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機長》袁泉演技上熱搜 有實力打底,袁泉可以無懼中年危機嗎

時間 2022-01-11 10:45:09

1樓:再讀經典

袁泉,這位低調的女演員,由於在《中國機長》中演技炸裂,被網友熱議,好評無數。但頻頻接納採訪的袁泉卻特別淡定,並敢在訪談中直言本人沒有「中年危機」,這與前期海清在first影展落幕式上公布了關於中年女演員被邊緣化的大段談話造成分明對照於是「女演員的中年焦慮」一度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儘管海清衝動的議論在那個局勢,有點窘態,然而海清的直言也說出了很多娛樂圈的現象。

如唐晶如出一轍,她飾演的角色總是很堅定,內在充盈強盛能量。無法用顏值美醜去評價,也不願給她貼太多標籤,終歸任何俊麗在她身邊都變得晦暗無光。而10月11號剛開播的導演陳凱歌、李少紅、趙薇、郭敬明為電影選角,50位能力演員同台飆戲的真人騷節目《演員請就位》裡,趙薇作為導演身份的一段話,揭示了娛樂圈的一些現象的同時,也證實了自身對於演員的立場。

導演趙薇否決演員型別化,覺得演員的職業窘境並不單僅受限於年齡。談及演員市場焦躁,趙薇坦承「專一把演戲當成乙個專業去斟酌熱愛的演員確實少了」。趙薇的立場與日前袁泉接受**採訪中的言談不約而同,袁泉直言自己本身沒有所謂的慌張,盼望自己作為乙個演員可以演到老,那你就知曉自己在什麼年齡會碰到什麼角色,會是什麼情景。

2樓:木子果

我覺得有實力打底可以不懼怕任何東西,因為底氣足。

3樓:

我認為是可以的。有實力的人是不懼怕年紀的。

4樓:是小李學姐

是的,是金子總會發光,有實力的人終究會被認可。

5樓:愛笑的林子啊

如果有實力的話,確實哪怕到了中年也依然可以火!

《中國機長》中袁泉的演技你覺得怎麼樣?

6樓:王雨熙熙

作為實力派的老戲骨袁泉來說,這部電影又將她帶出了新的高度,劇中的她特別霸氣,如戲很快,演技真的沒話說,點讚。

7樓:

我覺得在《中國機長》中袁泉的演技真的很真實,而且袁泉也是老戲骨了,演技真的沒話說。

8樓:我就是大公尺呀

袁泉的演技是很棒的,她是乙個做事特別認真的人,而且每次看她演的劇都很精彩。

9樓:修一一

袁泉在《中國機長》中演技獲讚,坦言入戲太深,哭到無法控制

10樓:

她是屬於那種長得比較有個人特色的美女,氣質佳,她在中國機場裡面演技挺好的。

11樓:科學並不難

我覺得很優秀,她給我們的表現就是很大氣的一位空姐,而且演什麼像什麼。

12樓:寒王的腿

中國機場裡面袁泉的演技爆棚。發揮了老戲骨獨有的優勢。

13樓:墮落之處

男的演技不錯吧,空姐內心的掙扎都表現出來了,也可以看出來表現的非常的大氣。

《中國機長》上映,袁泉的演技反響最好,到底好在**?

14樓:年少輕狂

中國機長是根據現實事件進行改編的,反映了機長將機會不可能的事情順利完成的操作。最終保護了全體乘客的安全,本片對於電影中的具體語音操作,包括與塔台的對話,都進行幾乎完美的復原。

袁泉飾演的是乙個乘務長,叫做畢男,將乙個專業負責,認真的,乘務人員的形象完美的表現了出來。通觀眾認為,乘務員就是飛機上進行服務的普通人員,從業端茶遞水,簡單的活,其實他們還有很多我們不為人知的一些工作,其中有許多任務作的細節需要他們去學習和注意,當發生緊急情況時,

他們該如何安撫乘客的情緒,如何對應急事件的處理,緊要關頭,包括應急的處理和一些求生技能,就連影片當中第二機長的杜江都對袁泉表示了無限的贊同,他認為袁泉通過自己的塑造,完美的呈現了乙個乘務長,該有的智慧型,杜江大讚:袁泉老師絕對是優質、優雅女性的代表。在片場擔任乘務顧問的川航培訓員對袁泉的敬業表現也印象深刻,她提到有一次,袁泉拍完某場戲之後,

