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記憶體卡格式化不了,手機記憶體卡格式化不了

時間 2022-08-09 04:55:09

1樓:

使用電腦可以通過以下方法修復記憶體卡:

1、單擊「開始」,點選「執行」,輸入cmd並回車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

2、在此視窗輸入以下命令: 例如檢查並修復h分割槽: chkdsk h: /f 回車就會啟動

3、chkdsk磁碟檢查工具掃瞄h分割槽了,檢查其他分割槽類似。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到你的問題時離問題結束還有 20 小時了

我的4g記憶體也是這樣,無法格式化。我不死心在網上找了6個小時的資料,終於修好了,我就把這文章轉到我的空間了,我用這個方法修復了3個記憶體卡了。這是我空間的鏈結http:

3樓:星光

水貨的話是沒有辦法的韌體的問題 行的直接去售後

無法格式化手機記憶體卡是怎麼回事

4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1、在手機中找到bai儲存,點選進去

du就可以看到手機記憶體卡zhi的使dao用情況。一般都是從設定版中進去。

權2、在設定裡找到「恢復出廠設定」,裡面都會有格式化記憶體卡儲存這個選項,詳細如下圖所示。

其實很多手機格式化記憶體卡儲存的方式都大同小異的,你也可以把手機記憶體卡取出,使用讀卡器將記憶體卡插入電腦上,進行格式化。

5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sd卡在目前抄的生活中很受歡迎,但是也有很多使用者在使用過程中往往也都會不小心把sd卡格式化,當資料丟失後,我們又該如何找回呢?只能借助一些專業的sd卡資料恢復工具

6樓:化瑰葷黎

您手機的記憶體卡不能格式化的原因就是您手機的記憶體卡被燒掉而報銷了,您的手機一定是沒有關機就拔出了記憶體卡了。

7樓:閎綺梅說鯨

你格式化的時候選擇的檔案格式是什麼?一般手機儲存卡在windows系統下格式要選fat格式.還有就是最好把儲存卡插讀卡器上來格式化

8樓:逄富前曼雁

很明顯是壞了。還是換個***的記憶體卡吧。pivoful的記憶體卡還是非常不錯。

因為它的每一塊儲存卡都符合sd協會的規格標準。而且pivoful儲存卡採用的是非揮發性固態儲存,當電源切斷時資料不會丟失。

9樓:蓋健魏河

可以格式化

你用手機格式化

用電腦格式化了後手機就不認了·謹慎

10樓:從曲以弘義

你卡被保護了,去儲存卡設定裡看看,實在不行,那就是中毒了

11樓:肖修市鴻暉

樓主,你的記憶體卡掛掉了....

真的,不騙你...

記得以後不要買雜牌的記憶體卡哦~

按照2樓的說法,你可以拿到智慧型機上格一下...如果還不行的話,那就...

12樓:宦童京飛雪

是什麼卡?普通的手機卡出現這種情況,只有一種可能:你用手機或其它軟體設定了密碼。

下一些格式化軟體試試。如果是psp的那種記憶棒,就有這種情況,要參考說明書。另外,那些顏色較淺的資料夾是隱藏檔案。

13樓:關丹彤泰端

儲存卡出現這個問題是正常的

一般是由於你卡裡面的

某個檔案損壞

導致記憶體卡要格式化

格一下就可以了

只是裡面你的所有資料都會沒有

會變成和新的卡一樣

建議放在手機裡面格式化

比較好而且不用考慮以什麼格式來格的問題

14樓:湯雁桃尹瑩

先用讀卡器連線到pc

在電腦上選fat格式化

記得必須選fat格式

然後再用手機格式化

15樓:表聽國勝

中毒了!中毒之後在國產機可以放**…看**…電子書…但不可以刪;存;格式化…諾基亞也是…你還是換個吧!記憶體卡不好…

16樓:務清安樂橋

這個很正常,你把記憶體卡刪壞了。所以無法使用和讀取。建議你不要用了。免得把手機記憶體弄壞。樓主請慎重考慮

17樓:沙紫夏駿年

顯示容量就不正常,卡應該壞掉了。

用runtime

software修復一下或者進dos格一下試試,要是不行就沒救了。

手機記憶體卡無法格式化怎麼辦?想盡了辦法都搞不定。

18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1、在手機中找到儲存,點選進去就可以看到手機記憶體卡的使用情況。一般都是從設定中進去。

2、在設定裡找到「恢復出廠設定」,裡面都會有格式化記憶體卡儲存這個選項,詳細如下圖所示。

其實很多手機格式化記憶體卡儲存的方式都大同小異的,你也可以把手機記憶體卡取出,使用讀卡器將記憶體卡插入電腦上,進行格式化。

19樓:手機使用者

有些u盤在電腦上可以識別,但無法讀寫。利用windows自帶的格式化工具對其在格式化時,顯示「檔案系統是raw」,無法完成格式化。mformat、portfree等u盤修復工具,對它也無濟於事。

