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時明月諸子百家裡天明和荀子救下的年輕人是誰

時間 2022-01-13 08:00:10

1樓:→小穗

秦始皇的長子——扶蘇公子  【長滴好像他爸哦】

2樓:最古老的傳說

是公子扶蘇~~~~~~~~後來被李斯和公子胡亥謀害了······話說還是個有為青年,如果他執政秦國一定不能滅亡

3樓:匿名使用者

秦國的大公子扶蘇,秉性善良,不過據記載為爭皇位,後來被胡亥所害

4樓:捷鑫鵬

公子扶蘇

秦始皇長子,嬴姓,名扶蘇。是秦朝統治者中具有政治遠見的人物,在趕路的路上被山賊盯上,偶然路過的天明和荀子幫其解圍,他恩怨分明,即使沒有被告知恩人的姓名仍對恩人懷有知恩圖報之心。

5樓:柔翼紫夢琪

秦時明月諸子百家裡天明和荀子救下的年輕人是秦始皇的長子扶蘇。

6樓:張齡元

秦始皇的長子,扶蘇公子。長得很像秦始皇。我一開始還沒認出來。

7樓:

嬴扶蘇:秦始皇長子,嬴姓,名扶蘇。是秦朝統治者中具有政治遠見的人物。未來大秦帝國的繼承人,氣度不凡的貴冑公子。第三部登場。配音者為倪蔚佳。

8樓:

扶蘇 ,也有一點可能是胡亥

9樓:清白日光

是秦始皇長子,公子扶蘇

10樓:無形的溫暖

秦始皇長子,嬴姓,名扶蘇。先秦時期男子稱氏不稱姓。雖為嬴姓,卻不叫嬴扶蘇。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嬴政的長子 扶蘇。

12樓:_飛雪漫天

公子扶蘇,嬴政的長子

13樓:

據說是秦始皇的大兒子扶蘇

14樓:傀儡不

秦始皇嬴政 他算是微服私訪吧

看了秦時明月三部,我有以下問題:1.那個天明和荀夫子救的人好像是公子扶蘇吧,他是嬴政的兒子,

15樓:水玉叮琮

笨啊!!!

1.那是嬴政的長子:扶蘇。跟盜蹠乙個年齡(差不多)2.少羽看見石蘭很緊張,當然是喜歡了!!!

3.孔子是儒家的祖宗,跟荀夫子有什麼關係啊,(應該是師徒關係)。

4.不是,是燕太子妃的女兒,月神跟燕太子妃是姐妹關係。

5.不可能,這時候跟那時候不一樣了,這時候儒家早就沒了,滅絕了!

6.兵家(現在當兵的)

16樓:姬如千瀧月雪

1.嗯。2.差不太多。3.是啊................是有好感。4.師徒關係。5

.不是,小如的母親是燕太子妃。6.額,這個,不是。7.墨家.兵家.法家.道家.儒家。

17樓:雪女vs麗姬

1:是公子扶蘇 2:有點 3:

孔子是很早的時候誒,大概相差100年左右把,應該是孔子的徒弟的徒弟 4:不是,那不可能,燕太子妃和月神樣子不一樣,性格不一樣! 5:

現在儒家都沒了,怎麼可能是呢! 6:現在是什麼時代啊,跟當時相差了2000多年誒!

你覺得還會有嗎,三個字不可能

18樓:

其實天明的母親就是月神。而且天明身上的陰陽咒印是他母親在保護他。你難道認為天明在遇到葛聶之前能在沒有保護下獨立長那麼大嗎?

19樓:朱惠剛

1 因為扶蘇出生時嬴政也很年輕

要知道那時候生育年齡很早

2 不是

3 是師兄弟

4 不是

5 不是

6 除去調侃成分 嚴格來說

沒有留存

20樓:匿名使用者

1.問導演或編劇吧 2.可能吧 3.

不是,2個人的生活年代差幾十年呢 4.不是 5.不是 6.

兵家是肯定的(有軍隊),其他不曉得

21樓:匿名使用者

1.因為嬴政在此時才30幾歲,不可能把他鍛造得像個老頭。所以,他們父子倆都形似少年 2.

不是! 3.是師兄弟!

4.不是! 5.

不是! 6.現在是新社會,什麼諸子百家早已無存!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在諸子百家最後一集中,蒙恬曾經說過

23樓:名字長顯得帥氣

1你得問導演 2差不多 3師兄弟吧 4不是 5不是啊 6這個不清楚

24樓:木蓮花香

2是的 3師兄弟 4不是 5

25樓:匿名使用者

1.動畫美化 2.是 3.師徒 4不是 5.不是 6.無幾個

秦時明月之諸子百家

這會兒網上資訊是難以找全的。以下是官方資訊 南方少兒 秦時明月 三部聯播!嘉年華系列線上活動全線!官方活動 發表於 2010 5 07 廣東南方少兒頻道即將於五月十一日晚上八點半開始三部聯播 秦時明月 敬請期待!如今,為配合南方少兒頻道此次聯播所舉辦的系列活動之一 秦時明月 官網線上活動已經全線!即...

秦時明月諸子百家全集全集什麼時候上映?

南方少兒 秦時明月 三部聯播!嘉年華系列線上活動全線!官方活動 發表於 2010 5 07 廣東南方少兒頻道即將於五月十一日晚上八點半開始三部聯播 秦時明月 敬請期待!如今,為配合南方少兒頻道此次聯播所舉辦的系列活動之一 秦時明月 官網線上活動已經全線!即日起至6月30日期間,凡加入 秦時明月 官網...

秦時明月之諸子百家的簡介誰知道啊

朋含雲 秦國邊境,殘月谷,蓋聶一人一劍,盡屠300大秦鐵騎精兵。這位天下第一劍客以滿身傷痕告訴年少的天明何謂真正的強者。訊息傳來,皇帝震怒,勒令宰相 李斯務必剷除一切抗秦勢力。李斯提出以江湖對江湖的所謂以毒攻毒的策略。鬼谷傳人,原韓國貴族 衛莊,20年前為同門師兄蓋聶所敗,一生所願便是擊敗師兄,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