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卡器讀不出卡

時間 2022-06-20 02:35:03

1樓:豆爸

這是你的卡的格式讀卡器並不相容造成的,沒辦法,誰讓手機的廠商自己有自己的一套方案啊。讀卡器只識別一些fat格式,手機的格式太特殊。

不知道你發現沒有,插新卡進去後手機提示要格式化才能使用。問題就是這樣來的。暫時沒辦法解決這個問題,如果你的卡以後不再使用在手機上,找個格式化軟體重新格式化,我的***上的乙個卡還非要低階格式化讀卡器才能識別它。

2樓:

兩個原因:1是劣質讀卡器造成的。2是有病毒。

所以你要對卡防毒。第2是在卡里掂一張紙。就在銅片接觸的那一面掂。

我以前經常碰到這樣的事,這樣一搞就沒問題了。

還有要注意乙個問題。不要同時讓電腦讀***和卡。如果要讀,要先讀機器再讀卡或先讀卡再讀機器。讀兩者之間要關一下電腦,

3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可能的就是 sd 卡上的開關被你關了

一定是的,上次我也是找了很久才知道的

4樓:

這是那個卡的開關被鎖定了,你把卡旁邊的那個小東西開啟就好了,是這個問題.

5樓:穿西服的少年

在資源管理器中搜尋新硬體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不懂```

讀卡器插入電腦沒反應讀卡器讀不出來怎麼回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這道題由我來幫你解答,打字需要一點點時間,請稍候片刻。確認一下電腦端u s b插口是否有問題,通常筆記本或者台式都不止乙個u s b介面的,所以將讀卡器換兩個插口試一下,如果讀取成功了說明之前那個電腦u s b介面有問題,如果沒成功,那說明讀卡器有點問題。1 要排查讀...

電腦 記憶體卡 讀卡器?沒有讀卡器記憶體卡怎麼連線電腦

用快捷鍵操作嘛,cttl a全選,cttl c複製,cttl v貼上,cttl x剪下,你先複製,貼上一次試試能不能行。你可以重啟電腦再來試試,要是驅動有問題可以使用360驅動大師來更新一下。可能讀卡器有問題 又或者是讀卡器與電腦不相容 找個能裝記憶體卡的手機試試。沒有讀卡器記憶體卡怎麼連線電腦 第...

SD卡受損 格式化不了,用讀卡器也讀不出來怎麼辦

出現這樣的問題是sd卡壞了,沒有辦法,建議換新的吧。sd卡受損一般自己不好弄,要用專業的工具修復。親 你最後解決了麼?還是放棄了?我現在就是這問題 一模一樣 但是裡面有各種做好的結課作業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應該是壞了,換乙個吧。sd卡正常使用 讀卡器讀不出來 為什麼 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是一款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