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膝上型電腦好,想問下什麼牌子的膝上型電腦比較好?

時間 2022-01-12 04:30:10

1樓:隱隱約約應用於

膝上型電腦亦稱筆記型,手提或膝上電腦,主要優點有體積小,重量輕,攜帶方便,下面介紹幾款口碑比較好的膝上型電腦品牌。

一、聯想

聯想作為中國的國產品牌,在國際市場上的地位也是非常高,它對品質的把控是非常嚴格的,聯想最大的賣點就是質量。

聯想電腦生產是專業化,流水線作業,出廠關都經過嚴格的質量把關,所以選擇膝上型電腦首選聯想膝上型電腦。

二、戴爾

戴爾膝上型電腦一直是堅持直銷的銷售模式,所以在價效比方面還是很有優勢,戴爾膝上型電腦在配置方面一直堅持精益求精,戴爾在售後服務方面是做得非常好。

三、蘋果

蘋果系統很人性化,操作很簡單不繁瑣,而且功能性很強,有很多windows xp沒有的新功能,蘋果系統執行非常穩定,很少出現宕機的情況,蘋果在格式相容上效能不是很高,在其他方面還是很不錯。

四、華碩

華碩膝上型電腦品牌是台灣的乙個品牌,也是非常優秀的國產品牌,華碩對質量的追求不亞於聯想,是全球最大的主版生產商,膝上型電腦不管是技術還是質量方面都做得非常好。

2樓:華碩服務

建議你看需求買筆記本,先判斷自己需要做什麼用途。

玩遊戲一般選擇i5  10代以上的cpu,顯示卡選擇gtx1650以上的,記憶體8g標配16g最好,必有固態,這類本本大約在6000以上的售價。

推薦華碩天選,天選2,天選air系列或飛行堡壘8.

rog玩家國度系列(1萬元以上高階遊戲本)。

推薦華碩靈耀x縱橫,x雄圖系列,天選air系列偏向3d建模,這類顯示卡要好,cpu在預算內盡量往i7靠攏,顯示卡gtx1660ti以上最好,記憶體16g標配,32g以上最好。

推薦rog 玩家國度系列或專業設計師本。

3樓:山山數碼專家

回答你好,這道題由我來幫你解答,打字需要一點點時間,請稍候片刻。

目前個人推薦聯想的筆記本,其他不說鍵盤手感絕對是最棒的。

你的預算是多少,我幫你推薦幾款,你有什麼要求嘛。

提問什麼處理器好用?

回答i 5 i7

r5 r7

提問3500-4500

回答好的,我幫你看下配置。

提問i5

回答好的,明白了,稍等片刻。

聯想(lenovo)小新air14 英特爾酷睿i5全面屏高效能輕薄本 學生用商務設計遊戲膝上型電腦 公升配:i5-1155g7 8g記憶體+512g固態 銳巨高效能顯示卡

這款你看下可以嗎

提問多少價位?

回答目前預售,最低4399

提問榮耀的怎麼樣?

回答榮耀的也可以,但是榮耀的鍵盤沒這個好用。

提問哦,好的,謝謝!

回答不客氣的呢,祝您使用愉快。

更多16條

4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筆記本效能比較好,就獨顯來說,別的品牌大部分用的gf9300-ddr2,但是三星用的9200-ddr3,雖然型號低了點,但是更快的視訊記憶體帶來了更好的效能,在筆記本的硬體限制於顯示卡上的情況下,這點很重要。

三星本本還有乙個特點就是***,三星06-08主打本r1*、r2*系列,人稱小小黑。散熱強於ibm的t4、t5、t6系列。這個系列唯一缺點,就是電池差一點。

最重要的是,三星家用本商用本基本沒有分開。這點很重要,家用本一般都不如商務本散熱做工好。現在主推的r458系列,同配下,效能比hp cq45要強,散熱比cq45要好,**和cq45一樣。

5樓:百草園1三味書屋

膝上型電腦比較好的牌子有戴爾,我家用的就是戴爾這個牌子的筆記本。還有巨集基的膝上型電腦,他們的銷量都在前列,國產膝上型電腦比較好的牌子,有聯想的。都說一分錢一分貨,確實是如此。

貴有貴的道理。

6樓:斯君一舞百媚生

你沒有說什麼牌子的膝上型電腦最好,只有你自己心中所需要的價效比的符合你的條件的膝上型電腦就是好,戴爾聯想,華碩這些膝上型電腦都還是比較不錯的

7樓:廊橋夢者

你好不知道你預算多少,電腦主要用來幹什麼呢,一般情況一線品牌電腦都是不錯的,這些電腦的質量都是不錯的,售後網點分布都是能夠覆蓋到位的。如果是預算不是很高,還需要電腦效能要好一點的話就選擇二三線品牌的電腦吧這些電腦價效比高。

8樓:鑫浪

做牌子的膝上型電腦好,我覺得膝上型電腦要說很好的牌子,而且又是國產的牌子的話,就用華為的膝上型電腦華為的做牌子的膝上型電腦好,我覺得膝上型電腦要說很好的牌子,而且又是國產的牌子的話,就用華為的膝上型電腦,華為的膝上型電腦品種很多,價效比高,用起來方便聯網速度很快一點不卡

9樓:檢曼辭

我作為修過電腦,十多年電腦使用經驗的人來**下我的想法,電腦的話目前戴爾和外星人、玩家國度、蘋果電腦、華碩電腦、華為電腦比較好。理由如下: 1.

