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機長》票房過億,究竟誰的演技更勝一籌

時間 2022-01-12 04:30:10

1樓:聆聽生活

電影《中國機長》根據2023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機組成功處置特情真實事件改編:機組執行航班任務時,在萬公尺高空突遇駕駛艙風擋玻璃爆裂脫落、座艙釋壓的極端罕見險情,生死關頭,英雄機組的正確處置,確保了機上全體人員的生命安全,創造了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蹟。

為深入地體驗角色,電影《中國機長》的主演們奔赴四川航空培訓中心接受專業訓練。培訓期間,「飛行三人組」張涵予、歐豪、杜江上午在教室學理論,下午在模擬艙練習飛行駕駛技術。

三人均表示,作為不折不扣的「門外漢」,剛接觸飛行理論知識時感覺像是「聽天書」。而初到模擬艙內學習駕駛更是暈頭轉向,杜江更是自曝第一次進入模擬艙就被嚇到了。

張涵予的演技可以說更勝一籌,之前看過他的好多電視劇集。他出演的《集結號》也是很不錯,從身上能夠看到乙個真正爺們的氣概。深厚功底的他加上這次的演出更加奠定了基礎。

張涵予和許多影帝不同,「大器晚成」的他是個半路出家的演員,雖然同電影很早就結緣,但張涵予並不是表演演員出身,而是在2023年開始成為乙個專業的配音演員 ;銀幕下的張涵予,男人氣十足,無論從哪個角度看,他都是有款有型。

加上自身的努力,他很快能夠在演繹的這條道路上越走越遠!

2樓:靜好

我比較喜歡張涵予的表現,劇中的演繹特別棒。

3樓:冰淇淋

張涵予的演技更好一點,演得好像他就是角色本人

4樓:秋白同學

我覺得張涵予的演技還是更勝一籌的吧。

5樓:acbcf唐嫣

張涵予的表現可以算是最好的了,演技非常好。

6樓:生活達人小盧

我覺得就是這個機長,他的演技真的非常好。

7樓:_x_d晚晴

張涵予啊,真的是演什麼就是什麼,完全能代入進去呢。

8樓:個非凡哥

都其實挺不錯的,但是張涵予是最好的。

9樓:珺權

我看張涵予,歐豪。袁泉,他們的演技都很棒。這裡邊我更喜歡張涵予的演技。

《中國機長》預售票房過億,誰的演繹更值得期待?

10樓:珺權

《中國機長》預售票房過了億,對於裡面每乙個人的演繹我都很期待。特別是年輕人,希望他們成長的更穩健。

11樓:acbcf唐嫣

我覺得張涵予的表演更加值得期待,他的表演非常棒。

12樓:秋白同學

張涵予是最值得期待的吧,特別正派。

13樓:老發看看完

我是很期待張涵予的,他的表演非常不錯,非常棒。

14樓:百葉度專

感覺歐豪的演技很不錯,而且顏值也很高,我比較期待。

15樓:得了吧小魚

張涵予的硬漢形象更加讓人期待,這次主要考驗他的表演是否夠冷靜。

16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這個當然是張涵予了,很期待張涵予能有更加精彩的表演。

17樓:個非凡哥

所以說要看就看老戲骨真的好看,比小鮮肉好看多了。

國慶檔上映的《攀登者》《我和我的祖國》《中國機長》這三部影片哪一步票房會更高?

18樓:黑天鵝斯巴達

概況

《攀登者》導演李仁港,監製徐克,由吳京、章子怡、胡歌、井柏然、張毅等主演。

影片講述了2023年5月25日,中國登山隊成功從北坡登頂珠峰,實現了人類首次登頂世界最高峰的故事。

《我和我的祖國》由陳凱歌、張一白、王虎、徐崢、寧浩等七位導演聯合執導,黃渤、張怡、吳京、馬伊琍、葛優、劉昊然等領銜主演。

影片講述了新中國成立七十年來普通老百姓與共和國息息相關的七個故事,聚焦了大事件大時代下普通人和國家之間,看似遙遠實則密切的關聯,喚醒全球華人的共同回憶。

《中國機長》由劉偉強導演,張涵予、歐豪、杜江、袁泉等主演的災難片。

是根據川航真實故事改編,講述了機組成員在執行任務時,在萬里高空突遇險情的生死關頭,臨危不亂、正確處置,保證了機上人員安全,創造了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蹟。

