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卡器插入電腦沒反應讀卡器讀不出來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3-23 21:29:49

1樓:山山數碼專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這道題由我來幫你解答,打字需要一點點時間,請稍候片刻。

確認一下電腦端u s b插口是否有問題,通常筆記本或者台式都不止乙個u s b介面的,所以將讀卡器換兩個插口試一下,如果讀取成功了說明之前那個電腦u s b介面有問題,如果沒成功,那說明讀卡器有點問題。

1、要排查讀卡器是否有問題,如果在一台電腦上讀卡器讀不出來,那換一台電腦試一下,如果還是無法讀取,而這些電腦又可以成功讀取u盤資訊,那就是讀卡器出問題了。

2、讀卡器因為是插入了儲存卡的,因此檢查讀卡器插卡的位置和方式是否正確,保證各種姿勢都是正確的,尤其是區分下卡插入的正反面問題。

更多3條

讀卡器插入電腦後沒反應怎麼辦,讀卡器插入電腦沒反應

確認一下電腦端usb插口是否有問題,通常筆記本或者台式都不止乙個usb介面的,所以將讀卡器換兩個插口試一下,如果讀取成功了說明之前那個電腦usb介面有問題,如果沒成功,那說明讀卡器有點問題。1 要排查讀卡器是否有問題,如果在一台電腦上讀卡器讀不出來,那換一台電腦試一下,如果還是無法讀取,而這些電腦又...

讀卡器讀不出卡

這是你的卡的格式讀卡器並不相容造成的,沒辦法,誰讓手機的廠商自己有自己的一套方案啊。讀卡器只識別一些fat格式,手機的格式太特殊。不知道你發現沒有,插新卡進去後手機提示要格式化才能使用。問題就是這樣來的。暫時沒辦法解決這個問題,如果你的卡以後不再使用在手機上,找個格式化軟體重新格式化,我的 上的乙個...

什麼是讀卡器,讀卡器是什麼? 幹嘛用的

讀卡器 標準移動儲存卡讀取裝置 儲存卡 數碼產品 手機 玩具等為了擴大儲存容量,使用的標準記憶體。其主要種類如下 sd卡 sf卡 mmc卡 mmc縮小版等。sd sf卡,多用於數位相機,單卡容量可達1g以上。mmc卡主要使用於智慧型手機,有超薄 小等特點。乙個512兆mmc卡 在260元左右。所以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