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懷孕了,我想讓她辭職然後結婚,但她不想辭職,說她不想當家庭主婦,她以前喜歡過她上司,我心裡

時間 2022-01-06 12: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去你很愛你的女朋友,也很疼她,接她上下班,不願讓她上班了;她也很愛你,還為你懷了孕。在你的疼她的成分之中有些擔心,你擔心是你的女朋友原來愛上過她以前的上司。這個你就不必要了,關鍵在於與你的女朋友,你的感覺和你的擔心都可以告訴你的女朋友,還有什麼不能說的呢?

都懷了你的寶寶了。他的上司等怎麼想,那是人家的事情,但是你可以讓你的女朋友知道你的擔心,你為他好,目的是希望你的女朋友心裡有些準備和能處理好各種關係。並且你還可以給你的女朋友說,如果需要,你可以隨時出現在她的面前,給她幫助的,你是非常愛她的!

你說這樣好嗎!不妨試試!

2樓:oo哈利擼呀

這種情況是最考驗你們之間感情的時候了,在愛情上一味地忍讓並不是好事,你必須讓她明白現在她懷著你的孩子,

對過去的事你可以不再計較,

但是希望她可以也能把過去的事情放下。

然後你要抓緊籌備婚禮了。

3樓:梁勇秋實

你說的結婚是對的

是對她負責

但不必讓她辭職

因為她應該有她的社會立足

而不是單純的主婦

4樓:mmmmm徐大心

她既然懷了你的孩子,說明她是很愛你的,你應該信任她,快點給她安全感,不要再去糾結他的過去,剛懷孕是不用辭職的,上班活動這哦對孩子更好,你現在需要做的就是更加愛她,關心她,給她和孩子乙個名分。

5樓:肯爾馬

其實你女朋友懷孕了還是可以上班的,很多女生都是做到生孩子哪一天,才不上班再休息的。所以我希望你尊重你女朋友的意見。

6樓:浮華之偽裝

你女朋友要上班你就讓她去上班,她不願做家庭主婦,她想經濟獨立,再說你也當他們面宣示主權了,你擔心什麼,如果怕她和上司有曖昧,那麼你就跟她攤牌

7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這時候我覺得你應該算一下還是是不是你的,而不是怕他們在一起曖昧

8樓:沁ai雪

既然已經懷孕了,首先是考慮馬上結婚的事,然後再考慮上班還是辭職的事,和他好好交流一下,把你們的事情定下來,拖著不能解決任何問題

9樓:迴夢小溪

誰還沒個過去,不要糾結在過去裡。最主要的現在她是你老婆,而且還懷著孕。你可以跟她商量一下。可以先奉子成婚。工作的可以看情況再說。

10樓:眷戀

只有當你覺得做的事情有意義時,你才會感到比較充實。因此,你自己要思考一下,當家族主婦後什麼事情會讓你感到有意義?以下僅供參考:

1、用心把家照顧好。比如,用心做飯菜,把家收拾的乾淨、溫馨,帶孩子愉快的遊戲,為愛人編織一件毛衣等等。

2、找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比如,下圍棋,繪畫,編織、摺紙、寫日記、寫書等等。一定要培養乙個長期有益的愛好,並努力做好。

3、要找乙個自己能堅持的運動。如,瑜伽、健身、跑步、騎自行車、打網球等等。

4、要找到在生活中的朋友圈,能在一起聊天,一起運動,一起繪畫等等。

11樓:我要

有沒有更可怕的原因是你女朋友不願意告訴你的,她懷孕了,但孩子不是你的,卻是她上司的。你要注意這個可能性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辭職也可以結婚的呀,不做家庭主婦也可以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趕緊結婚吧,結了婚一切都不用擔心了

14樓:玩轉鋼筋人

胸嘚,你確定孩子是你的嗎?他上司臉色差,更差,你都能看出來,這不能說明很多問題嗎?

現代社會的女人,結婚後家務活不願做,不願做飯,這樣的女人能要嗎? 30

15樓:江南風情

其實現在的社抄

會,無論男人還是女襲

人都應該互相分擔bai一點家務,du

不要指著乙個人zhi去做,你的

女朋友老是dao指望你去做家務的話,這樣也是不對的,但是如果她也上班的話,互相體諒一下都不容易,都是很累的,一起做家務不更好嗎?

