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那些工作帶著情緒的人,如何看待把工作情緒帶給最親近的人?

時間 2022-01-02 02:27:04

1樓:痕水月

從感性上來講,工作中面臨著許多壓力,而生活中也有許多困難,所以難免會將個人情緒摻雜到一起,工作中難免會帶有煩躁,鬱悶等等,不好的東西。但從客觀上來講,我們又必須要不帶任何情緒的去工作,因為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夠處理好與同事的人際關係,處理好工作上的業務,處理好上下級關係。

只有做好了這些東西,我們才能夠在工作上有更大的進步,得到更多的賞識,更實際一點就是說我們能拿到更高的工資。在工作中一旦帶著情緒,那麼你與同事相處的過程中就很容易發生矛盾,那麼在以後的工作交接或者業務處理上,就會面臨許多問題,別人可能就會給你穿小鞋,找茬。

所以在這種時候我們盡量多的還是要改變一下自己,提公升自己的情緒控制能力,不要過度的去帶到工作中。而對於某些特殊行業的職場人來說這種做法可能是致命的,例如服務類行業因為你在工作中帶有情緒的話,對於你的顧客,服務態度可能就不是那麼好,顧客一旦投訴,那麼你的工作前景很可能玩完。

所以說了這麼多,我們還是應該盡量的減少,在工作中摻雜個人情緒的做法,試著去看一看相關方面的書,學一學相關方面的課程。努力提公升自己的情緒管理能力,以及調整自己的心態,換個角度想,這對於我們的自我提公升也是很有必要的。

2樓:活出自尊多彩色

工作中帶有情緒是幹不好的,要通過勾通解決好問題,排除人為的矛盾,達到想法一致是解決情緒統一思想的是方法。

3樓:僧樂苼

多理解,多關心,相信等他情緒穩定後你會成為他的知心朋友的。

4樓:用睿好

帶著情緒上班的人。影響工作效率和質量。影響同事關係。這樣的人都不受歡迎

5樓:芍麼摯繁拋夷

帶這情緒上班的人一定是心裡不平衡,比如說公司的工資,和老保等等不合個別工人的心裡,戓者上班工作不努力領導老批評他。這樣都會有情緒的,這樣的員工,心裡沒放下,沒看開,你來什麼事都講好了,你才來的,只要你工作的努力就一定會好的,想不開,放不下,只有自己受苦

6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最好不要帶情緒到工作中,心平氣和的來處理工作上的事情,這樣才能解決遇到的問題

7樓:無

這情緒就是不滿意。如果你是管理層,有一些人帶情緒了,證明你沒管理好,有少數人帶情緒你應去和他談心。如果是你被雇者,那你不想辭職,就要去適應工作或與上級勾通。

8樓:幾需三番鐘

智商+情商很低,人際關係不會處理,這樣的人不受歡迎且工作之路艱難困阻。 要改變自我,多學習提公升自己的情緒控制,起碼不要過分發洩。

9樓:98九八發

對於那些工作中帶著情緒的人也可以理解

因為工作當中難免會有不順心的時候

有的人就是藏不住自己的心事

慢慢地能夠做到喜怒不行與色就修煉成功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社會,每個人活的都不容易,能包容一下就包容一下吧

如何看待把工作情緒帶給最親近的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最親近的人就是家人——妻子、父母、孩子。家是什麼地方?家是乙個人避風的港灣,心靈的休息站,痛苦的避難所。

有些時候,人確實需要到家這個神聖的地方進行休養生息,已利再戰江湖。但別忘記,家還是你最親近的家人的避風港、休息站、避難所。作為乙個成熟的個體,一定不要把工作的負面情緒帶到家裡,從而影響到家人的情緒。

男子漢就應該打碎牙齒往肚裡咽,男子漢就應該有擔當,否則也不能稱作「男人」。

12樓:抽轉組

我覺得這種做法是非常不好的。工作就是工作,是為了謀生的手段,在工作中難免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以至於會影響情緒,然後工作一天後,應該找方法渠道將這種負面情緒給消散點。最親近的人是我們為之努力的動力,一天的工作完成後,我弄應該用一種最好的心態去面對我們最親近的人,而不是把工作上的負面情緒帶給親人,這樣不僅能提高我們彼此之間的親情以及信任感,也會讓自己的心境更加舒爽。

我們可以把工作上的困難和親近的人講一下,讓對方出出主意,這樣不僅解決了問題,也能讓我們很好的改變一種情緒,這樣兩全其美不是更好。

13樓:猴65171俠謀

‍‍工作當中難免有不順心的事情,特別是在如此快節奏的今天,鬱悶、生氣、壓力都在所難免,那如何處理情緒就非常重要,關係著你對待工作的態度及後續的表現,坦率的講,我會把情緒帶給最親近的人,最親近的人可以讓我們信賴。特別是職場,職場由於利益、公升職等因素,同事之間的關係比較微妙,無法坦率的表達你的情緒,而最親近的人,你可以給予足夠的信任。最親近的人可以包容我們。

