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記憶體卡格式化後還能用嗎,手機記憶體卡格式化後裡面的東西還在

時間 2021-12-27 02:35:56

1樓:闞壽扶經綸

當然能用了,格式化只是將卡內的所有內容都刪了而已!尤其在卡里有病毒時,更要格式化!當然有些卡格式化後必讀也刪不掉!!最好先拷貝乙份後在格式化!!

2樓:糜穆嶽葉舞

肯定能,格式化只是把你記憶體卡中的檔案刪掉而已

3樓:吉時曾鈴

能用,只不過上面的檔案沒了,你的手機相關功能可能啟動不了

4樓:菅花郎玄穆

格式化只是清除記憶體卡上面的資料,當然可以繼續使用!

5樓:藍志厚子珍

當然可以繼續用啦。但是如果一開機就自動出現的話。大概是一些系統和應用程式自動生成的。

比如三星swift系統自動生成的decision.era檔案等。這樣的話。

即使格式化儲存介質,也不會有什麼改觀

6樓:閻波丹珠雨

能只不過裡面的所以東西都麼了

7樓:休恩漢春姝

格式化後

裡面的東西沒了,變成了空卡

8樓:冷仁王淳靜

能用的,只是裡面的東西沒有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能,我手機也有過這種情況,只能格式化了,只不過格式化後東西全沒了,所以你在格式化後要把重要的東西在備乙份

10樓:

格式化後可以用,但是以前存在上面的資料/安裝的東西....都沒了

你的手機標配sd卡的嗎? 如果是,也可以先去搜搜你手機卡備份,格式化完吧備份copy進去就和新的一樣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用 格式化只是把記憶體卡的東西刪除

不妨礙用

12樓:**u盤_莫文惠

格式化後當然還是可以用的,只是其中的資料會全部消失。

格式化(format)是對磁碟或磁碟中的分割槽(partition)進行初始化的操作,這種操作通常會導致現有的磁碟或分割槽中所有的檔案被清除。格式化通常分為低階格式化和高階格式化。

記憶體卡的格式化操作一般是指高階格式化,可以消除記憶體卡上的一些邏輯錯誤,注意格式化之前要對重要資料進行備份,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13樓:

可以用,但裡面的東西都沒了…

手機記憶體卡格式化後裡面的東西還在

14樓:茶世

手機存卡格式化後裡面的東西還在,是手機存卡已經成為唯讀狀態,原因如下內:

1、買到假容卡了,壽命短,質量故障。

2、卡是真的,但質量不好。比如是山寨小廠的卡。

3、手機和卡有相容性問題。這一點是經常見到的。電子產品,經常會有一些相容性問題出現。這個可以嘗試用讀卡器重格解決。

4、手機長期牌過熱狀態,頻繁讀寫,導致記憶體卡損壞。像出門旅遊的時候,相機使用十分頻繁,如果大量的照相,而相片設定在卡上,夏天天氣熱,手機頻率高,就容易燒卡。卡的質量差因素造成的。

擴充套件資料:手機記憶體卡格式化教程: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內在卡壞了,具體怎麼個壞了,不知道,我也遇到過。換乙個吧。有的時候東西可以存著,有的時候又存不了了。差不多。換乙個吧。

16樓:李濟琛

似的,貌似你的卡出問題了

為什麼記憶體卡格式化後就用不了了

17樓:睡不醒的水母

你好,記憶體卡格式化之後不能使用,可能是格式化時將格式選錯導致的,可以重新格式化記憶體卡,格式選擇為fat格式,手機不讀記憶體卡的話可能是接觸不良,可以多嘗試幾次。

無法格式化u盤的解決辦法:

18樓:俎茹上官思柔

把卡插在電腦上(比如顯示h盤)

執行cmd

輸入chkdsk

h:/f

看是否可以修復

可以的話,就不幸中的大幸了

祝你成功!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記憶體卡修復工具,資料可以重寫,手機一般是支援fat32的 有時候你用電腦可以試著先格式化成ntfs的 慢格,再格式化成fat32的,還不行就用記憶體卡修復軟體修復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在電腦上看得見,在手機上不行吧在電腦上重新格式化,格式化的時候選擇 fat16的格式就可以了原因是你的手機不支援fat32或ntfs等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手機記憶體卡格式化了,點檔案管理的時候提示空白,你把卡再從裝一次試試,最好還是用讀卡器插電腦上試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電腦裡格式化記憶體卡嗎?如果是就在手機裡格式化一次就ok了...這樣我也試過1次

2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普通的辦法不行!就下點專業軟體了來格式化吧!死馬當做活馬醫!不行的話實在是質量有問題了

手機記憶體卡格式化不了,手機記憶體卡格式化不了

使用電腦可以通過以下方法修復記憶體卡 1 單擊 開始 點選 執行 輸入cmd並回車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 2 在此視窗輸入以下命令 例如檢查並修復h分割槽 chkdsk h f 回車就會啟動 3 chkdsk磁碟檢查工具掃瞄h分割槽了,檢查其他分割槽類似。我看到你的問題時離問題結束還有 20 小時了 我...

手機記憶體卡無法格式化

你是大概用手機鎖住了吧。或是手機電腦有保護檔案刪除啦 或者無法讀寫 再或者記憶體卡有汙垢 或是經過磁化效應。在 手機電腦執行不正常。或者 中段結構出現問題 或者 是 看書的軟體刪啦或是檔案刪啦 自己全查一下 經過一段時間就好啦 基本肯定記憶體卡壞了。用讀卡器放電腦上格式化試試看 如果不行 去網上找找...

手機記憶體卡無法格式化是怎麼回事,無法格式化手機記憶體卡是怎麼回事

方法一 1 將記憶卡連線上電腦,右擊我的電腦 管理 計算機管理 2 點選左邊儲存下的磁碟管理,確定記憶卡顯示的磁碟資訊,如磁碟1等 3 右擊磁碟1 新建分割槽,選擇fat32,系統將提示建立成功 4 最後對記憶卡進行格式化就可以了 方法二 通過瑞星或360安全衛士的檔案粉碎工具 其他檔案粉碎也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