16樓:魏錢帛

現在女人也是半邊天。女人也一樣要工作。家務活還有做飯都是兩個人共同的義務和責任版。

沒有法律規定要女人權乙個人來做。三從四德那是封建糟粕,居然現在還有提倡這種東西。再說了,你不要,多的是別人要。

只要有能力到**不吃香,單身他不好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還有大多數男人不幹都讓女人幹,其實家是雙方的,什麼活兩個人都互相分擔,現在男人女人都賺錢養家,家務和孩子只要兩個人協調好,相互理解很重要,如果單靠乙個人來分擔,那就太累了

18樓:永匯合力

能不能要不是別人說了算的,別人的情況和你不一樣。你也要學會站在女人的角度上和外人的角度看一下問題,你還是覺得不能要,就不要好了,單身也是一種態度。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男女都是平等的,男人出去工作女人也出芳賺錢,家務活兩人都得做,不能說光靠女人也不能光讓男人去幹,相互分工,如你去帶孩子收拾衛生她去做飯刷碗,這樣也就公平了也和諧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環境促成的女孩子都不愛做飯,你取的之前可能就知道這一點,那麼你就要包容他,那培養感情,時間長了,他也會慢慢學會做飯的,包容理解很重要,必定會學會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女少男多的時代。結婚後不做家務的女人能不能要?這個要看你到底愛不愛她,本來現在娶老婆就很難,只要女人不懶,在不做家務的情況下去上班,這有什麼關係呢,男人本來就要付出多一點,多做點家務而已

22樓:倪很不凡

可以一起做啊。如果女人走要上班,又要帶孩子,走要做家務。男人可以出去聚會,有活動。而女人就得全部做麼?那還真不如單身。伺候乙個人,總好過伺候全家

23樓:趙如歌貴

可以要的,普遍現象,否則單身一輩子的,慢慢改變吧,夫妻之間要慢慢磨合,十年河東,十年河西,以後她會幹家務,而且可能是一把好手,相信未來,相信愛情,幸福會有的。

24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的女人在物質的薰陶下,變得不是那麼體貼,不能體會丈夫的辛苦,甚至敗家,不能夠給孩子形成榜樣,容易導致孩子價值觀的扭曲,還會導致丈夫在外找新歡,使家庭破裂的原因之一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情況,如果是有本事有能耐的女強人,那人家就不一定要做個相夫教的主婦。

26樓:武墨之子

首先,你愛她嗎?如果愛乙個人的話會心甘情願的為她付出,即使她什麼都不做,內對她容的愛也依然不變,現在這個社會就是這樣,女人的地位越來越高,別的先不要想,現在女人什麼都不做,那是因為還沒有結婚,婚後你們有自己的家庭之後,相信女人不會什麼事都置之不理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社會人都有自己的工作,自立能力很強,他們並不是不會做飯,而是因為時間太忙,沒有時間,現在暖男很多,他們願意被李勝做飯衛生服務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賺錢養家女人不也得賺錢養家嗎?憑什麼女人就得在家伺候人,幹家務活比上班累多了,自己在家幹幹活就知道了,感同身受自己體會了才會知道女人的不易。

29樓:兔子吃草

能要,看你有多愛她了,這樣的婚姻也未必不幸福,只是自己得多受點累,得多承受些,自己喜歡就好,別糾結太多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是要分情況的,如果女方什麼都不做,也不上班,也不做家務,

回也不帶孩子,答也沒有經濟收入,那麼就看你對她的愛情了,能忍就在一起,不能忍就離婚唄。如果女方的收入比你多幾倍,或者你倆人的總收入比較高,那麼不做家務也沒什麼問題,雇個保姆就好了,何必還需要自己做家務呢,並且如果女方的收入比你高很多,那麼在家做家務,帶孩子的就應該是你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這孩子家教都bai是獨生子女,都慣了du

3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女人也在賺錢,你要是想找三從四德的,會幹家務的麻煩你多賺點錢雇個保姆,或者重新投胎回大清去

33樓:李老太二

想什麼呢?現在社會都平等的,我們不希望在壓迫他們,但是他們也不能反過來壓迫我們啊!工作都應該大家相互一塊,不能乙個人幹,另外乙個人歇著,這就是公平平等,***把婦女解放了,但是也不能騎在咱的頭上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家了倆人到一起。無論是誰強。都要互相尊重。互相包容。做家務。人人有份不能規定哪乙個人。誰有時間?誰就可以?

35樓:保鮮劑專業店

這種女人,屬於事業型的,你可以做家務,支援她!

為什麼過度付出的女生更不容易幸福?

36樓:星空

因為越容易得到,就會越不會被珍惜,感情中更是這樣,如果你對他太好的話,可能慢慢的他就會覺得這是你應該做的,一開始他可能還會心存感激,後來就習以為常,因為他知道,無論他怎樣做,總有乙個女孩在傻傻的等待他,或者是毫無底線的原諒他。

我和我的女朋友在剛開始那段時間就是這樣,當初是我追的她,可能是因為得到之後就不再重視了吧,戀愛開始兩個月的時間,我好像對她失去了興趣一般,做什麼事情也不在將她放在第一位了,甚至連一起出去玩的激情也沒了;

