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印表機有什麼作用?大概多少錢一臺

時間 2022-01-06 12:40:05

1樓:mexico卡卡

選擇uv印表機品牌,更多需要看裝置印刷的尺寸和硬體配置的。

常見的裝置硬體配置有普生,精工,理光,每款噴頭都有其優劣勢的。

三款噴頭效能主要表現有三點:

1、列印精度。愛普生精度>精工>理光。

2、列印速度。精工>理光>愛普生。

3、列印穩定性。精工>理光>愛普生。 **差距大是正常的,一分錢一分貨。

需要注意的是,選購裝置時,需要注意改裝裝置和原裝裝置。縱港印翼專注於以uv應用工藝開發及色彩管理為核心,形成uv應用一體化解決方案的服務商。

2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uv印表機的作用是:

1、可以列印平面類材質,在木板、玻璃、水晶、pvc、亞克力、塑料、石材、皮革、瓷磚等表面進行彩色**級印刷;

2、不論是簡單的塊色圖案,全綵色圖案或是具有過度色的圖案,都能一次印刷完成,無需製版、無需晒版和重複套色;

3、特殊效果,可以在材質的表面印刷3d浮雕立體的圖案,圖案可以diy定製,八色2mm線條清晰彩印;

uv印表機**在10萬到30萬都有的,定製的可達到50萬,8萬以下一般都是改裝機,穩定性是比較差的。

3樓:彩藝數碼科技****

uv印表機是一種噴墨式印表機,適用於瓷磚玻璃亞克力木板鐵皮鋁板纖維板等平面材質,速度快精度高穩定性強,應用與家裝廣告工藝品服裝等行業,現在理光g5工業型噴頭機器2513款大概在十六萬左右

4樓:大誠光馳科技****

uv印表機是一種高科技的免製版全綵色數碼印刷機,不受材料限制,可以在t恤、移門、櫃門、推拉門、玻璃、板材、各種標牌、水晶、pvc、亞克力、金屬、塑料、石材、皮革等表面進行彩色**級印刷。無需製版一次印刷完成,色彩靚麗豐富,耐磨損,防紫外線,操作簡單方便,印刷影象速度快,完全符合工業印刷標準。可廣泛應用於絲印特印行業、禮品加工行業、廣告行業、建材家裝行業、數碼外殼個性印刷行業、包裝行業、電器機械面板行業、家裝裝飾行業等等。

uv印表機的應用非常廣泛,是一種無限量的材料跨越多行業的平板彩印機。具有成本低、操作簡單、工藝簡單、面積小、diy個性靈活等特點、可用於創業、現有產品增加附加值、增強市場創新的核心競爭力。

uv印表機根據每家的配置不一樣,**都不一樣,一般uv印表機**在10多到20多萬一臺,

5樓:打工者老貓

彩藝解答題印表機是一種高科技的免製版全綵色數碼印刷機,不受材料限制,可以在t恤、移門、櫃門、推拉門、玻璃、板材、各種標牌、水晶、pvc、亞克力、金屬、塑料、石材、皮革等表面進行彩色**級印刷。無需製版一次印刷完成,色彩靚麗豐富,耐磨損,防紫外線,操作簡單方便,印刷影象速度快,完全符合工業印刷標準。可廣泛應用於絲印特印行業、禮品加工行業、廣告行業、建材家裝行業、數碼外殼個性印刷行業、包裝行業、電器機械面板行業、家裝裝飾行業等等。

uv印表機的應用非常廣泛,是一種無限量的材料跨越多行業的平板彩印機。具有成本低、操作簡單、工藝簡單、面積小、diy個性靈活等特點、可用於創業、現有產品增加附加值、增強市場創新的核心競爭力。

uv印表機多少錢一臺

6樓:大誠光馳uv機

uv印表機也稱為uv平板印表機、萬能印表機,能夠列印的範圍十分廣泛。相信您已經基本瞭解了平板印表機的功能。至於要多少錢,因為每個廠家不同型號的裝置**都是不一樣的。

在尋找廠家上給你提供幾個方法去自己判別。具體方法如下:

