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如何固定在地上,用打螺絲麼,安裝馬桶,都不用膨脹螺絲固定嗎?

時間 2021-09-16 22:21:38

1樓:

底座和管道的銜接處 可以用法蘭環鏈結 也可以不用。

底座用結構膠 白水泥 都可以 沒有的話玻璃膠也能用

2樓:嵩石

都打的。一種是打眼是全在馬桶裡面,安裝好之後看不到的,所謂的腳柱裙包。主要是把彎管跟地面牢牢固定。

然後再把馬桶主體和彎管連線好。然後馬桶和地面打膠固定,然後再用螺絲把馬桶主體和彎管固定在一起。

還有一種是腳柱非裙包。就是以前那種螺絲固定,從外面能看到的。

安裝馬桶,都不用膨脹螺絲固定嗎?

3樓:我是誰

老式馬桶才用膨脹螺絲,如今市場上的馬桶基本上都不用膨脹螺栓固定了,多用玻璃膠固定,即牢固又密封,並且易拆裝。

馬桶下水口處會裝密封圈,底座和管道的銜接處的裡面用馬桶專用密封膠,外面用白水泥+白膠調配的水泥漿,購買馬桶的時候一般都配有專用密封膠的。這樣就確保汙水不會滲漏。

而且固定的螺絲孔洞在外側密封範圍之外,打孔上固定螺絲會破壞地面防水層,所以現今安裝馬桶幾乎都不打膨脹螺栓,基本都是用密封膠固定。

4樓:巧公尺樂

老式馬桶才用膨脹螺絲。

馬桶下水口處會裝密封圈,馬桶的下端接觸地面的部分安裝時都會打上密封膠,這樣就確保汙水不會滲漏,固定的螺絲孔洞在外側,在密封範圍之外,不存在反味之憂。

打孔上固定螺絲會破壞地面防水層,所以現在安裝馬桶幾乎都不打膨脹螺栓,基本都是用密封膠固定。

5樓:擬翔

要固定 並且螺栓上要蓋上裝飾蓋

在公共場所 你不能排除有的人是踩在馬桶上方便的

6樓:聯想y450筆記本

您好,本人前幾年曾搞過安裝。現在買到座便後,都不用膨脹螺絲了,那是2000以前用的把勢,現在安裝工都用瓷白玻璃膠,或是透明玻璃膠,而且拆的話,直接拿刀片一割就行。現在的也兩邊兩個孔的也有,但是不用膨脹螺絲。

你可以問下你當地的裝飾城賣座便的都不用膨脹螺絲,現在趨勢都用玻璃膠,不用膨脹螺絲固定也很穩當的。

7樓:箭牌衛浴

如果馬桶下邊是開放式的,在兩邊有都有孔(能看到),你要打也可以,不打也可以玻璃膠夠了。

如果馬桶下邊是全封底式的,那兩個孔在裡邊,在安裝上根本就不可能,除非你馬桶距離牆有10cm。

其實,打兩個孔,安裝真的是心理作用多點,一定要破壞防水層的。(真的是要打就不要做防水了)。馬桶下邊,釘都是一年以上好容易生鏽的,一點意二沒有。

如果沒有外邊那層膠,輕輕用手一動就能起來了,馬桶比釘還硬。拆過舊馬桶的就明了。

你家那個可以打兩個孔裝的,只要你喜歡。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裡的馬桶就沒有打膨脹螺絲,也沒有事。打膨脹螺絲會破壞防水層,能不打就不要打。

9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的方法是最好買配套的馬桶底座的法蘭(可以問**商),然後馬桶四邊會有膨脹螺栓,用它固定後,最後在馬桶的底座邊緣打矽膠即可。

還有要注意的,矽膠最好是防霉矽膠,以避免日後矽膠發黑。

10樓:老電工評述

我們現在安裝是不打膨脹螺絲了。

以前要打的。加上以前的坐便是;水箱同坐便分體的,通過月彎連通。

現在的坐便不一樣了。水箱同坐便連體了。所以不打,就是站在上面也沒事。

如果你要求打。也可以打的。

11樓:傾誠一凡

卻是現在都用的矽膠,也是因為現在馬桶生產也都沒有可以用螺絲的地方,這也是產品公升級的一方面,請放心不會有問題的,矽膠同樣是穩定的

12樓:江郎才盡

現在市場上**的馬桶基本上都不用膨脹螺栓固定了,用玻璃膠固定是最科學的方法,即牢固,又密封,而且可塑性強。並且易拆裝。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了3年家裝,真沒見過打膨脹螺絲的,而且市場上好點牌子的馬桶也打不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用,現在都用矽膠或者白水泥,比較結實的

15樓:水溝不知道

不用,我家的都不按那玩意了,用的玻璃膠,水泥什麼的封上,好看,而且自家用的肯定不會亂動,沒事

想在天台搭棚架,但是不想在地上打螺絲固定棚架,怕會滲水

茲斬鞘 可以按下列方法在天台上打孔,既能固定棚架,絕對不會滲漏。你可以準備好長度8公分以上的螺栓,然後用比你螺栓直徑粗1 2倍的鑽樓板在上打孔,然後用cf 2000高效復合防水劑,將準備好的螺栓密封預埋。絕對不能用膨脹螺絲。那樣一定會發生滲漏的。具體施工,你可以告訴我你的棚架高度等詳細資料,幫你具體...

插座固定牆上有哪些方法,插座如何固定在牆上 選購注意事項須知

1 使用明裝底盒方式。一般都是房間暗線管已經安裝完畢,一些部位插座設定不合理,再需要加裝一些插座。先將底盒按照想安裝的位置擺好,在底盒內畫好固定孔位,拿開底盒,使用電錘或者手電鑽,打兩 三個塑料膨脹螺栓孔,放入塑料脹管,再擺好底盒,擰好固定螺絲即可。底盒上可以固定電源插座面板 電視天線面板 插座面板...

馬桶水箱上蓋不小心掉在地上摔碎了,陶瓷的那個,就是上面裝按鈕

半闕相思 1 要是馬桶蓋壞了,一般情況是更換新馬桶的。2 普通的馬桶蓋,只要找到馬桶蓋上的螺絲帽,然後再用活搬手將馬桶給卸下來,接著換上新的規格相同的馬桶蓋就可以。3 若是有些螺絲帽其實是乙個很不好找的位置,有在明處也有在暗處的。一般來說螺絲帽,都會在馬桶蓋內部靠水箱的一邊,開啟馬桶蓋,用手伸進去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