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記憶體卡手機和讀卡器都讀不出來還能修復了麼

時間 2023-05-12 07:51:07

1樓:匿名使用者

都讀不出來的普通的方法修復就很難了,你看看能不能找專業的商家處理。如果可能的話換乙個手機看看能不能讀出來。

手機記憶體卡讀不出來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放儲存卡在電腦識別。放到手機不識別! 這種情況往往是因為儲存卡在電腦上進行格式化,但是格式化與手機不相容。

解決方法是吧卡放回手機,用手機中的" 格式化儲存卡" 功能從新格式化!

手機記憶體卡用讀卡器讀不出來,怎麼辦?

3樓:學盛信偉兆

這就是記憶體卡。

的問題了,按照這個方法試試吧!

1、如果各分割槽下帶一類的。

隱藏檔案。刪除後最好重新啟動電腦。

2、在檔案型別中重新設定開啟方式(以xp為例)

開啟我的電腦--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檔案型別,找到「驅動器」或「資料夾」(具體選哪個根據你所遇問題,若屬於雙擊打不開驅動器則選擇「驅動器」,打不開資料夾則選擇「資料夾」)。點下方的「高階」,在「檔案型別」對話方塊裡的「新建」,操作裡填寫「open」(這個可隨意填寫,如果有「open」且指向的是其他陌生的。

exe檔案。

則有可能指向的是木馬,則選擇「」)用於執行操作的應用程式裡填寫,確定。隨後返回到「檔案型別」視窗,選中「open」,設為預設值,確定。

現在再開啟分割槽或資料夾看下,是不是已恢復正常?

3、登錄檔法:

a、對於分割槽不能雙擊開啟者。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找到[hkey_classes_root\drive\shell]將shell下的全部刪除,然後關閉登錄檔,按鍵盤f5重新整理,雙擊分割槽再看。

b、對於資料夾不能雙擊開啟者。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找到[hkey_classes_root\

directory

shell]將shell下的全部刪除,然後關閉登錄檔,按鍵盤f5重新整理,雙擊分割槽再看。

如果你的記憶體卡格式或後還可以用,那麼你可以用。

easyrecovery

等資料恢復軟體。

恢復你的記憶體卡資料,大部分還是可以找回來的。

4樓:俟瓊音勢哲

你好,樓主你還有儲存卡嗎?試別的卡插在讀卡器看,如果還是一樣就是讀卡器壞了,去買個讀卡器,如果沒事就是卡壞了!基本都是讀卡器壞了,讀卡器10乙個。

5樓:楊苓門慧心

是不是接觸不好啊,互換一下排除一下看看是誰的毛病。

6樓:翁婕曠和怡

1;卡壞了。這個比較悲劇。

2;讀卡器壞了。

3;要是在手機上用得了記憶體卡。插卡裡卻用不了。讀卡器沒壞的話。

極有可能是。

記憶體卡設了密碼。

把卡放回手機。設定-資料管理-記憶體卡-選項-設定密碼。取消就可以了。

7樓:隨泉彭和悌

樓上,你好像在說繞口令…其實,樓主,有的智慧型手機能夠給儲存卡加密碼的,你的能不能?若是加了密碼,你用讀卡器就讀取不了儲存卡。在手機上刪除密碼試試。

嗯…沒有密碼嗎?那你使用無效的儲存卡與讀卡器連線需不需要用到卡套?那個卡套是最容易壞的了。

若沒用到卡套,請問題補充。

8樓:香芫鮮樂和

可能中毒了,或是讀卡器問題,你換乙個讀卡器試試,如果都讀不出,可能是中毒了,開啟我的電腦,位址列處最右邊是可以下拉的,下拉後出現c/def/g/h盤,你點選h盤就可以開啟了,不過我估計你儲存卡中毒了。

9樓:應姝錦

我的記憶體卡手機可以讀出 電腦讀不出 但電腦上有反應 不過就是讀不出 也沒有燈光 我開始因為是讀卡器的問題 我就那其他的記憶體卡試試 其他的就能讀出。兩個記憶體卡型號不同的) 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很常見,有些記憶體卡和讀卡器不相容,試試別的記憶體卡,如何可以,那就可以肯定不相容,如果其它卡也不行,那麼可能是讀卡器是壞的。

11樓:告禧召季雅

這很常見的。

這種情況最好先用91助手或者豌豆夾等輔助軟體用無線網路方式連線到電腦把重要的資料備份一下。

然後在電腦上格式化一下卡~

或者再找其他讀卡器試試看~

電腦 記憶體卡 讀卡器?沒有讀卡器記憶體卡怎麼連線電腦

用快捷鍵操作嘛,cttl a全選,cttl c複製,cttl v貼上,cttl x剪下,你先複製,貼上一次試試能不能行。你可以重啟電腦再來試試,要是驅動有問題可以使用360驅動大師來更新一下。可能讀卡器有問題 又或者是讀卡器與電腦不相容 找個能裝記憶體卡的手機試試。沒有讀卡器記憶體卡怎麼連線電腦 第...

手機記憶體卡讀不出來,記憶體卡手機讀不出來

以前遇到過這種問題。把手機恢復了出廠設定,記憶體卡給格式化之後,好用了。可能諾基亞有點高階吧,保護了記憶體卡 而不可讀取,我的電腦 右擊 管理 磁碟管理 在那裡看看有沒有。應該是你的讀卡器和卡不相容吧,實在不行就換個讀卡器試試?可能是電腦本身有問題,最好將卡殺下毒。記憶體卡手機讀不出來 記憶體卡讀不...

讀卡器讀不出卡

這是你的卡的格式讀卡器並不相容造成的,沒辦法,誰讓手機的廠商自己有自己的一套方案啊。讀卡器只識別一些fat格式,手機的格式太特殊。不知道你發現沒有,插新卡進去後手機提示要格式化才能使用。問題就是這樣來的。暫時沒辦法解決這個問題,如果你的卡以後不再使用在手機上,找個格式化軟體重新格式化,我的 上的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