遇到這種故障,

首先,故障裝置能夠被系統識別,通常為軟體故障,而軟體故障通常可以利用一些工具軟體來修復。一些使用者給能被系統識別而無法格式化的u盤判了死刑,實在可惜。

我們知道,當硬碟的分割槽表損壞時,也無法完成格式化。遇到這種情況時,可以利用windows自帶的分割槽工具fdisk,重建分割槽表。解決硬碟故障的這種思路同樣可以用在u盤上,具體方法略有不同。

step 1:將u盤插入電腦,開機。在「我的電腦」圖示上點選滑鼠右鍵,選擇「管理」,出現「計算機管理」視窗。

step 2:點選視窗左側「儲存」下的「磁碟管理」,螢幕出現當前系統中所有儲存裝置的資訊。其中的「磁碟1(可移動)」,就是待修復的u盤。

step 3:游標指向「磁碟1」,點選滑鼠右鍵,選擇「新建分割槽」,再選擇「fat32」或者「ntfs」,系統將提示分割槽建立成功。

step 4:對u盤進行格式化。

通過上述步驟,u盤即可得以修復。

很高興我用此方法成功將記憶體格式化,急了一下午的我總算好了,別提多開心了!試一試吧,祝你幸運!

20樓:落花有意

怎麼找不到新建分割槽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壞了 換新吧 這樣壞的很多

手機記憶體卡格式化不了

22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1、在手機中找到儲存,點選進去就可以看到手機記憶體卡的使用情況。一般都是從設定中進去。

2、在設定裡找到「恢復出廠設定」,裡面都會有格式化記憶體卡儲存這個選項,詳細如下圖所示。

其實很多手機格式化記憶體卡儲存的方式都大同小異的,你也可以把手機記憶體卡取出,使用讀卡器將記憶體卡插入電腦上,進行格式化。

23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是一款強大、介面簡潔、操作簡單的資料恢復軟體。支援恢復誤刪除硬碟檔案、誤格式化磁碟、誤刪除u盤/儲存卡資料、誤清空**站檔案、以及硬碟分割槽消失後的硬碟檔案。

24樓:司朋令狐天睿

第一次聽說這麼奇怪的事,建議用類存卡盡量少拔差,應為這樣狠容易燒卡。把手機連線電腦格式化試試…

25樓:

可能是記憶體卡受損了,插入電腦用修復工具試試,實在沒辦法就用量產工具,此工具得慎用,弄好後再格式化。祝你好運啦

26樓:應涉操茹薇

你可以把手機記憶體卡與電腦連線,用電腦格式化記憶體卡就可以了…

27樓:百聽安仍璟

如果是直接提示未能成功格式的話應該是壞了,,如果插上沒有碟符或者有碟符但又打不開也說明是壞了,,一般修的話可以弄好的,但如果沒有特別的資料還是建議扔掉吧,修復不划算,,,

28樓:卻睿巧胤運

把程式全部刪掉,然後重啟一下手機,再格式化,如果還不能,下乙個檔案管理器,把存在的檔案改一名字,再格式化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乙個讀卡器試試,不行再換乙個。兩個讀卡器都讀不出來,那就只能扔了。乙個讀卡器讀不出來、另外乙個讀卡器可以讀取,這樣的卡可以作備用,不能儲存重要資料。

30樓:嶽珉保邈

話說你的記憶體卡估計已經換了!你可以插入另一張卡試試或者用那張卡插入別的手機試試看看是卡壞了還是手機壞了!

31樓:秋韋卷又綠

肯定有毒...我以前有過這種情況..手機裡不能直接格式化...那就用電腦防毒軟體先進行防毒...然後粉碎記憶體卡的東西...不要心疼...直接粉碎就行...

32樓:

你不是oppo的手機吧

我的也是一進書院讀取記憶體卡的內容就宕機。

這是記憶體不夠喝系統的問題,沒法解決。

格式化你試試把卡放讀卡器裡試試。

33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問題,你的命令是chkdsk,這個命令是磁碟掃瞄程式,並不是格式化命令。

格式化應該使用format命令。

第二個問題,新手就不建議使用命令列了,直接使用右鍵命令,更簡單易用。

第三個問題,如果格式化無效,可能是記憶體卡損壞。

記憶體卡本品質量參差不齊,是損壞機率很大的產品,特別是小廠產品,一般只能更換。

34樓:

你單獨把卡拿下來,然後用讀卡器連線直接在電腦上來格式化就好了

35樓:庾含巧莘笑

插電腦上用防毒軟體掃一遍(其間電腦有可能重啟),在插手機上應該就可以格式化了,我也有好多次和你差不多的經歷,你可以把重要的檔案複製到電腦上之後在格式化,實在不行的話,再過兩個星期我放暑假去虹橋時再想辦法幫你弄好.

