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官方手機授權專賣店有哪些,魅族專賣店有什麼手機?

時間 2022-09-13 14:30:05

1樓:傑青的日子

魅族在全國有近2000多家認證店可以提供服務。

可以在魅族官網點選【專賣店:http://retail.meizu.com/】了解,可查詢魅族專賣店位址、**、工作時間等資訊。

專賣店無法維修,僅接受客戶上門送修,受理後工作人員會及時將機器送至就近魅族服務體驗中心處理。

在魅族授權的渠道購買的手機都可以保證是**.

魅族官方手機授權專賣店有哪些

魅族專賣店有什麼手機? 5

2樓:匿名使用者

mx4 mx4 pro 上網查

3樓:不是電影解說

不一定(⊙o⊙)哦。

我想買魅族手機不是去官網(網上)買還是去實體店買(是專賣店)

4樓:魅族邊家小溪

都是可以的。魅族專賣店也是魅族官方授權和監督,能夠保障**行貨的,使用者可以根據需要,選擇最合適的渠道購買。

5樓:

就看你本人啦,總之一句話 貪小便宜吃大虧

6樓:善良的聽說過海

實體店比較放心一點,哪怕有點手機到手有點小問題也容易解決!網上買便宜點而又送東西,可是畢竟看不見,不過找些信譽好的應該沒問題!網上買建議去京東

7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一樣,官網買的貌似也可以到實體店保修

8樓:潮妙晴

還是去實體專賣店比較好,有保障和售後,值得信賴,雖然貴了點

9樓:漠簡若

去專賣店吧,售後有保障。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去找他們。挺安心的。

10樓:

乙個送貨上門,乙個自提。就這麼簡單

11樓:凳子族

去網上官網買比較真品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一樣的只要買的到,還有這牌子外觀漂亮但系統有小問題

13樓:漆茉莉

我在官網買得,mx3

14樓:浮生若夢

去官網買比實體店更實惠

15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也行,我就是網上買的

16樓:

官方買啦。別在**買。

魅族手機**有賣

17樓:來自八寶亭腕白肌紅的萬磁王

建議京東,魅族官網,實體店

魅族專賣店是幹什麼的?官方認證的專賣店有什麼用?

18樓:護花二少

魅族專賣店,顧名思義,專賣店是通過授權加盟,只經營該品牌產品,有加盟和直營模式;

而魅族認證專賣店,是指該店經過魅族公司技術和文化的認可授權有資格銷售。

19樓:生活小常識總匯

您好 專賣店是不進行手機維修的,維修都有售後點的

現在專賣店有mx2 mx3手機 各個配件每個專賣店不同 通常有貼膜 耳機 保護殼 移動電源等供您選擇

如何開個魅族手機專賣店

20樓:魅族邊家小溪

申**盟魅族專賣店的條件:(1) 申請人須年滿18周歲以上,具有獨立民事行為能力。(2) 申請人具備開辦業務的相關條件。

如:合法營業手續、營業場地及相關辦公設施。(3) 申請人須使用過且認可、推崇魅族產品品質和經營理念。

(4) 申請所在區域屬空白市場或市場容量未飽和,有新增魅族專賣店的市場實際需求。(認證店享有周邊500公尺排他權益。)(5) 申請人須具備相應的資金實力和社會資源,有條件在魅族公司的規範下選址投資開設獨立的魅族品牌專賣店。

(綜合店面轉讓費用、店面租金、形象裝修費、貨款等因素後,單店開設的資金需求依城市規模及店面級別從五十萬至百餘萬人民幣不等。)(6) 公司將為每一間專賣店提供點對點統一形象解決方案。開設魅族專賣店需嚴格執行魅族公司的市場策略和銷售政策。

全款進貨,45日後結算利潤返點,和相應形象**。

21樓:不止

建議直接到魅族官網上找客服了解。

魅族專賣店的手機比官網貴還是一樣的**?

22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專賣店裡魅族mx系列和pro系列的**是和官網同步的。

魅族專賣店裡魅藍系列是允許議價的,會比魅族官網高。

2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來說是一樣的,唯一的好處就是可以體驗和試機,如果嫌麻煩的話,還是網訂唄

24樓:

您好,你好,魅族專賣店是經過魅族官方授權的,**是和魅族官網同步的,請放心購買

25樓:鄭州鑫海通訊

肯定比官網貴,但是享受到服務是不一樣的

深圳哪裡有魅族專賣店,魅族手機深圳哪裡有專賣店

2.魅族深圳華強北遠望認證店 3.魅族深圳橫崗志健廣場認證店 4.魅族深圳電信大廈認證店 以上就是魅族在深圳的專賣店,在西鄉附近的沒有專賣店。魅族手機深圳 有專賣店 樓主,深圳有8家魅族認證店,位址是 魅族深圳群星廣場萬商電器城認證店 深圳市華強北群星廣場萬商電器城3028號 魅族深圳遠望數碼 認證...

現在魅族專賣店有沒有魅藍note手機

您好,您好 國內的店鋪很多店鋪已經有了體驗機器了,然後連續全國專賣店都有體驗價了。可以諮詢當地專賣店就可以。魅族專賣店查詢位址。有,不過 貴了起碼300 您好,目前魅族專賣店是沒有魅藍note的,只支援線上購買,不支援線下購買。魅族 魅藍現在實體店有沒有賣的 您好,目前魅族專賣店是沒有魅藍英吋手機 ...

在保定淶水有魅族專賣店嗎,誰有淶水魅族專賣電話

您好,魅族認證店 保定有4家專賣店,您可以選擇最近的專賣店。保定裕華路認證店 電 話 0312 2061997 13663329578地 址 保定市裕華西路285號 保定十方商貿城認證店 電 話 0312 2066997 13091220176地 址 保定市十方商貿城十方路18號 保定永華南大街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