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女朋友屬於網戀,但她一直不信我喜歡他,我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6-24 11:27:15

1樓:玉令颯

網路上,有警惕心的女孩不會輕信。最好逐漸深入,共開一點自己的隱私,取得她的信任。慢慢來就好了

2樓:何以解憂唯有你

虛幻的網路世界畢竟和現實不一樣,謹慎為好,以免事後追悔。

3樓:匿名使用者

嗯 其實網戀現在很正常 你用心點對她 她有什麼想法你應該要及時瞭解 不要用你的想法去理解她的一些想法 因為女人和男人的想法是完全不同的 可能在你眼裡的一點小事 就是她的大事 想讓她相信你喜歡她 那你就把你的想法告訴她 當然不是單單的說說 還要有行動哦

4樓:邪羽凌晨

約會見面,當面表白。向她送花、心形巧克力,死纏爛打。

5樓:啊呀

不信是因為網路,那就從網路轉為現實吧。

我和女朋友是網戀,她一直不和我見面, 5

6樓:life風起那時

這個還是有很多的 可能吧,

有可能就是你女朋友所說的那樣,

也可能是你想的那樣,

還是要靠你自己判斷吧

7樓:上官_思悅

什麼年代了,還網戀啊!不靠譜的

我跟女朋友網戀,可是她總是不見我,什麼意思啊?

8樓:口丁心今

人家不喜歡你。喜歡你肯定是跟你見面離不開滴,肯定在你左右。

9樓:m米少

我也是網戀,不肯跟他見面(本人在校學生),是因為現在網上爆出那麼多網友見面出事有點怕,還是好好網戀吧

10樓:蜜酷

有種見光死的 嘿嘿

一個網戀女友,她忽悠我,我應該拆穿他不?會不會朋友做不了啊明明在無線網路**一直是,卻說她在外面

11樓:q魚娘老師

如果他沒有用你,被騙財騙色的話,就沒有必要和他計較太多。因為她根本沒有傷害你因為你們只是網戀,不是現實之中的戀愛。

女朋友不相信我會一直愛她,怎麼辦? 20

12樓:天引者窺天

首先,我看不懂她和她閨蜜分手後,閨蜜是女的,她是個蕾絲邊?還是你詞語用錯了,是她前男朋友。第二你倆見過面沒,我不是說視屏連線。

第三,你倆在一起多長時間,然後她說長大以後不嫁給我。第四,你們是開玩笑的忽然聊到結婚,她說她不嫁給你,還是你直接問這個話題,她回答不嫁給你。第五,她多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窮追不捨就好了。自然一點、每天沒事找她聊聊天、網戀就多說說話、打打**。每天多去留意一下她、怎麼會不被你感動。加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讓她感受到你的愛不會變質

15樓:今天你胃口好嗎

女孩年紀很小?人的一生很長,沒有永遠,說點類似的話,也是憧憬下,網戀有點不靠譜啊,那她想讓你怎麼證明呢,會一直走下去?其實她再跟你說她閨蜜巴拉巴拉,他是他,我是我,每個人理解不同,詮釋不同,表現也不同,不能拿別人對待方式套我頭上吧,時間便是最好的證明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一個辦法,和她殉情

17樓:夏夜藍冰

每個人對於朋友的依賴程度不一樣,也許你的女朋友很依懶這個閨蜜。還有你是不是沒有給你的女朋友安全感啊,所以現在她才會有這種情緒,你應該檢討一下自己,看是不是你平常的行為給你女朋友的印象就是沒有安全感,女人對於安全感是很在乎的,所以現在你反省之後就要好好的想想你們的未來,慢慢給她安全感,漸漸的她也會很依賴你的。

18樓:痛丶錯錯

一輩子,是口頭上的承諾麼?不是,感動中國2012裡艾起的承諾,堅守了20年,這是實際行動。

我們戀愛時,互訴著一輩子,最後大都好聚好散。一輩子,這不是一首歌的時間,也不是隨便做出的口頭承諾。即使看了再多的情侶說著一輩子,結果分手,前車之鑑,但是當自己戀愛時,還是會做傻事。

想挽留並非沒有辦法,當你想做一件事時,辦法總是比問題多的。對她好,更好,這是一個關鍵,您也不要只侷限於口頭承諾,你不去做,誰都不會相信你做得到。相信自己,你可以的!

以上為個人觀點,言語有不當之處,深表歉意

19樓:敬邁克

小兄弟,沒事的!這種事日久生情,只要你對他真心真意,時時呵護她,關照她,多多為他著想,日子久了,她自然會離不開你的!不可急於一時啊!祝你成功!

