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專賣店檢測OPPO手機是否拆修過?需要花錢嗎?我買了OPPO二手手機

時間 2021-06-24 11:28:16

1樓:周稚翎

看手機是否拆過,告訴你兩個方法,一是看固定手機主機板及外殼的螺絲孔上的易撕標籤是否有破損,有破損

2樓:

oppo專賣店檢測oppo手機是否拆修過,正常是下需要花錢的,但有的會收點,因為你不是在他那店裡買的

3樓:初春厹

你好,很高興認識你,並有幸回答你的問題。一般檢測要看手機是否再保修期內,保修期內的,免費檢測,保修期外,則反之。看手機是否拆過,告訴你兩個方法,一是看固定手機主機板及外殼的螺絲孔上的易撕標籤是否有破損,有破損,***,二就是看螺絲上是否有磨損,現在的手機螺絲上都有特殊材料鍍膜層,有拆解過,通過放大鏡在強光下,可以看到蛛絲馬跡,一般手機在出廠時固定螺絲的扭力是專用工具定死的,螺絲是沒有任何痕跡的,手機維修時沒有專業工具,拆解時必定會留下痕跡,以上僅供參考,謝謝!

4樓:

為什麼要買二手車?錯了,應該是熟悉。買一個新手機,花多少錢呢?

還買二手的,還是,oppo,值得嗎? 你買個新手機,還犯毛病呢,何況是二手的,你差不差,給有什麼關係?二手的手機,就只能說,換盆子換菜刀什麼的。

盆子,還能換個不鏽鋼的,還能換剪刀菜刀,打氣筒什麼的。

5樓:我愛嘟嘟嘟

oppo專賣店提供免費的手機檢測服務,你可以去專賣店檢測一下,就知道

6樓:校小溪

如果你是從正規地方購買全新機且有發票,售後免費。如果是二手的要檢修,有發票在保修期內免費,其餘的可能會收費的

7樓:天涯異一客

0pp0專賣店有技師免費

檢測,不用花錢!

8樓:www我們都一樣

買手機我建議在官方**上買。畢竟官方**上是直接發貨的。如果他發的是二小的,或者修過的那種,他會有損商家的名譽的。

你是在專賣店買的話,他經過了幾手,有中間商那種。質量不會有那麼大多的保障。

9樓:嘿嘿好運卡

如果正規地方購買全新機且有發票,售後免費。

二手的,如果有發票在保修期內免費,其餘收費的

10樓:朱珈藍悅

你買的是二手機去檢測要收人工的

11樓:瓜子花生礦泉水

不用的,專賣店還跟作假不成?

12樓:

oppo可以的,支援,分版本,有移動,電信,還有全網通版本

支援國產華為,oppo,vivo,小米,金立,聯想

13樓:好喝的沐浴露

0pp0專賣店有技師免費

買了個oppo二手手機,如果去售後檢測有沒有拆過,硬體有沒有問題。售後收錢麼?他會不會拆開機子檢測

14樓:oppo客服

你好,oppo手機去客戶服務中心檢測,如果沒有維修硬體是不收費的,如果檢測是否有拆機過,一般是需要拆機檢視的,還請知悉。

15樓:crimin玲

檢測機子是不會收錢的,除非硬體人為損壞維修才需要收錢

16樓:失落的記憶

這個是不會收費的,免費進行檢測下

17樓:

這個是免費的,會有檢驗結果的

如何檢驗oppo手機是不是**行貨!

18樓:中關村**

怎麼識別oppo手機是否**

19樓:oppo客服

您好,oppo手機辨別真偽的方法如下:

1、查詢自己手機的imei號:在撥號盤輸入 *#06# 檢視;或者在手機包裝盒背面檢視。

2、在oppo官網--服務--真偽及保障查詢--輸入imei號,即可查詢真偽。

20樓:筱曉小魚兒

鑑別真假oppo手機的方法有:

1,在待機情況下輸入*#06#,會出現一串imei號哦,這串數字如果和手機包裝盒外貼的imei號一樣就是**。

2,也可以把imei打**告訴當地oppo售後,讓售後給你查詢。也可以開啟手機選單裡的工具,在手機上註冊電子保卡,註冊成功並收到簡訊提示,這就說明它是**!