從故事性方面來看,之前的《建國大業》、《建黨偉業》、《建軍大業》,與《我和我的祖國》題材相似,歷史事件恢弘,但《我和我的祖國》加入了老百姓細膩生活,對大時代的自我感受。缺乏連續性的七個大事件,故事的連貫性、連續性方面有些牽強,具有為做而做的嫌隙。

《攀登者》也是真實故事的呈現,也體現了一段歷史時代精神,作為國慶獻禮,緊密性和結構性不強。

《中國機長》具備了好萊塢災難大片的一切電影元素,根據真實故事改編,可信度非常高,故事濃縮在機上的數個小時之內,故事的緊促性和連貫性非常強。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的祖國吧,畢竟是全明星陣容而且是給祖國70周年慶生!

20樓:

我覺得,國慶上映的我和我的祖國票房會更高,因為這部**很有代表性。

21樓:昨夜忽然大雪

雖然我個人更喜歡《攀登者》,但是我覺得《我和我的祖國》可能票房會更高吧。

雖然都是愛國類的電影,但是《我和我的祖國》好像主旨更明確更直接。觀眾們更多的會選擇**這部電影。

22樓:時光靜好

個人覺得《中國機長》會更勝一籌

首先題材方面 近幾年的飛機事故其實算得上頻率偏高 尤其是之前的馬航失聯事件 即使時隔多年 依舊是中國人的心頭之事 在這樣的環境之下 去拍攝一部關於航空的英雄事蹟 也算是迎合市場

其次劇中還有歐豪 李現等高人氣演員 已經為中國機長的開篇勝利做好了萬全的準備

故事內容外加人氣主角 那必然是上乘之作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猜是攀登者,看了下預告片感覺真是不錯,特別振奮人心,想組織團隊一期去看。

24樓:蕪聊鎶

應該差不多吧!都是獻禮影片

25樓:探索者

攀登者吧,吳京現在在演藝圈的地位不是隨便乙個人能撼動的,所以票房保證沒問題。

26樓:

我和我的祖國,畢竟是情懷電影,我身邊就有很多人表示會去支援,畢竟裡面電影裡的每個故事都曾穿插在我們的曾經裡!

27樓:愛麗絲

我覺得是攀登者,這個電影很有教育意,義,內容很可以,主角很好看

電影票房破多少億才算厲害,電影票房過億指的是什麼,是個什麼概念

百花齊放 許多人說電影是一種光影藝術,它的成功不能靠票房來決定。的確,電影有自己的藝術特徵 語言和表達方式。相反,最能體現電影藝術品質的文藝電影往往票房收入較低。因為這曲高和寡,文字深刻而不困惑。為了獲得高票房,一部電影必須有大量的觀眾和高的觀眾接受率,以便觀眾可以購買它,票房可以為它做廣告。藝術性...

中秋當日《誅仙》票房過億,當日有哪些電影是競爭對手

中秋當日 誅仙 票房過億,那麼當日還有哪些電影是競爭對手呢,其實可以說這天很多人都是衝著誅仙的男主角肖戰去的,能稱得上是對手的可能就是 名偵探柯南 紺青之拳 了,他和誅仙拿了一半的票房,剩下的就是 小小的願望 和第四名 羅小黑戰記 了。目前 名偵探柯南 紺青之拳 累計票房已超1.4億元,超越了柯南劇...

《中國機長》電影票房奪冠,是什麼讓《中國機長》取得了這樣的好成績

不同於 鐵達尼號 時間久遠的豪華遊輪失事,中國機長 中 乘飛機 這件與普通人的生活緊密相關的事情,加上 真實事件 這四個字的萬鈞之力,更是讓災難片慣有的驚心動魄,被成倍地放大了。人們會不由自主地揪著一顆心。八千公尺高空,上是催命的氣流,下是絕命的懸崖,不知饜足地吸著氧氣,脆弱的鐵皮包裹著恐慌與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