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自己是那種很努力的人,而女朋友卻剛好相反不思進取該怎么辦

時間 2022-09-13 14:20:07

1樓:小鬼看健康

乙個習慣的養成往往需要21天的時間,我相信我的室友也應該深刻的知道這個道理,所以雖然剛開始談的女朋友,因為他經常帶她去圖書館看書,十分的反感。但是隨著時間的延長,也逐漸習慣了這種行為,並把它當成兩人交往之間相互增進感情的一種方式。

到了這種情況的行為往往在日常生活中還有很多相反的情況,那就是女生是很努力的那種,但是男生吊兒郎當的就在我們學校也存在這種情況,不過那個男生開始大一也是個學渣,但是因為那個女生是個學神!!所以在他的影響之下,這個男生也變成了乙個會學習的人雖然不算是學霸,但是總體來說沒有出現掛科的情況。這是男女之間交往非常處境非常健康的一種行為,也是非常提倡的,但是也存在因為男女交往,兩個人都墮落都,這種就是不健康的交往了!!

2樓:慕斯

所以,女朋友不思進取,作為男朋友的應該要想辦法幫她解決,帶她打怪上分奔向美好明天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給你的建議只有三條:

一:改變你的女朋友;這是最難的,改變乙個人可是很艱難的,況且還是乙個三觀成熟的人。你不僅要花很多的時間和力氣在你的女朋友身上,還要忍受改變中的矛盾,一旦發生處理得的不夠好,有可能面臨著矛盾擴大,雙方分歧擴大,情感的破裂。

所以你要有很大的決心、毅力和智力(情商)才能達成,你缺少決心,你可能會被一次兩次的矛盾動搖,最後放棄,還有毅力,這一段的時間是非常的長的,短的幾個月,長則數年,這就要看你愛你女朋友愛的多麼深了,再有就是一定的情商或者說是智力,在面對每一次的吵架的時候,矛盾會激化,你要洞察到很多的東西才能化解矛盾,你還要尋找到方法可以更快更穩妥的方法改變你的女朋友,會走捷徑的人比一味低頭努力的人走的更快。

二:就這樣一直過下去;這條方法不建議採用,你會有乙個心結,這個結是個種子,他會在你們每次的矛盾裡生長,最後崩裂,使你在某乙個矛盾裡徹底爆發,這不僅會摧毀你們的愛情還會摧毀你們的感情,雙方關係惡化,連朋友都不能算的。

三:選擇放棄;如果你對於你女朋友的感情很深厚不建議採用,這是件很痛苦的事,比上一條還要差,你還愛她,你就還會想她,忘記乙個你熟悉的人很難,忘掉乙個你愛的人更難。如果只是簡單交往,也不建議你採用,畢竟了解對方是你們這段時期最應該做的,不應該就因為一點小矛盾就選擇分開。

男生很在意自己女朋友的身材嗎 如果你女朋友身材不是很好,你會如何呢

流光夜影 真正愛一個人,注意到的是她的性格和品質。其她都是次要的。長相,身材,都重要麼?能體貼你,在你困難的時候幫助你,守護著你不就可以了麼?兩個人相親相愛,讓生活充滿幸福不就可以了麼?身材不是很重要的,如果他十分看重你的身材的話,那他就不是真心愛你,只不過想佔你便宜,要當心了。 如果我愛她,不會有...

如果你的女朋友是很勢利的人,當你有錢能滿足她時就笑臉相迎,當自己有意外沒錢了她就冷嘲熱諷

在你困難的時候,只對他說一句話 我需要你和你的幫助 看看她什麼反應,如果是對你的話不屑一顧並且說出一堆雜七雜八的理由,那麼這個女人不值得被愛,因為她是乙個極度自私的女人,但是如果她可以和你一起共度難關,那麼值得愛,話說回來現在的女人越來越勢利,我想應該和社會風氣日下也有一定的關係,乙個好女人是需要用...

如果你愛你的女朋友,你會因為自己的事業而不和他在一起嗎,哪怕她提出過要和你在一起

我們在生活中總會遇到抉擇,戀愛期間選擇題更多,但即使你選擇錯誤事後用心哄她開心下事情就能過去,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她沒有讓別人同時和你去做選擇,也就是說你的答案無論對錯她都還是要和你在一起。但是如果讓你在事業和她之間做個選擇,這就不是哄幾句話就能過去的,你要真真正正的思考,你到底如何做取捨,別去管她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