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壓縮機24 m3 min 0 8MPa

時間 2022-09-13 14:30:06

1樓:大飛問問

大機器,買一線品牌的機器準沒錯!雖然前期機器購置費用相比較較高,但是要知道一點,裝置購置費用只佔整個空壓機系統總投資的12%左右,能耗佔78%左右,所以買一台節能的空壓機最為重要。

超過20立方的空壓機,國產機就別考慮了,效能不穩定,故障率高!

一線品牌機器很多,比如:凱撒、壽力、英格索蘭、阿特拉斯等等,選擇乙個價效比好的吧,重要的要考慮服務!

你好象是廣東的吧,那就買壽力吧,因為他們亞洲工廠就在深圳,可以隨時去考察,服務也很及時!

2樓:匿名使用者

螺桿空壓機市場上領導的三大品牌:阿特拉斯,康普艾,英格索蘭三家.品質**他們各有千秋,大體上屬於乙個檔次!

如果希望用便宜一些的,則當地一般會有一些小一些的品牌.國內生產空壓機的廠家很多,很多都是國外的技術,用起來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常通壓縮機****歡迎您的諮詢。

**:0736-7307298

傳真:0736-7307228

4樓:匿名使用者

132kw 的機子差不多了

空氣壓縮機有什麼,空氣壓縮機有那些用途?

空氣壓縮機是一種用以壓縮氣體的裝置。空氣壓縮機與水幫浦構造類似。大多數空氣壓縮機是往復活塞式,旋轉葉片或旋轉螺桿。離心式壓縮機是非常大的應用程式。 九州天極之光 a 傳統的空氣動力 風動工具,鑿岩機 風鎬 氣動扳手,氣動噴砂b 儀表控制及自動化裝置,如加工中心的刀具更換等。c 車輛制動,門窗啟閉 d...

關於汽車,空氣壓縮機,汽車裡空氣壓縮機什麼作用

空壓機是壓縮空氣的,有汽缸 氣動馬達 的用的多一些,還有氣動閥門什麼的 汽車裡空氣壓縮機什麼作用 陽光點的燦爛點 1 清洗零件表面。汽車零件各類繁多,形狀複雜,清洗困難,零件內外表面極易桔附汙垢或金屬碎屑,一般的清潔手段,很難做到一乾二淨,雨清潔度對裝配質量和正常使用的影響又甚大,利用壓縮空氣則能將...

空氣壓縮機加什麼油啊,空氣壓縮機應該用什麼樣的油潤滑?

戶雙闢雪兒 壓縮機的結構與發動機基本一樣,只是排氣門接氣壓缸,所以加的是發動機機油。 青綠任玉書 你可以購買13 或19 壓縮機機械油,但這是舊型號,對應的新型號是daa100 dab100 和daa150 dab150 漫惜天康顏 活塞式空氣壓縮機用100號和150號空氣壓縮機油,以前用13號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