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磚背景牆3d印表機製作成本多少錢一平方公尺

時間 2021-09-16 22:22:38

1樓:韓龍兆

瓷磚背景牆3d印表機製作成本在40-60元每平方公尺的成本。

主要受兩個因素的影響:

1、瓷磚原材料的成本**,在30-45元之間不等。

2、背景牆3d圖案列印的效果成本,**在10元-15元不等。

2樓:

成本主要是以下三個因素決定:1、3d瓷磚背景牆列印數量越少則**越低,反之**越高;2、圖案數量越多**越貴,反之**越低;3、3d瓷磚背景牆列印圖案越精細,3d浮雕感越強則**越貴,反之**越低。

3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3d瓷磚背景牆多少錢一平方公尺,**在40-100之間,主要是以下三個因素決定:

1、3d瓷磚背景牆列印數量越少則**越低,反之**越高;

2、圖案數量越多**越貴,反之**越低;

3、3d瓷磚背景牆列印圖案越精細,3d浮雕感越強則**越貴,反之**越低。

4樓:彩藝數碼科技****

你說的是用uv平板印表機製作背景牆吧。

uv印表機成本5-10塊錢.

1、普通彩印5-6塊;

2、加一層浮雕多1塊;

3、加一層光油多2塊;

4、加一些前處理多1塊;

當然這些都只是原材料的成本計算費用的。

5樓:杭州臻軒科技****

瓷磚背景牆3d印表機製作成本多少錢一平方公尺,一般印刷成本在8元左右乙個平方公尺。列印效果

3D背景牆印表機什麼牌子好

咔勒uv印表機 3d背景牆印表機品牌 首先,買機器一定不要貪便宜,在8萬以下的3d背景牆印表機一般屬於改裝機或者是民用裝置,穩定性是比較差的 其次,選擇3d背景牆印表機的話一定要慎重選擇,不要盲目的聽從銷售人員的介紹 一般這些比較大的廠家都是集中在杭州 深圳 上海 北京等地 最後覺得合適的話,再去正...

3D背景牆數碼印表機多少錢

金谷田科技 3d背景牆印表機多少錢,背景牆印表機給人們帶來的是時尚創新的裝修產品,能夠讓人們有一個很滿意的入住效果3d背景牆印表機市面有很多材質,不同材質也是不同裝置做出來的。市面上最多的是平板印表機,在8 30萬不等,建議去廠家實際瞭解一下,才能更好的去做判斷。 彩藝數碼科技 三d背景牆印表機就是...

如何讓瓷磚背景牆印表機速度更快,瓷磚背景牆印表機列印效果怎麼樣?

瓷磚背景牆印表機就是uv印表機,uv平板印表機列印速度主要是受裝置的印刷寬幅和內部配置高低決定。首先,寬幅越大,uv平板印表機單次在橫向上印刷的範圍就越大,則降低了來回移動造成的時間浪費 其次,內部配置噴頭效能的高低,決定了噴墨效率的高低 最後,噴頭數量的多少,直接在現有基礎上影響了產能的。比如d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