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AWM狙鏡調到多少,CFAWM狙擊技巧 實用的

時間 2022-09-13 14:25:04

1樓:藤原鍵詞

我玩狙擊加起來有一年多了,我的經驗告訴你,預設狙擊鏡速度.

2樓:帳號已登出

30左右 具體看手感

cfawm狙擊技巧 實用的

cf狙擊槍awm技巧?

3樓:90重生

從零開始學習狙擊技巧:第一步

將滑鼠速度調快一點,就算感覺速度快了也要堅持下來,貌似70kg的狙擊速度是15。

為什麼將滑鼠速度調快一點呢?因為這方便對滑鼠精確度的掌握難度。雖然很難瞄準但是當你習慣之後你再慢慢調慢速度,這時候會發覺瞄準真的很簡單。這完全是個人經驗。

比如習慣了50的速度的時候長時間這樣的速度之後會覺得滑鼠速度有點快了。這時候降低速度會更好的瞄準,再降低一點又會出現上面的情況,如此類推,不停地更正速度,保持健康的滑鼠速度。

第二步:達到盲狙的境界

正確的盲狙方法不是直接點選左鍵,也不是右鍵左鍵一起點選,而是右鍵先點選左鍵隨後點選,兩個按鍵之間的相差時間十分短小,從而讓人感覺像是沒有開鏡的感覺。

其實真正的狙擊高手都不是可以的去盲狙,他們都是直接開鏡狙擊敵人或者卡點,他們只有在端著狙擊槍跑路的時候遭遇敵人的時候才會盲狙。基本平常是不會無緣無故盲狙卡點的。

第三步:瞬狙的境界

其實瞬狙就是盲狙的另一種狙擊方式。例如沙漠灰a大保衛者左上坡,a平台下方一把狙擊槍端著那裡,他不開鏡只是做閃瞄,不停地左右晃動來偵察wc是否有人跳下去。這把狙擊槍做的就是瞬狙的前半部分,當有敵人跳下去的時候,他就會開槍。

4樓:匿名使用者

甩ju? 穿越火線的甩ju有bug , 當你瞄著一點,對手出現在你瞄準鏡的右邊,你快速把滑鼠移動過去,然後開槍, 即便你移動到他的右邊過去了,明明沒瞄準,他也會被擊中,這就是bug所在, 這一段距離內所有目標都會被擊中, 所以說,只要你的上下調好了位置, 甩ju的時候盡量多甩,別少甩

5樓:匿名使用者

閃狙的關鍵在於快,還有預瞄。閃狙需要很強的綜合實力,準確的甩狙技術。躲藏在掩體後面然後閃出,當半邊身體出掩體後迅速來鏡,然後校準,擊殺。

良好的預瞄可以使開境後中心就在敵人身邊,不然就算甩狙再好也不一定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瞄準對方經過的地方,等待敵人出現一擊斃命。要領,集中全部注意力!要沉住氣不要一出就打。

cf狙擊槍awm系列有幾款 一一列出來 好的我給分 並說明哪吧好用

7樓:隱巃

awm、awm-a、大炮,鳥狙、連狙、藍色、紅龍、**awm

awm 鳥狙 連狙 一般

awm-a

1:外觀飄逸,迷彩確實給人一種沉穩的感覺。

2:狙擊鏡擴大了大概十分之一左右,開鏡狀態下生存率比一般的awm強(看得多嗎,陰狙擊手的人不會這麼容易成功的)

3:被擊中時跳動不是很大,跳動距離(不動時的準星與跳動時的準星差距)大概不超過3cm,很容易停下秒殺對手。

4:換彈的速度快了不少,約0.3秒左右,這極有可能讓你活下來(時間就是生命,浪費時間就是浪費生命。

)且每發子彈的拉槍栓時間(就是2發子彈的間隔)也快了0.1秒左右,是快了,這會讓你很快進入狀態。在爆破模式中有極強的信心。

5:多了5發子彈這讓你無論在生化模式還是團隊競技都有很強的競爭力。

6:對於有錢人來說awm-a比大炮與一般的awm都便宜,大炮1490cf點(14.9元)7天,一把普通awm12元永久(用q幣衝,轉成gp,但不值,遊戲中就能賺到的。

急需awm時可用這招)有錢的話awm-a確實很好。

大炮 大炮這個**不適合當衝鋒狙。穿箱子效果比較好。如果你跟隊友跑你還跟不上,拿手槍突然出現敵人你切槍還來不及,拿手槍打的話你還帶個大炮幹什麼?

個人認為你想玩狙還是用awm,大炮這個**比賽的時候我幾乎沒見過誰用。主要是移動速度太慢

大炮還要配把鏟子!!最好的方法是打下切換下鏟子!但是切換鏟子的時候速度要快!! (最好打閃ju)

藍色:子彈穿箱子後威力有所保留(這點像紅魔)

穩定性提高(移動時開槍甩中敵人的機率大)

其他方面有微小提公升

(此槍適合高手使用 特牛b,新手菜鳥用和普通狙沒多大區別)

其他屬性尚在研究

紅龍:我沒用過不知道·.·

**awm:我夢想中的**

8樓:亥平露

awm-a,awm-b,awm-r,**awm,藍色魅影(也是awm,藍色的),awm-pink,雷蛇awm

百城awm,聖誕awm,沒有了。

望採納!

9樓:丿star乄

awmawm-a

awm-魅影

awm-雷蛇

**awm 就是換子彈塊 別人打你晃動的不厲害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awm有5把。awm a wm-b awm-a 紅龍awm **awm **awm和awm-a是最好用的

不過我推薦你用芬蘭之星.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用的就只有awm-a

另外trg-21也不錯

CF用狙「 閃鏡」具體怎麼操作,CF怎麼閃狙

要看紅色的名字 這個要看反應力。一看到紅色的名字就立馬移過去。這是閃鏡加瞬狙。多打人機練練。最好不要用準星。閃狙又叫半身狙,樓主說的是閃狙還是瞬狙?閃狙就是從掩體出來的一瞬間開鏡開槍,擺幅度15度以內,30度以外的目標,命中率會很低。瞬狙就是右鍵比左鍵快一點,基本同時按。心中要明白狙的準心永遠是螢幕...

cf狙什麼叫閃鏡?秒殺敵人何時開鏡

閃鏡是指在開鏡的瞬間立即開槍,中間沒有停頓,需要你有很好的意識才行,因為一般閃鏡都是從掩體後突然殺出,需要掌握好時間,不然閃早了,沒人,閃遲了敵人已經衝過來了 秒殺敵人關鍵是狙擊不要打敵人的腰部以下就可以了,關於開鏡就沒有固定的時間了,如果是對狙一般是等敵人跳到半空中就開槍,或者等敵人還沒停止移動就...

衛生間鏡前燈距地面多高,廁所鏡前燈離地面多高

墨汁諾 這鏡前燈距地磚面約1.9米高左右,鏡前燈安裝高度是由家裡成年人員的平均身高來決定的。通常是平均身高 200mm 鏡前燈高度。一般鏡子頂部要與人同高以上才不用彎腰照鏡,鏡前燈則在鏡子上10 20cmr的位置比較好用,鏡前燈高度最好是身高 10 20cm 如鏡子較長或邊框較大,則要相應加高,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