1、先通過網路瞭解品牌、廠家的口碑,調查清楚相關資訊,避免上當受騙。

2、到廠家實地考察,畢竟是幾萬十萬的事,不是小數目,還是親自去工廠考察放心一些,主要看工廠規模、服務態度、專業知識、生產能力等。

3、**不是唯一的判別標準,不同的廠家、不同型號**會有差異,對比之下應該選擇售後服務好的、質量有保障的。

4、簽訂合同時要注意,包括售後、維修、保修範圍、配件等,所有的一切空口無憑,白字黑字寫在合同裡才是最合適的。

選uv萬能印表機首要問題,應該從印表機機的穩定性、噴頭的選擇、後期的維護成本(更換噴頭的**)、售後服務等因素去考慮。

如需uv印表機裝置可以考慮東芝uv印表機,它採用的是價效比非常高的工業東芝噴頭,墨點為5pl,列印速度比愛普生的要快2倍,列印精度要比理光g5的要高,使用壽命在24個月~36個月。同時還有2年質保。

7樓:韓寒部落格

**多少最好對比多幾家廠家。這個每個廠家**不一樣。

常用的各噴頭的對比。

愛普生,理光,精工噴頭對比:

1、列印精度:愛普生五代噴頭>精工gs1024噴頭>理光噴頭。

2、噴頭壽命:精工噴頭>理光噴頭>愛普生噴頭。

3、噴頭**:理光5代噴頭>精工gs1024噴頭>愛普生第五代噴頭。

4、噴頭穩定性:精工噴頭>理光噴頭>愛普生噴頭。

5、配套塗層光油工藝方案:愛普生噴頭>精工噴頭>理光噴頭。

6、對應廠家技術水平:精工噴頭>理光噴頭>愛普生噴頭。

愛普生噴頭為民用uv印表機裝置所用,理光為普通工業uv印表機裝置所用,精工為中高階工業uv印表機裝置所用。

最後,選擇的時候,要根據自身對列印材質要求的速度、精度、成本、效果等多方面綜合考慮的。

8樓:大誠光馳科技****

關於uv印表機多少錢一臺一直是一個永恆的問題,uv印表機的**主要是看裝置的印刷幅面大小,內部配置高低及品牌決定的。但要看您自身對於uv印表機的定位和需求,建議您尋找品質有保障、生產經驗豐富的知名品牌廠家。

9樓:彩盛uv印表機

uv印表機廠家不同**也會有所偏差,但所有廠家基本都是根據印表機的型號來定**。

2513型號uv印表機工業級別的成交價在15萬左右,非工業級別的7.5萬左右;1325型號的**比2513型號的少成本價5000;2030型號的**比2513型號的高出2萬;其他非常規型號,如2540、2050、3050等這些,**稍微貴一些,具體以廠家**為準。

10樓:

uv印表機各個廠家**都不一樣,但**基本都是根據噴頭型別和印表機型號來區分的。像市面上價效比高的理光g5噴頭uv印表機,2513型號標準配置印表機**是16萬左右,2030型號標準配置印表機**是18萬左右。

11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uv印表機**一般看廠家來,有的裝置好的要十幾萬,有的裝置是改裝的,質量不好就幾萬塊。

買裝置的時候,我們要注意,不要貪便宜,因為現在的uv印表機裝置最重要的零部件是噴頭,而一般的uv印表機使用的噴頭是精工的,像這種噴頭一個都要1萬多,一臺機器要裝5個 就是6、7萬了,而有些廠家的裝置只賣5 6萬,這一看就是不現實的,所以,買裝置一定不能貪便宜。

現在的uv印表機廠家集中在江浙滬地區,買裝置的時候要多看幾家,多對比幾家,這樣才能買到好的裝置。

12樓:韓龍兆

uv印表機**10-50萬之間都有的,更貴的100萬、200萬也是有的,主要是根據裝置的印刷幅面和內部配置效能高低決定**的。例如:

1、1610尺寸,印刷幅面1.6m*1.3m的,搭配5個精工gs508噴頭,13萬;

2、2513尺寸,印刷幅面2.5m*1.3m的,搭配5個精工gs1024噴頭,23萬;

