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精靈決鬥卡在哪決鬥

時間 2022-09-13 14:25:05

1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乙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乙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

這就是「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筒裡傳出來的,卻是「您的的**是空號,請查詢後再撥······」那個小孩兒很害怕,就報了警。

結果不知道怎麼回事,他家的**突然著火了。那個小孩兒大叫,往外跑,結果們也鎖了。他絕望的看著牆壁。

「嚇死我了!」那個小孩兒醒過來,發現自己在做夢。這是,乙個女的拿來毛巾,給他擦了擦汗。

然後那個小孩兒倒頭就睡。正當閉上眼睛的那一霎那,回想起那個女的,突然想起那個女的沒有眼睛,眼眶裡是漆黑的,臉上也留著血,臉色慘白。他大叫一聲:

「啊!救命啊,快來人呀!」他開始往門外跑,結果門真的鎖了,他去廚房拿起菜刀,就像那個女的砍去,結果菜刀把那個女的一截兩半,然後那個女的有復原了。

伸出指甲裡都是血的手,向那個小孩兒抓去。

此時此刻,你千萬別看你的後面,因為,用肉眼是看不到的!如果你不把這篇帖子複製發給3個人,凌晨四點,你將會死於非命······ 不知道是哪個xx發的 \\

2樓:卡卡西和魯魯修

有桌子,凳子的地方,兩個人一起玩。可切勿在學校內使用,小心沒收......

3樓:匿名使用者

再超市裡買,吃的,記不得叫什麼了。基本上**都有,你注意看吧,它的食物是長條圓柱形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不是這樣的 是有賽爾號精靈決鬥卡可以換精靈 比如暗金的炎魔和魚龍王 我們這沒賣...

賽爾號沙頓在哪裡捉,賽爾號精靈沙頓在哪怎麼抓?賽爾號沙羅希瓦如何獲得

在艾迪星,不會逃跑,你要辦完惡龍回歸的任務,暗影系的,不算稀有精靈。地下城中,普通精靈,暗影,不逃,完成任務後出現 不是稀有的 可就怕過段時間後會關閉 賽爾號精靈沙頓在哪怎麼抓?賽爾號沙羅希瓦如何獲得 點星際地圖,點右上方的星系探索,點卡蘭星系,點艾迪星,點暮色之城,點三個帶字石頭拖至相應位置,可以...

賽爾號實用精靈,賽爾號實用精靈推薦

魯斯王 克制賤招,血厚,大招威力最高190 麗莎 血厚,打boss很好用 魔焰 速度快,還有絕命能秒殺 光母雞 光芒附體bt,打boss特別好用 哈默 不解釋,打譜尼必備 該隱 幾乎大部分boss都能過,外戰也很厲害 波克爾練到60級就夠了 阿克西亞別練,廢物乙個 魯斯王,不解釋。魔炎猩猩,絕命火焰...

賽爾精靈圖鑑,賽爾號精靈圖鑑

你要哪只精靈的精靈圖鑑啊?hi我,我給你!你加我賽爾78021432 srx小鰭魚 林奇 奇達 祖拉 公尺魯 露露 加格 希洛 查克 奇拉塔頓 巴弗洛古魯 黑火貝 貝魯基德 達比拉黑刺球 卡爾斯魔牙魚 迪度 閃光皮皮 托尼 尼克 小瑩蜂吉斯 影球 肯 卡塔 迪魯卡盧比 波谷 利牙魚貝爾 伊優 迪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