而她卻一直默默的對我好,知道我喜歡耐克的鞋子,自己就省吃儉用,將大部分的生活費省下來,然後給我買了一雙,那次我還有點感動,激動的抱著她在空中轉圈圈,不過後來慢慢的就習慣了她對我的好,即使是後來她再送我貴重的禮物,我也沒有了絲毫的波瀾,感覺她就應該這樣做。

這樣的情況,大概維持了有半年的時間吧,她終於受不了了,在情人節那天,她爆發了,質問我心裡還有沒有她,為什麼對她如此的冷漠?如果不愛了就分手,幹嘛一直這樣對她,說完這番話之後,她就轉身離開了,而我也開始反思自己,知道自己真的是忽視了她,所以後來我又再次把她追了回來,開始正視她對我的愛。

感情中最可怕的東西就是習慣,千萬不能讓你的另一半習慣了你對她好,如若不然,你將會一點點的迷失自己。

37樓:

幸福是什麼?幸福其實是一種主觀感受,乙個人在每一天都會過得很充實,不會因為任何事情感到煩惱,這是一種簡單的幸福。而在感情方面,女生過度的付出不會有太多的幸福感,這是為什麼呢?

⒈缺乏自我意識

在一段感情裡,女生過度的付出,往往是一些缺乏自我意識的人,她討好別人是通過付出,從而委屈了自己,通過他人來想證明自己。她本身對自己價值的判斷取決於他喜不喜歡我以及多喜歡我,我對他的付出有沒有回報,得到了多少回報。所以這種型別的人通常很難過得幸福,主要是因為她的幸福感是通過別人給的,別人對她好一點,她能高興半天,也會對他好一點,別人對她不好,感覺整個世界都給她帶來了傷害,情緒慢慢崩潰。

⒉男生不在乎

當你為男生付出了那麼多之後,卻得不到他的珍惜,他不把你的付出當一回事,其實主要原因還是出在自己的身上。在你們還處於曖昧期還沒有確定關係的時候,你想更多的關心他,所以每次都會以「女朋友」的身份去說話,然而這就超出了這個控制範圍,但是男生大部分的思維都是比較理性的,或許他並不在意你對他的關心,最後傷心難過的只有自己。這就說明乙個道理,乙個男生在此時此刻這個階段裡,已經在你的身上享受了一些超出這個階段的待遇,也就是你的過度付出,就會讓他有一種這些東西來得太過簡單的感覺,他就不會珍惜,而你就很難獲得幸福。

⒊自卑感太強

在心理學當中有一種效應:一些商品**定得越高,就越能受到消費者的青睞。這個效應被稱為凡勃倫效應。

同樣的道理,你在這段感情中表現得越是自信,就越能得到男生的重視,反之,當你自卑自負過分的看輕自己,對自己沒有信心,把自己的身段放得很低,從而就越會缺乏安全感,這時候男生也會在心裡覺得你沒有那麼珍貴,不值得他去為你付出太多的東西,因此你就會很難獲得幸福……

你對他的過度付出認為就是關心他,愛他,但這無疑也是一種傷害,不但是對他的一種傷害,對自己也是以一種傷害,得不償失。在這段關係中你投入了太多,因此就會期待得更多,但是這對男生來說這是乙個沉重的負擔……

女友懷孕了。我有點害怕,女朋友懷孕了,而且她特別害怕,一直不敢相信,情緒特別激動,怎麼辦

這個年紀可以領證了,等孩子大一些,在舉辦婚禮。你們現在都有穩定的收入,孩子已經來了,你忍心傷害他嗎?即使有暫時的困難不更是你更加努力的動力嗎?那是個生命啊,你們愛情的結晶。你覺得可以的話結婚的話,就保住孩子,好好生活 做乙個有擔當的男人吧,把孩子留下,把女朋友娶了。這樣皆大歡喜。如果孩子打掉了你和你...

我女朋友做了體檢,做了ct,然後現在懷孕了,孩子能不能要

drg科學育兒 做過ct後發現懷孕了,寶寶一定不能要! 於北靖 到大一點的正規醫院有保障,這裡其資質和技術都是頂尖。 孕前體檢專案及費用 如果懷孕後才發現自己感染了某些疾病,那麼你很可能會面臨一些痛苦的選擇 是終止妊娠?還是冒險繼續懷孕?其實這些完全可以靠孕前檢查來避免。一般體檢不能代替孕前檢查 很...

你好,女朋友已經懷孕,想讓我陪著她,可是我剛換工作4 月收入不穩定我心裡想陪著她怎麼辦

要看實際情況,就你現在這種情況你完全可以跟你的女朋友說,我也很想天天陪著你,可是沒有工作怎麼生活,希望你能理解我。既然女朋友已經懷孕了,那麼我建議你抓緊時間把婚結了。有你的家人去多陪陪她。因為你剛換工作。時間不長。要把精力用在工作上。工作之餘你可以去多多關心與朋友。不要因為意識的去陪你朋友而影響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