我們在場的所有人都覺得她非常非常的棒,但她主動要求,能不能再拍一次,我可以表現得更好。在這一點上,我覺得她和我們民航那種精益求精、不斷去追求的精神,是不謀而合的。袁泉的精彩表現為我們觀眾獻上了一部精彩的大片,也希望觀眾能夠多多支援中國的電影事業和那些努力工作的電影工作人員。

15樓:陳鑫宇哇呀

對於《中國機長》上映,袁泉的演技反響最好,因為畢竟是老戲骨了,對於角色的塑造還是拿捏的相當好

16樓:我就是大公尺呀

袁泉是個實力派的老演員了,所以他對於要演的這個角色,把握的很好。

17樓:木木夕

我覺得更多的是在戲中對於細節的處理吧,畢竟也出道那麼多年了。

18樓:修一一

因為袁泉是實力派老戲骨,有演技。看了她演的角色讓人覺得很感動。

19樓:

我覺得《中國機長》中袁泉真的吧那種空姐得氣質表達得很好,為人服務,還有就是臨危不亂,真的很棒。

20樓:家了嗎你的

劇中都很符合原著的形象,導演也很用心能真實還原,挺好的。

21樓:黃子韜的小迷

前幾天去看了這個電影,不得不說袁泉的演技是真的好,在飛機顛簸時面對乘客的害怕處理方法,在其他的空姐受傷時的擔憂演繹的淋漓盡致

22樓:菲菲公主

我覺得袁泉在裡面演的很有氣質,她給人的感覺非常溫柔,但是也不缺霸氣,在大家都很害怕的情況下她能穩定人民的心這段演的很好。

23樓:巧巧愛生活

這部劇還原度比較高,很真實,而袁泉對於角色的理解拿捏的非常到位。

《中國機長》吹爆了袁泉的演技,為什麼讓人感動的是劉傳健?

24樓:最高端薪鍛

我覺得是因為他在這麼危險的時刻也沒有放棄所有人的生命。在短短95秒的電影宣傳片中,這一行充滿高度責任感的影片感染了許多觀眾的心。 在一次採訪中,扮演首席空姐的袁泉說:

演員袁權的演技被各種**誇大了,而具有很強職業素質的袁泉實際上「忍住了哭」。這是因為「中國機長」背後是一場真正的生死之戰。 不需要做太多渲染和聳人聽聞的事情,只要真實的事件被準確地呈現出來,它就足夠強大和足夠好。

2023年5月14日,四川航空公司載有119名乘客的3u8633航班從重慶飛往拉薩。劉傳健是這架3u8633飛機的機長。飛行半小時後,沒有任何警告,伴隨著一聲巨響,右側駕駛艙座椅的前擋風玻璃爆裂

接著飛機劇烈搖晃,巨大的噪音,瞬間釋放的壓力立刻將乘客吸出飛機,其中一半漂浮在空中。

機艙內的溫度很快下降到零下40攝氏度以上,然而,駕駛艙裡的所有人都只穿著單薄的衣服和褲子。強大的氣流抽打著機長的臉,感覺他的臉好像被撕破了,變形了,而乘客的衣服被直接切成了布條。最可怕的事情是無線電丟失了,自動駕駛儀失靈了,儀表板損壞了,無法獲得飛行資料,甚至機長由於嚴重的湍流根本看不見儀表板。

絕望的程度就像把特斯拉變成手扶拖拉機。飛機執行最初需要的資料支援現在都失敗了。

我想控制飛機,我必須控制飛機。這是劉傳建從事故中恢復過來後唯一的想法。事故發生後,留給劉傳健隊長的反應時間以秒為單位,非常寶貴。

劉傳建看到「戰友」都在堅持,他憑著堅強的意志力和100次飛行的經驗,很快斷定如果他想安全著陸,他必須被成都取代。

2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兩個人之間有著什麼矛盾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真的是因為很多東西吧。

27樓:大森林

因為他的工作非常的努力。

28樓:

因為他表演的角色更加深入人心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這個角色真的很無私奉獻。

《中國機長》袁泉的台詞究竟有多真實?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是高度還原了當時事件吧,下面就來說說吧。

他們之所有台詞那麼真實,是因為採訪了當時真實人物的表現和當時的情況。除了劇情高度還原之外,劇中的主演們也發揮得非常出色,特別是飾演機長「劉長健」的張涵予和飾演乘務長「畢男」的袁泉,不得不說「姜還是老的辣」。劇中他倆出演的角色算是這起事件中最關鍵的兩個人物,他們倆乙個在前面力挽狂瀾,乙個墊後穩如泰山,就是因為他倆的默契配合,才避免了這次空難。

