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2023年事業單位考試報名資訊在哪檢視?

時間 2023-02-12 06:25:06

1樓:哇咔咔

根據《上海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人員暫行辦法》(滬人社專發〔2009〕45號),按照公開、平等、競爭、擇優的原則,本市部分事業單位面向社會公開招聘一批工作人員。報名與筆試由上海市職業能力考試院和相關區縣統一組織實施。

招聘物件和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熱愛社會主義,遵紀守法,德才兼備。

2、年齡在18周歲以上,45周歲以下(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月1日期間出生);大專及以上學歷,具備用人單位規定的聘用崗位所要求的資格條件和工作能力。

3、外省市社會人員,須在2023年3月31日之前持有上海市人才居住證或上海市居住證並且積分達到標準分值120分以上。

4、具有良好的品行和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詳情參考:華圖網校。

2樓:上海中公事業部

您好,2023年上海事業單位為統考形式。

2023年上海市上半年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公開招聘公告。

報名時間和方式。

至2月21日18:00。

2、報名方式:本次考試採取網上報名的方式進行。

報考人員根據自身情況、擬報考崗位的資格條件和專業要求,每人限選報乙個崗位,並於2月17日10:00至2月23日18:00期間登入報名系統查詢是否通過了用人單位資格審查,通過資格審查的,不能再報考其他職位。

其中2月21日18:00前,報考申請尚未遞交送審或資格審查未通過的,可以改報其他職位;2月21日18:00至2月23日18:

00期間,不能再改報其他職位。

4、實行告知承諾制:報考人員報名時,依據公布的報考條件和具體崗位要求,如實填寫《上海市2023年度事業單位考試報名資訊表》。同時,報考人員應對網上報名的個人資訊材料和上傳的電子**負責,如不符合報考條件或填報資訊不實,後果自負。

考試方法和內容。

1、考試方法:分筆試和面試。

2、筆試科目:《基本素質測驗》和《綜合應用能力》。

4、筆試成績和面試分數線於2023年4月30日起公布,考生自行登入報名系統查詢。

5、面試事宜由用人單位另行通知,未進入面試的考生不再另行通知。

您可以到上海的中。公**看看,我們有事業單位的板塊,每天會將最新的招考資訊及時更新,包括報名時間、考試時間、考試大綱、面試時間等等。

複習考試的內容主要還是要看招考的公告和大綱。

考試大綱會說明考試的題型和範圍。

您可以根據您的情況制定詳細的複習計畫~

希望對您有幫助!

3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14上海市上半年事業單位考試。

報名時間是:2023年2月17日10:00 至2月21日18: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4樓:上海中公網推

您好,上海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報名時間是在2023年2月17日10:00 至2月21日18:00。

報名方式採取網上報名的方式進行,筆試科目是《基本素質測驗》和《綜合應用能力》。筆試時間和地點:筆試定於2023年3月29日下午進行,筆試具體時間和地點以網上**列印的准考證為準,准考證**時間:

新疆和田2023年事業單位考試報名資訊在哪檢視?

5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單位考試一般在 新疆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廳** 或者 和田地區的**網、人事網上有。

注:我新疆的,幹嘛要考和田啊 還是來北疆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和田資訊網!通知在右邊。

南平市2023年事業單位考試報名資訊在哪檢視?

7樓:華圖網校江西

2、報名注意事項:提交個人資訊及一張近期正面免冠二寸證件照。 jpg格式,解析度350dpi左右,規格100kb以下的彩色數碼證件**,並通過網上銀行繳納人民幣80元的報名費。

3、筆試內容:《綜合基礎知識》和《專業知識》

具體招聘資訊參考:

8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福建南平市事業單位招聘1007人公告已經發布,您可以登入福建事業單位招聘網檢視,此次招聘採取網上報名的方式進行。報考人員可直接登入福建省招聘委託報名網。

進行報名、繳費及列印准考證。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9樓:中政申論平台

您好, 中政行測 和 中政申論 備考平台為您解答!

南平市2023年事業單位考試報名資訊可以在南平人事考試網查詢!

重慶銅梁2023年事業單位考試報名資訊在哪檢視?

10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銅梁縣2023年第一季度公開招聘事業單位工作人員,更多詳細資訊請您點選銅梁縣2023年第一季度公開招聘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簡章。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重慶銅梁2023年事業單位考試報名資訊在哪檢視?

榕江縣2023年事業單位考試報名資訊在哪檢視?

11樓:華圖網校山東

你好。報名方式及要求。

報名工作採取現場報名和網上報名相結合的方式進行。報名不收取報名考務費。

(一)現場報名。

1、現場報名時間:2023年2月18日至2月28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不含節假日)網上報名。

報考人員可在2023年2月18日9:00至2月28日17:00期間登入「黔東南人力資源社會保障網」提交報考申請,並上傳本人近期1寸免冠正面彩色證件照(**大小114×156畫素、小於20kb、jpg格式),上傳的**應清晰可辨。

報考人員只能選擇乙個崗位進行報名。根據所報崗位要求,填寫《榕江縣2023年公開吸收引進事業單位高層次人才和急需緊缺人才報名登記表》(以下簡稱《報名登記表》,附表3)。

考試報名參考:華圖網校。

12樓:中政申論平台

您好, 中政行測 和 中政申論 備考平台為您解答!

榕江縣2023年事業單位考試報名資訊可以在當地的人事考試網查詢!

13樓:匿名使用者

163貴州網,貴州省人事網。

珠海金灣區2023年事業單位考試報名資訊在哪檢視?

14樓:華圖網校江西

招聘程式及方法。

報名及資格審查。

1.報名方式:採取現場報名、郵寄材料報名的方式。應聘者可本人或委託他人或郵寄材料到報名地點辦理報名手續,每個應聘者只能選報乙個職位。

2.報名時間及地點:

報名時間:現場報名時間為2023年2月27日—3月3日(上午9:00時—12:00時,下午14:30時—17:30時,週末不接受現場報名)。

郵寄報名受理報名材料截止時間為2023年3月3日17:30時(以郵件送達簽收時間為準,請註明報考職位)。

具體資訊參考:

遵義赤水市2023年事業單位考試報名資訊在哪檢視?

您好,中政行測 和 中政申論 備考平台為您解答!採取現場報名的方式進行,擬定於2013年12月19日至25日在貴州大學 遵義醫學院等高等院校設點進行現場招聘,具體時間以到所在高校通知時間為準 考生可直接到相關高校進行報名 在高校未招聘到位的職位將在赤水市人民 發布補充公告,有關時間 地點等相關事項另...

洛陽老城區2023年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2014年河南洛陽老城區招聘事業單位工作人員80名公告。筆試。筆試內容 公共基礎知識 佔70 和行政能力測驗 佔30 點此檢視 2014河南洛陽老城區事業單位考試大綱。筆試採取閉卷考試,一張試卷滿分為100分。領取准考證 2014年10月21日 10月22日 上午8 30 11 30,下午2 30 ...

2014上海下半年事業單位考試筆試培訓效果怎麼樣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培訓班當然是通過率高的,當然這也看自己的基礎和實力,如果再好的培訓班,自己學習不主動 不積極,最後的效果也是可想而知的,如果培訓班的不好再加上自己基礎差,當然是肯定不行的,所以在這裡建議各位考試,綜合自己的目前情況來定,如果真的基礎差 自己學習的積極性也高,那再加上個好的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