36樓:大祺騰代芙

這個問題我遇到過,以前問過專業維修人員,他說是記憶體卡本身的屬性問題,出現這些問題的都屬是劣質記憶體卡。只能換張記憶體卡了。還有再買記憶體卡時休息首先格式化看容量是否符合標準,然後看看容量,一般精確到小數的都是好質量地。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樓主

37樓:miss妙狐

可能是安插記憶體卡處已損壞,所以記憶體卡讀取不了

我的記憶體卡為什麼格式化不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儲存卡格式化就是對其初始化工作,同其他儲存器硬碟、磁碟一樣必須格式化才能使用。

格式化就是為磁碟做初始化的工作,,簡單說,就是把一張空白的盤劃分成乙個個小區域並編號,供計算機儲存,讀取資料。沒有這個工作,計算機就不知在哪寫,從哪讀。

格式化這一概念原只應用於電腦硬碟,隨著電子產品不斷發展,很多儲存器都用到了「格式化」這一名詞,狹義的理解,就等於資料清零,刪掉儲存器內的所有資料,並將儲存器恢復到初始狀態。

硬碟必須先經過分割槽才能使用,磁碟經過分割槽之後,下乙個步驟就是要對硬碟進行高階格式化(format)的工作,硬碟都必須格式化才能使用。

格式化是在磁碟中建立磁軌和扇區,磁軌和扇區建立好之後,電腦才可以使用磁碟來儲存資料。

---對手機卡的格式化可以選擇在插入讀卡器,在電腦上格式化,也可以在插入手機裡,用手機裡的程式進行格式化

對於這兩種方法,一般選擇後者較好,因為可以保證格式化後的檔案系統可以被手機正常識別

39樓:包桂花錢醜

樓主說的有點道理

可能是中毒了

如果手機格式化不了

就在電腦上格式化吧

卡內的檔案就別要了

建議你給卡消完毒再用吧

望樓主採納

40樓:壽松蘭野未

換個別的手機弄一下,最好是雜牌樹立,我就是這樣弄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41樓:是材艾霏

那你就用連線電腦,用電腦全部刪除唄!會有那麼一點記憶體是沒裝東西也會沒有的。

42樓:喬芝英多凡

這種問題我也出現過,在手機上怎麼也格式化不了,你可以用讀卡器把卡連到電腦上,在電腦上格式化,也是還不行,就看看你的讀卡器是不是鎖上了(tf卡需要卡槽,sd卡就不用卡槽,卡自身都能被鎖上),然後把卡上可以活動的小塊弄到上面就可以解鎖了!

43樓:建用竹斯年

你好:引起不能格式化的原因有很多

1可移動磁碟裡

有檔案正在被某個應用程式使用

2記憶體卡中有病毒

阻止格式化操作

3卡壞了

建議:1在手機裡進行格式化操作

2公升級防毒軟體進行

防毒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

手機記憶體卡格式化後還能用嗎,手機記憶體卡格式化後裡面的東西還在

闞壽扶經綸 當然能用了,格式化只是將卡內的所有內容都刪了而已!尤其在卡里有病毒時,更要格式化!當然有些卡格式化後必讀也刪不掉!最好先拷貝乙份後在格式化! 糜穆嶽葉舞 肯定能,格式化只是把你記憶體卡中的檔案刪掉而已 吉時曾鈴 能用,只不過上面的檔案沒了,你的手機相關功能可能啟動不了 菅花郎玄穆 格式化...

手機記憶體卡無法格式化

你是大概用手機鎖住了吧。或是手機電腦有保護檔案刪除啦 或者無法讀寫 再或者記憶體卡有汙垢 或是經過磁化效應。在 手機電腦執行不正常。或者 中段結構出現問題 或者 是 看書的軟體刪啦或是檔案刪啦 自己全查一下 經過一段時間就好啦 基本肯定記憶體卡壞了。用讀卡器放電腦上格式化試試看 如果不行 去網上找找...

手機記憶體卡無法格式化是怎麼回事,無法格式化手機記憶體卡是怎麼回事

方法一 1 將記憶卡連線上電腦,右擊我的電腦 管理 計算機管理 2 點選左邊儲存下的磁碟管理,確定記憶卡顯示的磁碟資訊,如磁碟1等 3 右擊磁碟1 新建分割槽,選擇fat32,系統將提示建立成功 4 最後對記憶卡進行格式化就可以了 方法二 通過瑞星或360安全衛士的檔案粉碎工具 其他檔案粉碎也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