20樓:silence_暖熙

我也不相信我老公會一直愛我- -

21樓:刺青丨丨

發現沒 現在同性戀的特別多

22樓:我的知道

什麼啊,長大了不嫁給你,你們大多啊,既然還未長大,我勸你好好學習,人生長著呢,總有一天,你會覺得你今天的想法好可笑。

我喜歡他可是他有女朋友了,雖說他和他女朋友是網戀,但是我心裡還是過意不去。我該怎麼辦?

23樓:新情緣分

我不那樣認為。

即使是網戀,裡面也有真感情存在,因為你不是他的女朋友。所以他無需對你負責。

如果他有了一個女朋友,還網戀,或者說他喜歡你,卻還網戀,這都是他對感情的不專一,或者說是找個感情寂寞的發洩口。

如今他對你沒有之前那麼好了 。說明他在跟你保持距離。

因為他知道你喜歡他了。

你現在最重要的就是,不要想太多,因為喜歡一個人沒有錯。

喜歡是心理上的,所以並沒有說明過意不去。你只是覺得自己做了第三者而已。可是不要這樣潛意識的認為自己。

如果你喜歡,也去做了。而他有女朋友,你還這樣就說明你是有點不好。

可是你沒做。所以,堅強一點。

愛情都是自私的。

誰沒年輕過?年輕的時候就應該激情一點。加油!

24樓:小商

網戀是不現實的,你跟她說清楚就行了,然後再跟她表白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當朋友就好了,

朋友是一輩子的,如果真的跟他戀愛了,我想,你會發現很多以前你不介意的他的壞習慣,影響他在你的腦裡的印象。如果他想跟你一起,會有所表示的,你就慢慢的等待,是你的走不了的,不是你的,就當朋友咯

26樓:虔清公主

既然他說不可能。那麼你也別承認了。就這麼默默地在他身邊。我們以一種各自不揭穿的態度安然相處吧。

27樓:吳雙昂

送你一首歌《沒那麼容易》。要麼暗暗競爭,要麼一點呆著

我和我女朋友是網戀的, 快半年了, 可是她不在我身邊我老亂想,和他分分合合很多次了,我該怎麼辦? 求解答我

2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相信,除非結婚了。現在這人呀,沒法說,還是小心點好,必竟是網戀,相信我哦

29樓:匿名使用者

該男人的時候就男人一點,別拖泥帶水,行就行,不行就行。我離攀枝花較遠,對那邊不熟悉,關於怎麼從攀枝花怎麼到貴州都勻市我就不能幫助你了······

我和我女朋友是網戀他朋友老是說不好,叫她放棄,這幾天都煩,我相信她不會放棄,我想寫一條說說不管怎麼

30樓:全民小女神

即使我們是網戀又怎樣,誰說不能長久,我偏要在一起,偏要長久,只要你不變我就不變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世界上有那麼一個你出現,我覺得其它人對我而言都是將就,而我不願意將就,然後發張圖,圖上的內容為:我們需要做的是攜手一直走下去其它的交給命運

32樓:匿名使用者

很經典的,,,生死相依。久伴不離。我喜歡簡單點的,,,,

33樓:愛笑的

你若不棄,我便不離!

34樓:

愛久見人心。我願意生死相依。希望你會不離不棄?

我覺得自己很傻為了女朋友付出很多,但她一直都不喜歡我的。和我在一起因為我有利用價值

算了吧,別再苦苦的追尋了,這樣是得不到幸福的,反而會自己更傷心難過 如果真的如你的想法一樣,那問問自己 為什麼我不離開她,我在圖謀什麼呢?關係中的兩個人,都是必有所圖的,否則,我們自給自足,還要親密關係做什麼呢? 電腦 你確實夠傻,不過人總有那麼一段傻傻的時候,當年我也這樣傻過,放手就好 在溫湯鎮思...

我的女朋友一直跟閨蜜有點兒親切還一直好閨蜜男神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義元思 是挺尷尬得,不讓他們聯絡吧,女朋友不願意,影響感情,讓他們保持聯絡吧,自己心裡確實不是滋味。你找那個男人談談吧,問他能接受自己的女朋友和其它男人有親切關係嗎?說服他就好了,讓他減少和你女朋友之間的聯絡。 你女朋友的閨密是不是男性的?如果是男性的話,那她的男閨蜜有沒有女朋友?如果沒有女朋友,他...

我今天跟女朋友分手了,可是我心裡一直放不下她 我該怎麼辦

五朗利 這個問題也是很多人的問題 兄弟別難過了,船到橋頭自然直!順其自然吧! 樂鈮衲 家庭的距離 讓你門分手.笑話了 我家在廣州 我女朋友在寧夏 中間隔了大半個中國了!距離不是問題 關鍵是你們對你們的愛堅不堅定 願不願意一起去面對 一起去解決這個問題為了你們的愛 你們可以在一起工作 一起打造另個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