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土豆厲害還是番茄厲害

時間 2023-05-24 16:09:07

1樓:姒晨汐

個人比較偏愛盤龍,感覺好像是很多**的集合體,挺有愛的。至於鬥破,炒出來的嘛……不過情節還可以,就是重複次數太多,結尾太倉促。該不會拍電視劇集。鬥破有漫畫。

2樓:匿名使用者

吞噬星空 盤龍 星辰變 這三本**以為題材的不同說不了那本更好,如果說好看的的我認為盤龍 星辰變比吞噬好看,以為吞噬的前面好看,但是後面的情節不是很好,就想九鼎一樣,也是前面好看,後面的情節就落了下來了。

至於鬥破,我也覺得很好看,但是你問為什麼可以拍成電影那就不知道了,不過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就是導演看好了太的題材和情節。

3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星辰變。

就是從星辰變喜歡上看**的。番茄文筆不是頂尖,**卻依舊有那麼大的影響力我覺得是因為他很會把握網路**閱讀者的心理。

比如星辰變中描寫主角躲在乙個塔(名字忘了)中把自己偽裝成沙子那一段,我想很多人都有這麼設想過吧。

星辰變和盤龍其實差別不是很大,主角一次次險死還生逆襲強敵。

吞噬星空是番茄對自己寫作的乙個突破,但我覺得並不是一次成功的突破。

前幾年聽說神墓正要被拍成電影,所以我覺得未來某天,樓主提到的這幾本也是非常有可能的。

我一直在說番茄,誰厲害就不用明說了吧。

土豆和番茄哪個有營養

4樓:向上牽牛花

炒可以。

美容、防衰老:番茄番茄含胡蘿蔔素和維生素a、c,有祛雀斑、美容、抗衰老、護膚等功效而土豆,素來又「地下蘋果」的美譽,具有美容抗衰老的神奇功效。土豆含有的營養成分包括維生素、微量元素以及大量鉀質,其中豐富的膳食纖維使人產生飽腹感,可減少其他食物的攝入。

可學研究表明,肥胖是導致衰老的的一大原因,土豆作為**佳品,同時也是用來抵抗衰老的一大**。兩者混合後營養更全面。

土豆的礦物質含量也非常豐富,鈣、磷、鉀含量都很高,尤其是鉀,在蔬菜類裡更是名列前茅。鉀離子有助於預防高血壓。另外,土豆熱量低、體積大、膳食纖維多,吃後易產生飽腹感,是理想的**食物。

番茄能夠所含蘋果酸、檸檬酸等有機酸,能促使胃液分泌,對脂肪及蛋白質的消化。增加胃酸濃度,調整胃腸功能,有助胃腸疾病的**。所含果酸及纖維素,有助消化、達到瘦體的效果。

防癌抗癌,延緩衰老 研究證實西紅柿中所含番茄紅素具有獨特的抗氧化作用,可清除體內的自由基,預防心血管疾病的發生,有效地減少胰腺癌、直腸癌、口腔癌、乳腺癌的發生,阻止前列腺癌變的程序。西紅柿還含有防癌抗衰老的穀胱甘肽,可清除體內有毒物質,恢復機體器官正常功能,延緩衰老,故西紅柿擁有「長壽果」之美譽。 搭配土豆炒吃有很強的降低血中膽固醇、維持血液酸鹼平衡、延緩衰老及防癌抗癌作用。

土豆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和膠質類等容積性排便物質,可謂「腸道清道夫」。

**高血壓:土豆的礦物質含量也非常豐富,鈣、磷、鉀含量都很高,尤其是鉀,在蔬菜類裡更是名列前茅。鉀離子有助於預防高血壓。

而西紅柿所含維生素c、蘆丁、番茄紅素及果酸,可降低血膽固醇,預防動脈粥樣硬化及冠心病。另含有大量的鉀及鹼性礦物質,能促進血中鈉鹽的排出,有降壓、利尿、消腫作用,對高血壓、腎臟病有良好的輔助**作用。降低血壓經常發生牙齦出血或皮下出血的患者,吃西紅柿有助於改善症狀。

生吃就不好了。

5樓:

我覺得東方朔遠說的對。

光吃一種營養是不對的。全面才是好方法。

土豆和番茄的營養成分不一樣,無法比較。

6樓:東方朔遠

土豆澱粉多,番茄維生素多,其實都是人體需要的額,一起吃就最好啦。

7樓:匿名使用者

番茄可以美容而且營養豐富,土豆屬於澱粉類,吃多了會脹氣。相比之下還是番茄好點`

問問題 大家覺得是西方龍厲害還是中國龍厲害?(順便說一下他們哪個卡哇伊)卡哇伊可愛,不解釋

文化體系不同,對比困難啊 不能讓中西方神打一架不是麼。像中國龍不聽令下雨就被斬,河裡打個滾就被人當惡龍砍了。民間故事可以總結為龍女用來嫁人的,龍子作惡用來被砍給人類出名的,老龍戰戰兢兢工作外加給人送寶物的。但要說厲害麼像燭龍睜眼白天閉眼黑夜,呼吸夏冬。應龍以尾劃地就成大江,可以殺蚩尤。西方龍麼,也有...

大家覺得莫扎特厲害嗎,莫扎特和蕭邦誰厲害?

厲害,能成明的都是努力過得 比煎蛋麼?莫扎特和蕭邦誰厲害?1756年1月27日生於奧地利薩爾茨堡糧食街9號,1791年12月5日卒於維也納,終年35歲 弗雷德里克 弗朗西斯克 蕭邦 fryderyk fanciszek chopin,1810 1849 兩個人不出生在乙個年代,而且背景不一樣 蕭邦在...

獅子厲害還是老虎厲害,獅子厲害還是老虎厲害??

1 已知的最大體型的老虎要遠大於獅子 2 同等體型的情況下,老虎的咬合力明顯高於獅子 3 老虎的奔跑速度可達80公里 小時,比獅子快了20公里 小時。速度的差距,物種的差距 4 虎的腳掌比獅子的腳掌大,事實上雌虎的腳掌也比雄獅的腳掌大,這也是虎獅掌力的巨大差距的原因之一,同樣體型的情況下,獅子的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