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卡器插入電腦後沒反應怎麼辦,讀卡器插入電腦沒反應

時間 2022-01-12 04:35:08

1樓:淡了流年

確認一下電腦端usb插口是否有問題,通常筆記本或者台式都不止乙個usb介面的,所以將讀卡器換兩個插口試一下,如果讀取成功了說明之前那個電腦usb介面有問題,如果沒成功,那說明讀卡器有點問題。

1、要排查讀卡器是否有問題,如果在一台電腦上讀卡器讀不出來,那換一台電腦試一下,如果還是無法讀取,而這些電腦又可以成功讀取u盤資訊,那就是讀卡器出問題了。

2、讀卡器因為是插入了儲存卡的,因此檢查讀卡器插卡的位置和方式是否正確,保證各種姿勢都是正確的,尤其是區分下卡插入的正反面問題。本

2樓:山山數碼專家

回答你好,這道題由我來幫你解答,打字需要一點點時間,請稍候片刻。

確認一下電腦端u s b插口是否有問題,通常筆記本或者台式都不止乙個u s b介面的,所以將讀卡器換兩個插口試一下,如果讀取成功了說明之前那個電腦u s b介面有問題,如果沒成功,那說明讀卡器有點問題。

1、要排查讀卡器是否有問題,如果在一台電腦上讀卡器讀不出來,那換一台電腦試一下,如果還是無法讀取,而這些電腦又可以成功讀取u盤資訊,那就是讀卡器出問題了。

2、讀卡器因為是插入了儲存卡的,因此檢查讀卡器插卡的位置和方式是否正確,保證各種姿勢都是正確的,尤其是區分下卡插入的正反面問題。

更多3條

3樓:慧工生活通

回答確認一下電腦端usb插口是否有問題,通常筆記本或者台式都不止乙個usb介面的,所以將讀卡器換兩個插口試一下,如果讀取成功了說明之前那個電腦usb介面有問題,如果沒成功,那說明讀卡器有點問題。

提問我就是電腦插上讀卡器有時可以讀有時無反應回答那您說的情況是介面接觸不良。

提問無幾個介面都試過,也用過2個讀卡器現在無反應回答讀卡器易損壞的

更多4條

4樓:壤駟興文韶起

你的電腦問題,是你的電腦的sd卡插口問題,導致無法讀敢sd卡。

補救辦法:

也許是插口內接觸不良,請試試清洗一下插槽內部,也許可能解決。

5樓:蕭蓓莫孤雲

右鍵-我的電腦-管理-磁碟管理,看看有幾個碟符!如果有是不是顯示儲存量,有就新增個碟符,沒有就要檢查硬體了,可能是讀卡器或者usb介面的故障,換個usb藉口或者換個讀卡器和記憶體卡就可以試出來!

6樓:賽婉麗宇天

xp系統自帶usb驅動,這個不要考慮了,將讀卡器插在機箱後面的usb介面上,若指示燈不亮說明讀卡器壞了,若亮,換一台電腦,試一試看能不能使用,多換兩台,若都不能使用,說明你的讀卡器壞了,若能用,重新插到您的電腦上進磁碟管理,進入方式為:右擊我的電腦-->單擊管理-->單擊磁碟管理,看是不是多了乙個沒有碟符的盤,若是,為它新增乙個碟符就可以了,若不是,你的系統有可能有問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連續兩聲,說明系統能夠檢測到。有幾個原因會導致這種問題。

1.你用了一轉多usb口,也就是在電腦上的usb口插了一條usb延長線並擴充套件為幾個usb口。出現這種情況後,你需要把usb線拔掉重新插上去,再接上讀卡器,或者把讀卡器直接插在主usb口上。

2.有些讀卡器,在系統識別後,需要重新規劃路徑,所以會有乙個連線後中斷的過程,這個過程不會很長,一般不超過30秒,規劃完成後會重新建立連線,你可以耐心點等待試一下。

3.你的系統無法給讀卡器規劃路徑,你需要手動規劃。滑鼠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管理」→「儲存」→「磁碟管理(本地)」,在裡面可以看到所有已連線的磁碟,包括usb裝置,在usb裝置上點滑鼠右鍵可以選擇開啟,也可以幫助系統規劃乙個合法路徑,下次就不用這麼麻煩了。

你的問題解決了嗎?

讀卡器插入電腦沒反應

8樓:騰訊電腦管家

有幾個原因會導致這種問題。

你用了一轉多usb口,也就是在電腦上的usb口插了一條usb延長線並擴充套件為幾個usb口。出現這種情況後,你需要把usb線拔掉重新插上去,再接上讀卡器,或者把讀卡器直接插在主usb口上。

有些讀卡器,在系統識別後,需要重新規劃路徑,所以會有乙個連線後中斷的過程,這個過程不會很長,一般不超過30秒,規劃完成後會重新建立連線,你可以耐心點等待試一下。

你的系統無法給讀卡器規劃路徑,你需要手動規劃。滑鼠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管理」→「儲存」→「磁碟管理(本地)」,在裡面可以看到所有已連線的磁碟,包括usb裝置,在usb裝置上點滑鼠右鍵可以選擇開啟,也可以幫助系統規劃乙個合法路徑,下次就不用這麼麻煩了。

讀卡器插入電腦沒反應讀卡器讀不出來怎麼回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這道題由我來幫你解答,打字需要一點點時間,請稍候片刻。確認一下電腦端u s b插口是否有問題,通常筆記本或者台式都不止乙個u s b介面的,所以將讀卡器換兩個插口試一下,如果讀取成功了說明之前那個電腦u s b介面有問題,如果沒成功,那說明讀卡器有點問題。1 要排查讀...

紅公尺手機插入耳機沒反應怎麼辦,紅公尺手機插入耳機沒反應怎麼回事啊?

清藝閣 換一條新的耳機 檢查自己的3.5公釐的耳機孔是不是有灰塵?如果有灰塵就清除。重新刷入新的系統,可能是系統的問題。如果以上三個號碼都不行,建議去售後檢測手機或者是更換零件 耳機是人的隨身音響的象徵。手機耳機分為兩種標準 omtp標準通常被叫做國家標準,ctia被稱為國際標準。耳機根據其換能方式...

電腦windows鍵沒反應怎麼辦

以下為你提供幾個方法您試一試 1 按下鍵盤上的win 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 cmd 並回車,開啟命令列。win10的win鍵沒有反應怎麼辦?2 在命令列中輸入 sc config i8042prt start auto 並回車。win10的win鍵沒有反應怎麼辦?3 此時開啟開始選單,點選重啟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