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電器專賣店,我想開家專賣店,賣美的小家電,誰能告訴我如何申請加盟嗎?

時間 2021-06-11 15:23:08

1樓:q我

這個我不是很清楚,不是美的的人員

2樓:喋血指

美的專賣店是美的直銷系統吧?

我想開家專賣店,賣美的小家電,誰能告訴我如何申**盟嗎?

3樓:

申請來美的的專賣店首先需源要你與相關的美的公司業務

取得聯絡,取得美的公司認可(業務主要考察你們的資金實力、附近有無同類專賣店等),如果一切ok,業務會將你介紹給到**商處簽訂合同,然後由指定的廣告公司進行店面裝修及上貨,以後工廠會根據你的銷售、配合度等情況適當給你報銷費用(如展臺費等)

我想開個賣美的電器的店

4樓:多米諾

美的的進貨價貴,利潤低,你還不如與廠家合作,你的利潤空間高一點。

**上的美的電器**跟實體店相差那麼大,是真的嗎 10

5樓:冷語暫未停

美的***還能有假的嗎?? 這也無可厚非商場的租金多少你知道嗎?還有人工

6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也有賣假貨的,要看好店家的信譽,還有更主要的,看買家的評價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實體店要租金呀什麼的,網上沒什麼其他成本!

8樓:天藍妖

**買的東西也有真有假,一定要看好這個**的信譽和級別

9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跟你說吧

比如某城市有兩家電器城

a:賣1000元/臺 b:賣800元/臺廠家的貨源也會分等級的,就好比零件的品質,已經做工粗細,會分為幾個等級分給每個電器城。

這樣就會出現**不一的現象了。外表根本看不出來,全是**的!

網上的東西水分太大,如果**差異巨大的話,很有可能是配件或者機芯原因,可能用的是二手的!

不能一下辨別的話,大件電器還是不要考慮在網上購買,售後安裝換件是比較麻煩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美的電器的總公司在**?

10樓:匿名使用者

1、美的電器的總公司在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美的工業城!

2、參考資料:www.midea.com.cn/

11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北滘鎮

12樓:

我幾年前買的美的電高壓鍋3升的,現在墊圈不行了,本地售後講已仃產,沒有買了,請幫忙看看那裡有買呀,謝謝

請問下,有知道開個美的專賣店怎麼樣呢?

13樓:海洋

我是做美的專賣店的,一般象這樣的品牌早就會有人做了,先了解看可以做不,能做的話得找個繁華的地段,與公司籤個專賣店合同,要求公司做店面裝修,只要能達到標準專賣店的形像,一般都會成功的,因為有品牌的支援,但資經可也得考慮哦。看你想做大家電還是小家電,最少也在六位數吧。 只要公司同意你做,手續是沒什麼問題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開美的的**專賣店還是實體店呢

最主要的是進貨渠道,另外實體店還要注意選址問題。地址的好壞關係到以後的產品銷售量。至於手續方面只需要辦理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特別是在中小城市。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開在什麼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