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磚一定要美縫嗎

時間 2021-09-16 22:22:38

1樓:匿名使用者

瓷磚貼好以後肯定會用到填縫劑的,至於用不用美縫劑那是個人選擇的問題。美縫劑是普通填縫劑的升級產品,美縫劑的裝飾性、實用性明顯優於普通的填縫劑,廚房、衛生間牆地面磚縫使用普通填縫劑一段時間就會發黃變黑,即使是進口的填縫劑也是無法解決這個問題,現在有了解決的辦法,就是使用瓷磚美縫劑。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

2樓:易書科技

瓷磚一定要美縫。牋

1、顏色豐富,效果多樣:可以看一些例子,這樣子會更直觀一些。首先可以看到,沒有美縫之前,水泥的顏色讓縫隙看起來是黑色的。

而且這樣看上去非常不美觀。如果是強迫症的話,一定要瘋掉了。而美縫之後,可以看到瓷磚瞬間高大上了不少。

看上去都非常好看,不同的顏色會有不同的效果。顏色豐富,效果也不一樣。牋

2、防黴抗菌,不怕細菌滋生:傳統的瓷磚縫隙其實是有一些不足的。首先就是非常的容易發黴,細菌容易滋生。

而美縫用的材料就是環氧樹脂和固化劑組成。如果用了美縫,就可以防黴抗菌,不必擔心細菌滋生汙染環境。而且材料非常的環保,健康無害。

用了美縫,家裡的細菌就減少一部分。清洗擦拭的時候,非常方便。牋

3、有效防水,磚縫乾淨:其實水泥還是會吸水的。特別是衛生間的牆面。

因為長期處於潮溼的環境。很容易讓磚塊的縫隙變髒、變黑。這樣很影響美觀的程度。

用久了還容易產生細菌。這個時候,用了美縫,有效的防水,磚縫非常的乾淨。牋

4、韌性強,防劃耐磨:不過要注意的就是,美縫的時候,一定要選***的。質量不好的美縫,很多容易開裂。

就像臉上浮粉的妝容,非常難看。***的美縫,韌性強,防滑耐磨。不管用多久還是很好看。

沒有開裂的情況。

3樓:

我是一名美縫師傅,簡單說一下美縫的好處和必要性!第一主要是美觀,做了美縫有一種高階大氣上檔次的感覺,然後保證瓷磚縫隙不進灰塵,不藏汙納垢,防黴防潮,特別是廚房衛生間能有很好的防水效果。

美縫劑什麼牌子好,貼瓷磚一定要使用美縫劑嗎

博洛尼家裝 我想瓷磚美縫劑,就聽名字大家應該就知道這是什麼東西了吧?作為填補瓷磚和瓷磚之間差距的一種材料,雖然它只有幾公釐寬,但在美化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那麼,瓷磚美縫劑的顏色選擇是什麼顏色呢?如何選擇?一 瓷磚美縫劑的顏色選擇技巧。目前,市場上主流瓷磚接縫劑包括金屬色系列 亮色系列和啞光色系列。1...

美縫適合什麼型別的地磚?

白色瓷磚美縫顏色可選擇的比較多,可以選擇與家具,踢腳線,牆面,等空間主體顏色相搭配。白色瓷磚常用的美縫顏色就是金色,黑色,銀色,灰色。黑白配是永恆的經典,白色瓷磚搭配黑色美縫劑,能最大限度的突顯空間立體感。尤其爵士白,魚肚白等經典白色磚與珍珠黑美縫劑搭配,最適合現代輕奢,現代簡約等裝修風格。廚房牆面...

地磚怎麼搭配美縫劑顏色

瓷磚給人潔白純淨之感,鋪貼在家中,能營造出一種明亮大氣的視覺感。那麼白色瓷磚使用什麼顏色的美縫劑好看呢?推薦幾款好看的裝修效果圖。案例一。白色瓷磚將整個家居空間裝扮的分外美觀大氣,採用淺灰色美縫劑進行修飾,使得地面的整體更加的自然和完整。同時也讓瓷磚之間的縫隙得以處理,方便日後的清潔與打掃。案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