查詢。

請採納。

2樓:儒雅的若水

這個覺得還是要取得你現在父母的認同,告訴他們你的這個心願,相信他們應該也會理解的,你首先要讓他們了解你的真實想法,同時你一定要告訴他們,你找自己的親生父母,並不是不愛他們,他們養育你,早已把他們當成自己的父母,這輩子是不可分割的,找自己的親生父母,只是想知道自己的**,讓他們理解你,因為只有他們才能夠幫助你去尋找,你父母是從哪抱養你的,只有他們能告訴你,這是唯一的線索,你只有沿著這個線索才能去尋找

3樓:刮大風好遙遠

回答一、首先採集資訊。

1、當年你是在什麼地方被遺棄的。

2、當時你被什麼樣的方式遺棄。

3、有沒有具體的時間。

4、身上衣物有什麼明顯特徵。

5、身上有沒有什麼特別的信物。

6、收養你的人有沒有什麼線索。

二、去所在當地公安機關採取血樣,把你dna資訊錄入基因庫資訊中心,也許你的父母也在找你,也許你父母dna基因資訊也在,通過dna比對吻合,可以找到。

三、上醫院找資料,可以把醫院所有跟你出生的相關資料找齊,然後去派出所戶籍處查一下。

四、諮詢派出所,公安機關。警察有找人的專業機構,所以有一些特殊的途徑和方法提供給你。

更多8條

怎樣去尋找自己的親生父母呢?

4樓:張三李四王三羊

我2023年生人2歲被人從楊浦區平涼路蘭洲路的橋上撿回養父把我當童養媳,現在養父母都死了……我做夢都想親生父母和兄弟姐妹們,謝謝那位好心人幫我圓夢…!

5樓:叮噹貓莫

我是在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小石壩於2023年5月3日在路邊,被現在的父親撿到,現在已經24歲

6樓:小黃情感老師

回答一、首先採集資訊。1、當年你是在什麼地方被遺棄的。2、當時你被什麼樣的方式遺棄。

3、有沒有具體的時間。4、身上衣物有什麼明顯特徵。5、身上有沒有什麼特別的信物。

6、收養你的人有沒有什麼線索。二、去所在當地公安機關採取血樣,把你dna資訊錄入基因庫資訊中心,也許你的父母也在找你,也許你父母dna基因資訊也在,通過dna比對吻合,可以找到。三、上醫院找資料,可以把醫院所有跟你出生的相關資料找齊,然後去派出所戶籍處查一下。

四、諮詢派出所,公安機關。警察有找人的專業機構,所以有一些特殊的途徑和方法提供給你。

7樓:小胖子兒老姑

你是怎樣的孩子,是被人拐騙的還是自己走丟了,看**電視台一套等著我節目了嗎?,這個就是幫助解救被拐賣孩子回家的,可以找電視台聯絡。

8樓:剔乀透乛

尋找自己的親生父母,你可以求助公安部門或者**。

9樓:山水間的清淨

現在尋找你父母的方法很多,我不知道你是怎麼離開你父母的,是否在你記憶中還有印象?也不知道你多大年齡離開你父母的,是否對原來的家有印象?如果你記憶裡對原來的家和父母沒有印象,你可以到當地的公安部門,把自己的情況說清楚,然後採血,把自己的血樣放進公安部門dna庫,如果你的父母再找你,通過dna比對就可以找到。

或者通過電視台各種尋親節目,也可以把自己的情況發到網上,尋求各界愛心人士的幫助。祝你早日找到你的父母,早日和父母團聚。為你加油。

10樓:嬴傲

是出世就丟在路邊別人抱回來的

11樓:朱鵑

一直在找,就是沒有因信。

怎樣去尋找自己的親生父母呢,怎樣尋找到自己的親生父母?

我1958年生人2歲被人從楊浦區平涼路蘭洲路的橋上撿回養父把我當童養媳,現在養父母都死了 我做夢都想親生父母和兄弟姐妹們,謝謝那位好心人幫我圓夢 我是在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小石壩於1996年5月3日在路邊,被現在的父親撿到,現在已經24歲 回答一 首先採集資訊。1 當年你是在什麼地方被遺棄的。2 當時...

我要尋找我的親生父母什麼尋找

1 上醫院找資料,我前一陣想查自己出生的具體時間,已經20多年了,醫院竟然還有我的記錄!你把醫院所有跟你出生的相關資料找齊,然後去派出所戶籍處查一下。2 諮詢派出所 公安機關。不得不承認,他們可以說是找人的專業機構,所以他們有一些特殊的途徑和方法提供給你。3 最後只能是 了,但需要你精神上的準備,因...

我的親生父母放棄了我,他們現在回來找我我該怎麼辦

曹曉苒丶 畢竟也有血緣關係,你現在也不小了,既然是血脈相親就不要在乎那麼多,多點親人不好麼,胸懷,去容納他們,他們也有苦衷,誰會捨得自己的孩子 魔魚兒 如果是我,乾脆換個地方不讓他們找到,別來往。他們20多年帶給你太大傷害了。如果你說的原因是真實的,就不應該和他們有來往。還是好好調查一下吧,當初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