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罵了女朋友,讓別人幫我道歉,然後她問這話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24 11:28:16

1樓:相聚是緣且珍惜

麼麼,不妥吧,自己去主動道歉啊,看的是你態度,不是要你去道歉

2樓:別潔

你自己去道歉,找人幫你,沒誠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沒事了,買點東西哄哄就好了。再向網友傾訴下你的心事兩個一起拿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嘛,你女朋友應該很生氣,現實女友就去抱抱她,網戀的話分了吧

5樓:好人難做

女人很好哄的,只要你肯低頭,就會沒事

6樓:西門吹雪

欲擒故縱,用的相當不錯嘛

我罵了女朋友,讓別人幫我道歉,然後女朋友問這話是什麼意思

7樓:寧靜致遠

你好,你的女朋友,你自己感覺做錯了就應該自己去道歉,而且也沒分手呢。要反省態度端正,不該罵人,有話好好說,女友是用來疼的,這麼說就對了

別的女生幫我跟女朋友道歉,然後女朋友問這話,是怎麼回事 50

8樓:11賣萌的妞

這很正常,如果你女朋友惹你生氣了卻讓別的男生替她道歉你的感受會怎麼樣?你讓別的女生替你道歉(除非她是你的姐姐或者妹妹),就說明這個女生和你的關係很不一般,男女朋友吵架,事後也應該你們自己來解決,突然插進來乙個人替別人道歉,這有點不太理智了

9樓:

傻啊你,是我也生氣,還前女友,女生的氣話你就當真了!其實女生都這樣,說分手是想你挽留,就好像她整天說自己胖了是想聽你說她不胖很瘦一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比你女朋友都親近,都能代替你了只有家裡人才會

11樓:考拉

賤的很。自己沒嘴巴嗎?

女朋友被我誤會了罵她一頓,然後問我和她什麼關係什麼意思?

12樓:梁欣華小姐

問你們是不是已經分手了!

13樓:

生你氣了。感覺和你是非常親近的人,你還會誤會她罵她覺得傷心。

14樓:曼特寧

生氣了,你得安慰她!

15樓:大只牛乖乖

她還會問你,說明她在乎你,不然就沒必要理你

前幾天跟女朋友吵架了,後來我罵了她很難聽的髒話,她經常跟乙個男的聊天,今天我跟她道歉,我說我改 ,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她和男的聊天你就吵架 罵人說明你小心眼,好吃醋!

第二 罵就罵了不應該道歉,道歉說明你犯賤軟骨頭!以後她也不會重視你反感的問題,而且很有可 能一如既往的聊。

所以你還是冷淡她一階段吧!如果這階段和別人好了,說明她心裡早已經沒有你了,如果這樣你天天給她磕頭也沒有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說你還是放手吧,女孩子最討厭自己的男朋友罵那些難聽。本身女的都是乙個敏感的動物。

18樓:赤血胖子

邊找邊改,你可千萬別等。容易等跑了。改還要好久的話,她會覺得你沒救了。所以你在她面前,就把她討厭的地方收斂了,那不就是改了麼。千萬不能等。加油

19樓:葉籮

吵架無好話,盡量控制自己的脾氣。你如果真的愛她,就不要亂發脾氣,理智處理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機會不太大了,她應該是跟那個男的好了

因為一件事的誤會,我錯怪了我女朋友,罵了她,後來我給她道歉了,她說:「你跪下求我啊!」這種女孩還能

21樓:來自草魚塘的皮諾曹

一時氣急的兒話吧,哪有那麼不識趣的女生哪,別往心裡去,打個茬笑笑就過去了

22樓:手指

善良的女孩是說不出這樣的話的,如果這件事你在理而且罵的並不是特別難聽的話,建議分了吧,如果你的行為也特別不當,那你要好好考慮考慮了

23樓:有美眉在洗澡

你是豬嗎?你這應該緊緊抱住她不讓她脫離讓後吻她,,最後看著她說句:對不起,親愛的我錯了

24樓:呼雅云

如果你愛她,她要原諒你了,就不要分手,會後悔的

25樓:

一時賭氣別介意啊。畢竟你錯在先了

26樓:心亦連心

男兒膝下有**,不能跪

27樓:好壞是你嗎

首先是你有錯在先 竭盡全力追回悔意就算下跪又奈何 在女人面前不需要自尊 有沒有外人 你怕什麼

28樓:菇

不能,男人的面孑很重要

29樓:い 我是壞蛋〆.我怕誰

果斷分手!結婚了也就是個妻管嚴

30樓:商珧

她是刀子嘴豆腐心,哄哄就可以了

31樓:保高馳

不能,否則會一而再再而三地降低你的身價,人活的是↑格。不能隨便掉價!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得問你,問你是愛面子多一些,還是愛她多一些!