袁泉就因預告片中的花絮上過幾次熱搜,不管是她的形象還是演技都給人印象非常深刻,在這次的《中國機長》裡,新生代演員並沒有拖後腿。當然了,發揮最好的還是飾演機長「劉長健」(原型叫劉傳健)的張涵予和飾演乘務長「畢男」(原型叫畢楠)的袁泉,真可謂是「姜還是老的辣」。其實在影片還未上映之前,代入感極強,彷彿有一瞬間就感覺她是乘務長本人。

袁泉的炸裂式表演就曾上過幾次熱搜,她的表情、眼神、氣質、凌亂的頭髮等等引發了網友們熱議不斷,袁泉的炸裂式表演就曾上過幾次熱搜,她的表情、眼神、氣質、凌亂的頭髮等等引發了網友們熱議不斷,張涵予的演技依然是那麼沉穩精湛,袁泉的演技向來出色,在《中國機長》裡的表現更是讓人驚豔。之前預告片出來的時候,代入感太強了,叫人瞬間就能相信她就是乘務長本人。

當時採訪畢楠回憶道:「那時候已經來不及(多想)了,我只知道我要保證我的旅客、組員的安全。我只有通過廣播器告訴我的旅客應該怎麼做,我告訴他們用力向下拉下氧氣面罩,把面罩戴到口鼻處,繫好安全帶。

在電影中,玻璃破碎、機艙失壓後,客艙裡一片混亂,燈光暗了,乘客頭上的氧氣面罩也自動脫落了。然後,袁泉飾演的乘務長就對旅客大聲通知:拉下氧氣面罩,戴上它,保持吸氧狀態!

袁泉的台詞功底不用多說了,相信大家早已深深感受到了。特別要說的是乘務長的台詞內容設計,非常真實,還原度極高。「真實」是傳記劇情類電影最為核心的東西。

31樓:不知道的事是啥

1:1還原,主要還是袁泉演技好,是我很喜歡的女演員,她老公演技也好

32樓:小嬋的

幾乎是1:1還原真實事故中的話

33樓:

據我所知袁泉的台詞是跟事件原型空乘人員專門交流過的。

34樓:

我覺應該是高度還原了當時的情況了。

35樓:任性少女

好像是真實還原的,好像說過。

36樓:我叫鶴鳳

我覺得真的特別真實,而且幾乎是一樣的

37樓:在郡王府睡懶覺的翠鳥

我感覺《中國機長》袁泉的台詞比較真實,是根據現實而說的。

《中國機長》袁泉演技,得票是章子怡5倍,你怎麼看?

38樓:木子果

我覺得很正常,章子怡現在都好多年沒有演過戲了。

39樓:

我認為袁泉好棒,她演的角色我好喜歡,被觀眾喜歡也是正常的。

40樓:是小李學姐

說明袁泉是乙個深藏不露厲害的人,是個寶藏演員。

41樓:愛笑的林子啊

只能說章子怡現在的心思已經不再演戲上面了,所以退步很正常。

如何評價袁泉的演技

袁泉的話劇成就這麼高,還很低調,特別有氣質 中國話劇名人堂成員,戲劇獎項大滿貫,現在戲劇界裡五十歲以下演員中她說第二沒人敢說自己第一的水平。那個名人堂其他人還有老舍田漢曹禺和其他國寶級戲劇人士,袁泉30歲就加入這個行列的意義差不多就像奧尼爾還現役就入選nba歷史五十大巨星一樣,統治力無需多言。是她的...

《中國機長》票房創新高,楊穎演技是否有提高

楊穎在本次中國機長的電影裡出現的時間實在是太短了,所以要說演技是否有所提高,還是很難看出的。不過從楊穎最近出演的一些影視劇來看,相比之前的尬演,現在的楊穎的演技還是提高了不少。其實演技這個東西,只要演員態度端正,肯用心去揣摩角色,隨著時間的流逝,演技是肯定會有所進步的。一直以來楊穎的演技都被很多罵,...

楊穎客串《中國機長》到底是被嫌棄還是演技突破了

說道楊穎我們大家都是知道她的,她所演的電視劇集總是不那麼的出名,觀眾們也都在質疑他的演技方面。到底是怎麼回事總是沒有進步,在一起的作品中不是找替身就是自己的戲不行,反正是總是有人在黑她的。我感覺她真的是挺無辜的,我們也可以看到她真的是在不斷的進步的。像最近的電影 中國機長 就有她的出演,這部電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