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秦時明月》和《全職高手》誰才是國漫第一

時間 2022-01-10 04:10:09

1樓:

我認為還是《秦時明月》堪稱國漫第一吧,但論歡迎程度,《全職高手》顯然更符合受眾口味,以電競為題材的動漫符合年輕一代人的口味!

2樓:中國軟體

起初國產3d動畫技術還並不完善,雖然許多動畫製作團隊都有嘗試製作3d動畫,但無論在效果還是在觀眾的反響上都不算理想,對於那個時期的動漫愛好者來說國產3d動畫只能是一種美好的設想而不能很好地實現。

但2023年的時候,《秦時明月》這部3d動畫橫空出世,徹底打破了國人對3d動畫無法實現的想法,雖然與現在的3d動畫作品相比那時的《秦時明月》視覺效果並不理想,但對於那個時期有限的製作技術而言卻已經達到了「完美」的程度。

不僅動畫作品好評如潮,在新**上的點選量也直線突破20億次的驚人記錄,而且在亞、日、美動漫相關產業都得到了一致的認可,還一度被評為「中國最具影響力」的原創3d動畫佳作。

由國內最知名的網路**《全職高手》改編的2d動畫《全職高手》,自播出以後便受到廣大「榮耀」迷們的關注與支援,雖然許多更熱衷於原作**內容的粉絲們對於動畫版《全職高手》的評價稍低,但總體來說《全職高手》這部動畫受到的好評依然如潮。

對於看過這部動畫的觀眾都說動畫的人氣是**帶上來的,其實這種說法並不能否認,但拋開原作的影響動畫本身的製作也是相當出色的,無論是人物還是場景都看得出動畫製作者的用心。

之所以說《全職高手》可以稱為「國漫第一」,主要是因為動畫本身證明了國漫製作者在製作技術上的進步,所謂的國漫崛起也就是從這些優秀的足以證明國漫進步的作品中看出來的。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

3樓:老街的貓

國漫第一當然說的應該是秦時明月

4樓:阪本似暫

當然是秦時明月了,他才是國漫第一。

5樓:

還是秦時明月吧,我最開始喜歡的國漫就是秦時明月

6樓:矢澤叉原

當然是秦時明月這部動漫了

7樓:大倉兄山

秦時明月真的是很經典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孫悟空了,獨特的髮型

9樓:

秦時明月,最有國漫的代表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秦時明月必須是國漫的第一名

11樓:聽詩夜靜分

我更喜歡秦時明月,歷史為骨

12樓:新井瘋傅

我覺得全職高手才是國漫第一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對這類東西沒興趣,也沒那麼幼稚。

14樓:無言町

秦時明月,我喜歡秦時明月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不分伯仲,都是很優秀的!希望他們能夠在相互之間良性競爭,以競爭促提高,以個人動漫水平素養的提高促進我國動漫整體水平的提高,影響的擴大!

16樓:立場堅定呀

兩個都非常非常好,不過秦時明月我更喜歡一些

17樓:溝端某泰

肯定還是秦時明月更好。

18樓:悠遠的笑意

狐妖小紅娘 我挺狐妖

你最喜歡的國漫聲優是誰?

19樓:薔承宣

阿傑,原名張杰。中國內地配音男演員,樂正龍牙聲源提供者。參與作品形式網上作品甚多,從配音到翻唱無所不有。

20樓:秋風體育

我最喜歡的國漫聲優應該是阿傑,他的聲音特別有磁性,配過很多經典的角色。

你喜歡《秦時明月》的原因是什麼,你喜歡《秦時明月》這部動漫的原因是什麼?

我喜歡秦時明月已經11年了,喜歡秦時明月的理由太多了,就像愛乙個人,久了,都變成了一種習慣。十年多來,一直愛著,國漫中心頭的白月光,情節 人設 歷史 畫面沒什麼不滿意的,他拖得很長,我追得很久,以後若再有十年,我也還是月餅乙個,現在我看秦時明月就是一種習慣。秦時明月可以說是國漫巔峰了,是中國動漫歷史...

秦時明月跟俠嵐那個好看,俠嵐和秦時明月,各位大神認為哪個好看點啊

宸堙 露珠迷俠嵐就怎麼看怎麼好,但是露珠請記住人家迷秦時的說保守點都是俠嵐的三倍多,你不是找抽麼?要是欠虐就去秦吧報復社會吧,不怕打字打不斷你的手,省的以後再出來秀下限拉低中國國民智商平均值。 看到樓主的自說自話真是笑了,既然你認為俠嵐比秦時好,那你何必在這裡問別人的意見,再用難聽的話去反駁那些跟你...

秦時明月天明和月兒的身份,秦時明月中 天明與高月(月兒)是什麼關係?

荊天明 十二歲,為人精靈古怪而又有些不知天高地厚,會一些三腳貓的功夫。他迷離的身世牽動著整片大地的風雲變幻。他的父親是書中的絕頂劍客荊軻,母親是美貌的麗姬,不過他後來對蓋聶敬仰,漸生父子之情。據官方人設透露,天明的武功似乎有很大潛力。是在墨家禁地中得到墨門至尊 非攻 必要時還會加上牙齒,喜歡高月。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