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解釋一下這種電源線的意思,請高手幫忙解釋一下電源線一頭發熱處的原因

時間 2022-09-13 14:30:05

1樓:

seoprene 應該是商標。作用不大。

105, 12 awg (3.30mm^2)是線徑。前面的那個是美標線徑,不用管。後面的那個是平方公釐。

sjeoow 不明。作用不大

e54864 (ul)這是ul認證的證書號。

300v-500v 電線絕緣所能承受的額定電壓。

後面的全部是認證相關的資訊,沒用。

最後:water-resistant:防水。

如果你想知道詳細的描述,不妨利用上面的ul證書號。

你先到下面這個**:

然後可以在那裡搜尋證書號e54864的樣品,可獲得詳細資訊。

2樓:匿名使用者

seoprene 105 可能是廠家型號吧,12 awg (3。30mm2)是線徑,4/c不知道,sjeoow e54864 (ul)應該是線的材質,300v -300伏,500c to 105oc,是不是500-1050的容抗, csa ll39753 sjtoow (tpe)應該是符合csa的型號,ft2 water-resistant 2英呎水下? 期待高人詳解ing

請高手幫忙解釋一下電源線一頭發熱處的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畫的圖很清楚,我也遇到發燙的問題,想請教高人指導。我的是ups輸出到共負載用的插座中間線發燙,大約就是你畫圖的b區域線路發燙,但是插座上也沒接負載。請問,誰知道什麼原因,求指導

4樓:電子維修資料分享

將打過火的接線柱重新打磨,電線使用鍍錫處理,接觸位置加上點導電膏試試。另外12kw+的用電裝置使用8方電線是不是有點小,更別說中間還有ups裝置

5樓:合冰昳

必須要換個新接線柱或新空開,和截去一段電纜,剝皮重新壓緊。

6樓:蠟筆小新丶親

要不換根電線試試,電線承受不了,,,換根粗的,

7樓:

試著回答一下:如果說ups裝置端子不發熱說明與負載電流大小無關,很可能還是100a三相壓接端子接觸電阻過大,導致電流過大引起,一般這種線端子都是金屬銅頭,不直接壓線;另外,要檢查好100a接線座到ups間的接線與大地間無短接(比方線破皮、受潮連地等)。

乙個辦法再次證明一下,你將100a三個端子的接線互換一下看看,是否發熱有變化?

在100a空開保留了一定餘量的情況下,不嚴重的三相不平衡不會導致跳閘,只能影響負載功率。

僅做參考。

請大神幫忙解釋一下,圖中各個埠的意思!我知道ac0v與ac220v是接交流220的主電源的!pe

8樓:

樓主的電源應該是cnc或者數控車控制系統的電源吧?我拆過,ipe是+24v的0電位。gnd是+12v、-12v、+5v、-24v的0電位。

+5v/adj是調節+5v的電壓值的可變電阻。你只需要+24v的話,就接+24v與ipe,就構成乙個+24v電源了。但是請注意,這款電源的+24v的電壓是通過7824提供的,也就是說你的負載電流不能超過1a,最好700ma 以內工作。

9樓:一光年一

adj那是亮度訊號,gnd為公共地,

10樓:匿名使用者

pe是地線,+5v/adj  是+5v 電壓微調

網頁鏈結

幫忙解釋一下紅線內容含義

11樓:探花飛刀李

告訴你配件是方形法蘭,型號是什麼,內徑是多少,等等,下面那個是長度資料

請幫忙解釋一下這幾個配電櫃,一位置的配電櫃為什麼沒有線與之相連,三位置是不是二位置配電櫃的名稱?

12樓:景智鑫

1 一位置 disy4商業用電配電箱,電源來自配電房,yjy4*70+1*35電纜。

2 d1aleat4 是應急照明的雙電源控制和進線箱,esp 智慧型化應急電源,斷電支援。

3 d1ald4是照明配電箱,電源來自d1aldz1。

4 d1ale4未標明?