3、2513尺寸,印刷幅面2.5m*1.3m的,搭配14個精工gs508噴頭,50萬。

等等,其它型號和配置不同,**也是上下波動的。

13樓:彩藝數碼科技****

uv印表機由於使用噴頭的不同和列印幅面大小的不同**在6萬到20幾萬不等。

14樓:

uv印表機的**要看噴頭,比如說理光g5噴頭,一個15000

15樓:墨易展寒煙

uv印表機的**根據噴頭的不同,機器大小和相關配件有關的,現在市面上使用的比較多的就是理光g5工業型噴頭,2513款大概在十六萬左右

16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價位的都有,如果考慮入手的話,可以給你詳細的資料

17樓:彩藝

uv印表機的**多少,這要看是多大尺寸的機型,uv印表機列印尺寸有uv2013,2513.2030.2530.

等,還有一些特殊定製的機型,這些**都不同,還有機器的配置,噴頭的數量不同**也不同,一般一臺工業型uv印表機**在10-15萬元左右

18樓:咔勒uv印表機

uv印表機**5萬-16萬以上都是有的,主要分3個級別:

1、民用級別uv印表機,**5-8萬之間,大部分為愛普生噴頭或者理光gh2220噴頭;

2、半工業級別uv印表機,**9-16萬之間,大部分為工業噴頭中中低端噴頭;

3、工業級別uv印表機,**16萬以上,大部分為工業噴頭中的高階噴頭。

19樓:杭州臻軒科技****

uv印表機多少錢一臺,民用幾萬,工業的要十幾萬一臺的。

20樓:大友智慧噴印

選擇機器應該根據自身生產要求選擇機器,不要盲目的聽取別人意見,如對色彩要求、列印速度、精度等等篩選,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一臺機器的好壞是多方面的,設計的合理性,用料,裝配,售後等等,一定要到工廠實地看裝置,現在的小型工業級機器也不貴了,儘量選擇工業級噴頭的機器,一般**也在6-8萬左右,大型的裝置從10多萬到幾十萬都有的。

21樓:盼望的雨天

彩藝解答513型號uv印表機工業級別的成交價在15萬左右,非工業級別的7.5萬左右;1325型號的**比2513型號的少成本價5000;2030型號的**比2513型號的高出2萬;其他非常規型號,如2540、2050、3050等這些,**稍微貴一些,

22樓:打工者老貓

彩藝解答uv印表機**一般看廠家來,有的裝置好的要十幾萬,有的裝置是改裝的,質量不好就幾萬塊。

23樓:桶桶vs桶桶

uv印表機操作簡單容易,uv印表機廠**表獲取

印表機多少錢,uv印表機多少錢

噴墨印表機大約需要500 800元一台,雷射印表機的 一般在1500 2500元左右。主流的印表機分為兩個型別 噴墨印表機和雷射印表機。而字模 點陣 針式 熱敏 3d等印表機,有些已經逐漸淘汰,有些則主要應用於專業領域。雷射印表機和噴墨印表機 常見的印表機有三大類 針式印表機 噴墨印表機和雷射印表機...

理光噴頭uv平板印表機多少錢,uv平板印表機多少錢啊?

1 改裝機級別uv印表機,1 5萬之間,大部分拿寫真機來改裝 國內很多作坊在做,品質沒保障,不能購買!2 民用級別uv印表機,5 8萬之間,大部分為愛普生噴頭 速度一般,精度高,特別適於初期創業者使用 3 半工業級別uv印表機,9 16萬之間,大部分為理光gh2220噴頭 精度高,速度快,效果非常好...

平板印表機和uv印表機有何區別,uv印表機和平板印表機有什麼區別

深思想uv印表機 平板印表機和uv平板印表機原理是相同的,唯一不同的就是墨水,uv平板印表機使用的是uv油墨,平板印表機使用的是弱溶劑墨水。因為兩者墨水效能有很大的差別,導致機器有所區別!具體區別如下 1.uv平板印表機列印彩圖即印即幹 平板印表機則需要自然晾乾或烘烤幹。2.uv平板印表機可列印浮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