戴爾的話效能比較穩定,很多品牌辦公都會選擇配戴

10樓:養安彤

我認為戴爾膝上型電腦就比較好用,戴爾膝上型電腦不僅外形漂亮,而且它的執行速度以及它的記憶體還有它的效能都是很不錯的,並且價位也不高。

11樓:珀費

我用過比較多的膝上型電腦,可能跟自己的職業有關,目前在用的是macbook,覺得用起來比較順手,尤其是待機和穩定性。前提是你不玩遊戲!

12樓:春雲分飛

什麼牌子的膝上型電腦比較好?我個人覺得很多大品牌的膝上型電腦質量都是很不錯的,價效比也是比較高的,我個人覺得聯想電腦就很不錯,或者是戴爾的,也是很好的

13樓:在海洋館轉陀螺的灰太狼

筆記本的品牌很多,***的也很多,**稍微貴一些,個人喜歡聯想。

14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聯想的巨集基的,華為的都可以試試,聯想巨集基華為都可以試試

15樓:弦歌盡悠悠

我覺的戴爾膝上型電腦比較好,我買的就是戴爾的你可以看一下

想問下什麼牌子的膝上型電腦比較好?

16樓:茅萍杜靜涵

巨集基的筆記本價效比,我個人而言覺得是最好的,hp今年的315晚會看到了,聯想,sony,東芝等**太貴,

17樓:2002帆少

最貴的膝上型電腦效能最好,這個問題沒有什麼意義,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只能說什麼筆記本比較適合你,而沒有最好一說的,如果你是遊戲發燒友,請不要選本本,如果你僅僅是辦公,看看電影,聽聽歌,可以選本本,如果你總是到處跑來跑去,需要移動辦公,需要選本本。

18樓:

華碩很好價效比高而且外觀很好我就是用的華碩

什麼牌子的膝上型電腦最好?

19樓:好多小幸福

華碩主要做板卡**,聯想主要做整機銷售,在國際市場上還是華碩的品牌實力比較強。 華碩 華碩電腦是一家擁有世界頂尖研發團隊,以科技技術為導向的公司,秉持一貫的高品質科技創新而聞名。身為引領全方位 3c 解決方案的領導者之一,華碩電腦提供完整的產品組合,讓各領域的使用者皆能創造最豐富的績效。

華碩在2023年主機板出貨量高達四千兩百萬片,在過去一整年全世界所售出的台式電腦當中,每四台就有一台使用華碩主板。若我們將所售出的數量一字排開,長度肯定超過紐約到洛杉磯的距離。而在2004 年的盈收更達到七十七億美元,比起2003成長128%。

華碩高品質的產品源自於紮實的研發,這與學習中國功夫相同,必須從練氣和培養內功著手。除了不斷的超越極限和創新之外,華碩的工程師群也在很多方面下苦心,像是電磁波干擾、散熱模組 、噪音測試等許多容易被忽略的小細節,都是為了要讓客戶真心滿意。例如華碩是全球第一家通過tco'99國際防電磁波認證的膝上型電腦製造商,此認證需要通過包含輻射線控制、能源控制(電池耗量)、生態學(必須對環境無害)和人體工學等種種考驗才能獲得,證明全球第一家膝上型電腦取得國際防電磁波認證的華碩具備紮實的研發與製造功夫。

為了在這極度競爭的產業中保持領先,華碩各種優秀的產品必須要在市場、成本和服務也同步領先。這也正是為什麼華碩電腦 5萬8千餘名極力遵從華碩的「全面品質管理」程式,為了就是在成本控制跟上市時程之間,仍舊對所有華碩的客戶保有世界級的服務品質。 另外,華碩在2023年贏得超過1171個獎項,而且連續7年在businessweek 的「infotech100」皆榜上有名。

世界規模最大的硬體評鑑**tom's hardware guide的讀者們,更將華碩電腦選為「最佳主機板和顯示卡製造商」。除此之外,華碩電腦更獲得深具權威的「台灣精品獎」。並且,更值得注目的是華碩電腦為華人品牌首開紀錄,w1膝上型電腦榮獲得if金獎(if gold)肯定,是當年唯一獲得此金獎的華人品牌。