5、看生產商名稱、地址、**。oppo手機包裝盒、說明書上所標註的生產商名稱為:廣東歐珀行動通訊****(原為東莞歐珀行動通訊****);廠址為:

東莞市長安鎮烏沙海濱路18號;客戶服務**:400-7799-666。凡是沒有標註生產商名稱、地址、**,或與上述名稱、地址、**不相符合的均為假冒侵權產品。

6、看保修卡有無蓋章。隨機附帶的oppo移動**保修卡上均蓋有顯示文字為“廣東歐珀行動通訊****保修專用章”(原為“東莞歐珀移動通訊****保修專用章”)的紅章。凡是保修卡上未蓋該紅章或所蓋章的文字有不同的均為假冒侵權產品。

注意:保修卡與說明書是分開的,保修卡為單獨的一本小冊子,上面有oppo手機產品全國聯保點地址、**名單。

7、看開機畫面顯示有無“oppo”商標出現。oppo手機開機會在螢幕上顯示“oppo”標誌;而假冒侵權產品有的則不顯示。

8、看有無電子保卡註冊功能。oppo手機均有電子保卡註冊功能,凡是沒有該功能的oppo手機均為假冒產品。消費者也可登陸工業和資訊化部手機真偽驗證**對手機真偽進行驗證:

oppo是更多年輕人選擇的拍照手機品牌。十年來,oppo專注於手機拍照領域的技術創新,開創了手機**美顏時代,先後首發了前置500萬畫素和1600萬畫素的拍照手機,創造性地推出了全球首個電動旋轉攝像頭和超清畫質等拍照技術,為全球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年輕人提供了出色的手機拍照體驗。

據權威資料機構idc統計,oppo已成為2023年中國手機市場出貨量第一品牌,截止2023年初,全球有超過1億年輕人正在使用oppo拍照手機。

21樓:start飛碟

你好,你可以在oppo官網進行查詢。oppo有國內版和海外版區分,手機樣式和型號都是不同的。

oppo真偽查詢方法:直接到oppo官網查詢,服務-真偽及保障查詢-輸入您的手機imei號(imei查詢方法:撥號介面輸入*#06#)。

22樓:比爾蓋茨李

你好:首先你要在信譽好的店鋪購買,再就是買的時候注意驗機,看機器的外殼有沒有劃痕,電池和sim卡槽有沒有劃痕,通話時間有沒有,電池出廠日期是什麼時候的,手機的入網許口有沒有,打個**看看聽筒和話筒有沒有問題就可以了,希望能幫到你!

23樓:

鑑定機器是否**需到售後服務中心進行鑑定。謝謝。全國售後地址查詢:http://www.oppo.com/?q=service/network

24樓:阿昭叫我低調些

*#6776#

你在待機下按這個會出機芯串碼和機型及生產日期

25樓:小丸子爍

小夥伴檢測oppo手機真偽的方法:直接到oppo官網查詢,服務-真偽及保障查詢-輸入您的手機imei號(imei查詢方法:撥號介面輸入*#06#)

26樓:朔氣概誶

第五十四回 入雲龍鬥法破高廉 黑旋風探穴救柴進

oppo專賣店系統怎麼錄入演示機

h菜菜 開啟專賣店系統。進貨選擇演示機究可以 oppo客服 這個需要是oppo體驗店的工作人員才有許可權的呢。 小樹秋 這個估計需要是oppo體驗店的工作人員才知道的呢。在實體店看中了oppofindx,演示機系統是5.1,為什麼她拿過來的新機卻是更新了系統的5.21 20 wdmm123456時代...

今天去了oppo手機專賣店裡刷機!所有oppo手機刷機!真是太溫暖了!真的好感動!家的溫暖

我是郝菇涼 oppo手機是他的專賣手機,他肯定得把服務做到位,像刷機這麼簡單的事,如果還收錢的話,他會流失很多客戶的,手機沒有到那種非要刷機的地步,還是最好不要刷機,因為每刷一次機會對手機不好的。 初適 這就是商家的銷售手段,不過還是很暖心的,oppo有個通病就是總顯示記憶體不足,設計應該改進,外部...

小公尺手機專賣店在哪裡,小公尺手機專賣店在哪裡

小公尺沒有專賣店,只有小公尺之家,不過小公尺之家以維修為主。你見到的專賣店都是沒有授權的店鋪,和小公尺公司沒有任何關係。不信你要求看小公尺的授權書,他肯定無法提供。你好,1,現在小公尺在發展線下銷售。2,基本上每個縣城都會有小公尺之家體驗店,也就是專賣店的。小公尺手機目前沒有任何官方線下實體店及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