33樓:來自武岡雲山大氣的忍者神龜

或許她是隨口說說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啊沙發多少風格大嘎史蒂芬我發的vsc

35樓:善良的趙小燕

他只是耍脾氣,沒事的

36樓:樹上sss老鴰窩

要是不要?是比比看誰更賤!(注:賤非賤)

女朋友說我罵她,但是我是無意才說出那種話的,怎麼樣才能最快不讓她生我的氣。

37樓:

罵人是不對的,不管你有意無意,首先道歉。然後誠懇的說,下不為例。這次請原諒我。不要生氣。

38樓:匿名使用者

送她喜歡的禮物或者做她喜歡吃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投其所好,再誠心誠意的道歉!!記得還有甜言蜜語喲!!

40樓:

說話幽默點,她一高興就不會生氣了

我罵女朋友後,她把我刪了,我讓別人替我跟她道歉,然後她問這話是什麼意思 50

41樓:末曉豐

她還是在乎你的,但是自己需要自我反省一下,自己有什麼不順心的事也不能隨便朝別人發,何況還是自己的女朋友。女人都是很在意精神上的感受,平時多關心下她,給足她安全感,不要動不動就發脾氣罵人,這樣你很可能會失去她的。

42樓:哈雷大大大

她問什麼沒看清啊,再者讓別人道歉你也想得出來,真是活久見,難不成回頭讓別人替你洞房?

43樓:郭媛媛

把**號碼給我,我幫你問

44樓:匿名使用者

大男人道歉很難?還讓別人道歉,你也是可以哦

45樓:王浩宇

測試沒通過傷心了,又捨不得放手

和女朋友吵架了,後來女朋友給我發資訊,她說她不是有意氣我,她是什麼意思

46樓:三年不鳴

她的意思?很明顯了,是向您道歉的意思。您就寬巨集大量的握手言和好了,包容也是愛的內涵。

4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和你道歉,想要把關係緩和一下,不吵架的意思。表示她冷靜下來了,女生已經先放下姿態了,如果不是出軌這種大事就不要和她計較了,男生嘛,大氣一點。

48樓:子非賢魚

lz你女朋bai友應該是冷靜du

下來了,然後覺得吵架她自己有zhi一定的過錯,對你dao做出一些讓步內。但並不容意味著她不生氣了,也不意味著吵架是她的錯。

能先你一步對你做出讓步,說明你女朋友挺在意你的,lz應該好好待你女朋友,多擔待一些。

拿出你的胸襟,小事多讓女朋友一些,最後祝lz跟女朋友倆人都能理解對方,能修正果~~

49樓:一問時代

你女友後悔了

向你道歉,

希望繼續交往

50樓:fairy廖

不是有意,那就是故意的了

因為一些事,我擔心女朋友,然後淺淺罵了她!這樣真的錯了嗎

我想我不會那樣做的,如果我是她.如果是真心愛她.那去認錯也未常不可.女孩子其實需要的就是你去哄.還有,小東西.女孩子最好哄的其實 說真的.之前我男朋友也對我嚷過,然後我感覺很受傷.女孩子嗎,正在生氣當中,不接你的 很正常等到晚上去等她,當面再誠懇的道歉,說點好話女孩子多哄哄,多關心 會好點的 應該好...

女朋友不想讓別人知道我的存在,感覺女朋友很不想讓別人知道我的存在。她是覺得我丟人麼? 10

念念 我覺得這些都是藉口,她是嫌你不夠優秀,如果是一個人見人愛隨時有可能被搶的男朋友,她會恨不得全世界知道你是她的,加油吧,提高自己,加油加油 箕烴 她天秤座的唄 是那種除非到了結婚以後才肯公開你的存在的人吧 她不想公開你們的關係其實就是沒把你看作結婚的物件吧,除非你的條件和她家人所要求的是格格不入...

女朋友生我氣了求位大神幫我寫首道歉的詩,我女朋友叫張雨微,謝謝

愛你一生是真心,張公台前官樹林,雨意朝來猶許重,微微山路入青雲 不過建議你給她道個歉 詩語明天 眼微張心微涼 憶汝時雨入眼 恨吾悲願爾諒復笑顏 慶哥有點料 自己想,自己寫,要的是誠意,不是文采 名 唯一 我的心在等待 你留給我的愛 儘管他們在反對 我卻依舊只戀你的美 心裡 你是我的唯一 就像天使守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