此次華碩一共有五項產品榮獲if設計獎,另外,華碩新推出的三款輕薄膝上型電腦w3、w5、v6更一口氣摘下三座 「 2005 red dot award 」, 讓華人品牌在國際市場揚眉吐氣。屢獲世界大獎再次印證「華碩品質,堅若磐石」。

20樓:細細_0購

膝上型電腦由於內部結構和配件的不透明性(即一般消費者並不能真正的了解膝上型電腦的內部結構以及配件的具體型號和規格),加上**十分昂貴,讓消費者面對如此多的品牌和型號,而且**相差還如此懸殊的情況下十分迷茫,不知自己到底選擇哪一款產品好,哪一款產品適合自己而又不需要浪費過多的金錢。這就要使用者自己首先了解自己需要的是什麼樣的機器,用來做什麼,然後在通過了解膝上型電腦的一些基本常識和選購要點,這樣分析自己的需求,相信使用者就可以買到一台稱心如意的膝上型電腦的。 1 神州的最便宜 買的時候 感覺功能也夠用 但是神州的筆記本質量最不好了 1年以後 也就該退休了,都不頂乙個台式電腦 我不建議買 2 ibm的質量絕對好,但是同等效能下貴了些 ,貴在質量上 **很昂貴 一般用來商業用途 3 索尼的電腦同等效能的也很貴,切不是一般的貴,但是索尼的貴在的了外行上,很好看,很精緻 4 聯想的電腦效能一般,但是售後服務是國內最好的。

5 康柏,惠普質量還可以,康柏以商用為主 惠普在大學生用本本的範圍最廣 6 東芝的電腦 我推薦,因為我的就是惠普的,質量上絕對沒有問題。 而且現在的**也下來了,大概1萬就能買個很好很好的。 筆記本是一分錢一分貨,神州便宜,但是1年使用,1年後就 報廢了。

如果你要是就想應急的話,買個好一點的二手的也別買神州 1 惠普 國際知名品牌 **和合理 是家用機的首選 售後服務也方便 2 聯想 中國知名品牌 質量還可以 服務肯定好 補充個聯想的think t或者x(女士使用非常小巧)系列 是商用機的首選 售後服務更好 3 華碩 做筆記本的老牌子了 質量也可以 但是沒什麼突出的地方 很普通 4 戴爾 世界最大個攢機廠商 質量不是很好 售後服務更是難以恭維 不推薦 但是**很誘人 5 神舟 國產筆記本 **是最低的了 質量要靠運氣了 沒什麼可說的 爛 6 巨集碁 不是很專業的牌子 服務不是很方便 不建議 7 索尼 東芝 三星都是 日本和南韓貨 外觀是個亮點 很漂亮 質量的確還可以 但是服務肯定沒有hp lenovo dell 的好 最好還是支援國產吧 8 蘋果 非常不錯的本子 外觀好配置高 但是**很貴 還有就是作業系統比較難搞 要是自己不是很精通做好還是不要選擇 主要是因為它是為一些製圖和設計人員用的 顯示卡不錯 很高興為你服務!!! 筆記本是一分錢一分貨,神州便宜,但是1年使用,1年後就 報廢了。如果你要是就想應急的話,買個好一點的二手的也別買神州

膝上型電腦什麼牌子好?什麼牌子的膝上型電腦好?

華碩的筆記本好。華碩電腦股份 是全球領先的3c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於為個人和企業使用者提供最具創新價值的產品及應用方案。全球員工十萬餘名,擁有世界頂級研發設計團隊。2007 2009連續三年躋身 財富 500強,成為最年輕的世界500強企業之一 1998 2009年連續十二年被美國 商業週刊 列為全...

膝上型電腦什麼牌子的好?膝上型電腦什麼牌子好?

買惠普的吧,價效比不錯。如果預算不是問題的話首推2個品牌 1ibm,2蘋果。ibm自然不用多說,可以選擇它的x系列,在便攜性和效能之間找到個平衡,選擇蘋果的理由很簡單,你說了做 嘛,而蘋果在 和 應用方面向來是很擅長的,尤其其出色的顯示效果。dell的最好,在美國,學校 大型企業 機構,dell是唯...

買什麼牌子的膝上型電腦比較好,膝上型電腦什麼牌子的好

聯想在國內來說是個 不錯的選擇。因為他在各個城市都有其專賣店,而且你可以到現場看到現貨另外乙個好處就是如果你要是非專業人士的話,聯想的服務還是一流的在國內。這樣你就可以享受很好的售後服務,其實電腦的質量,一般都沒有問題。我朋友有用hp的也有很多 用聯想的一般質量都不錯!這樣比較下來,我覺得服務就很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