5 帶差的方框是配電箱,像是d1aleat4 ,粉色框是你標的嗎?二位置和三位置可以是乙個。

還是看總圖和標識說明確定為好,供參考

13樓:匿名使用者

eps前端不是有個雙電源切換箱麼 就是那玩意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現場看的呀,光說是說不清的。請個電工看一下就ok了。

各位高手,現在消防主機上有個迴路報故障,找到消防電路圖但是看不懂,請幫忙解釋一下圖上線路的含義?

15樓:匿名使用者

圖紙上紅色的指的是啟幫浦線,也就是消火栓按鈕啟幫浦線;綠色的是**線;藍色的是報警線的;黃色的應該是電源線,具體的圖紙上的圖例代表的煙感、消火栓按鈕、溫感,見下面圖例

關於線材ul標貼的問題 請各安規位達人幫忙 。

16樓:威凡

wiring harness:電子線束的意思,這個標籤是針對電子線束產品用的。

issue no。446552:這個是ul的標籤號碼,是嚴格控制的。

form 1-n:共有四種形式form 1-n,form n,form 1-t和form t。

form1-n 這種認可標籤用於包含了四個或少於四個部件的接外掛程式。每一電線,裝配附件,接頭,接線盒,連線裝置等都看作是乙個部件.。簡單的端子比如針眼型,環型, 開口鏟型或快接型端子, 在決定標籤的形式時,都不作為乙個部件計算在內。

這四個(或少於四個) 的部件之一可能是列名的電源線。

form n 這種認可標籤用於包含多於上述的四個部件的接外掛程式。這種接外掛程式可能包括列名電源線作為其中的乙個部件.

form 1-t 這種認可標籤用於包含上述四個(或少於四個)部件的接外掛程式, 使用未經列名的電源線作為其中乙個部件, 因此必須首先經過電源線的測試。

form t 這種認可標籤用於包含多於上述的四個部件的接外掛程式, 並且使用未經列名的電源線作為其中乙個部件, 因此必須首先經過電源線的測試。

後兩種標籤只用於額定電壓相當高的產品上,公司目前也只使用form1-n和form n這兩種標籤。     注意:凡線材上有接任意其它元件,都必須使用wiring harness標籤,而不能使用電源線或電子線的標籤。

500pcs: 指一箱內的裝箱數量,如果一箱裝480pcs,就要貼數量是500的。這個數量一定要大於實際裝箱的數。

(這個數值就同rmb一樣有5pcs/10pcs/25pcs/50pcs/100pcs/500pcs)

解釋一下電源線的顏色(紅 黃 綠 棕 黑 黃綠 藍)

根據國家標準 gb681 規定,為便於識別成套裝置中各種導線的作用和類別,明確規定各類導線的顏色標誌如下 1 黑色 裝置和裝置的內部佈線 2 棕色 直流電路的正極 3 紅色 交流三相電路的第三相 半導體三極體的集電極 半導體二極體 整流二極體 閘流體的陰極 4 黃色 交流三相電路的第一相 半導體三極...

請大家幫忙解釋一下謝謝,請大家幫忙解釋一下八字 謝謝

03年樓主還在高中 04年利學業,大學本科,學校在東南方 07年 會有小病 應該是水痘 08年找工作 醫藥行業的 不是很滿意 樓主祖業凋零 但是父母白手起家 家境還不錯學歷不錯,婚姻好。可為公門中人。09年歲月並臨 殺來混官,醜穿午火,有反局之意,需防不測之災。在與男士接觸時要格外小心。 性別 女 ...

請幫忙解釋下面題目 50,請幫忙解釋一下題目

財務報表中 長期應收款 專案,填列的是長期應收款的賬面價值,是用長期應收款科目的借方餘額 未實現融資收益的貸方餘額。幫忙解釋下下面這道題目 5 cbias n.偏見,偏愛,斜線。vt.使存偏見。應該是 各報紙對 有不同的偏見 最合適吧。b排除法 先意思再看後面接to 的就只有這個了。請幫忙解釋一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