如果不分物件,不分場合表達出自己的情緒,這樣會在後續的工作中越來越被動,而親近的人可以給自己足夠的包容,雖然我不認同把壞脾氣留給對親近的人,但是你會發現,只有在最親近的人面前,我們才能卸下自己的偽裝,把最脆弱和一面留給他們。‍‍

14樓:徐之兒

明智的人都不會把工作時的壞情緒帶給最親近的人,不會讓這些負能量影響到自己在乎的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親近的人也每天工作很辛苦,這樣會她們會很無辜。工作歸工作,親人歸親,要分清楚。工作丟了可以找,親情丟了找不到。

16樓:消化

剛開始工作時才20多歲,年輕有活力,當然工作中也會碰到很棘手的問題等等,那時都會一直想解決辦法這時是有情緒的,很自然的帶給身邊的人,後來結婚了年齡也相對大一點,碰見的事多了想的也多了,會把自己的情緒控制的很好不會把工作中的事情帶回家不好的情緒帶給家人。

17樓:厙詩凝

雖然現在社會都在追求自我存在感,有些時候把自我享受放在最高的位置。但每個人都有親近的家人,讓家人幸福也是我們為之奮鬥的不竭動力。我們的存在就是為親近的家人創造更多的幸福和快樂。

如果我們總是將工作的情緒特別是負面情緒帶給家人,即使你為他們創造太多的物質財富,他們也不會幸福和快樂。

18樓:拿杯底

俗話說「在哪跌倒就在哪爬起來」。成熟的人生就應該將工作情緒作為自己人生歷練的階梯,隨時消化在工作和事業中,而不應該將工作情緒帶在自己身上,到處進行宣揚,特別是不能將工作的負面情緒帶回家裡,給家人帶來痛苦和無奈。因為在工作中產生的情緒與家人無關,家人既不了解,也無法為之排解,只能和你一起長吁短嘆,和你一起上火。

這樣做的人,不是自私,就是負面因素太多,不值得與其交往,家人也不值得為他付出。

怎樣避免員工把情緒帶到工作中?

19樓:

我們都知道人類是一種情感非常豐富的物種,人的情緒會對乙個人的日常生活產生非常大的影響,對工作的影響尤其大。當乙個人愉快、積極時,他會積極工作,工作效率也比平時高,甚至可以提出一些富有創造性的想法,給企業帶來良好的效益;而當乙個人情緒低落時,不僅工作效率會降低,同時可能還會影響到身邊同事,給企業帶來不良影響。

企業都是以營利為目的的,如何調整員工情緒,避免員工把負面的情緒帶到工作中去,是許多企業管理者需要學習的功課,那麼企業管理者可以有哪些做法呢?

首先,作為企業管理者要多觀察企業員工,發現員工情緒低落、精神狀態不佳、工作積極性不高時要及時與該員工進行心貼心的溝通交流。由於員工心情本來已經不好了,所以在交流過程中一定要把握好分寸,切實了解員工心情不佳的原因,換位思考,進而針對原因採取有效措施讓員工將情緒發洩出來。

其次,企業管理者在平時可以組織開展情緒管理的培訓課程。可以聘請一些專業的心理老師來給員工上課,幫助員工認清自己在企業的定位,認清自己在團隊中的角色以及職責,同時提高員工控制情緒的能力。

再者,管理者需營造乙個良好的工作氛圍,提高員工的認同感,有家的溫度。要讓員工認為公司不僅僅是自己工作賺錢養家的地方,同時公司也是乙個大家庭,在員工遇到困難時,公司能夠幫助員工,與員工共同度過。

此外,我覺得企業管理者還可以定期組織一些團體活動,讓員工在開展活動的過程中釋放壓力、緩解情緒。

20樓:在菩提樹下的貓

一定要好好地激勵他們,讓他們快速的進入工作環境而不是一直在狀態外。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要做好心理輔導的工作,不要讓這種事情發生啊。

22樓:星期一中年

把工作和生活分開,形成一種習慣就好了。

23樓:靜好

提前跟員工說好工作的要求,然後平時做好心理輔導。

24樓:玩轉鋼筋人

要想避免員工吧情緒帶到工作中,在工作前就要玩一些有趣的小遊戲。

25樓:的法國人

好像沒有什麼辦法可以避免員工把錢也帶到工作中,畢竟那是他的事情

26樓:個非凡哥

那就是在上班前開乙個會把情緒給他撫平下來

27樓:氣子孩

這個要看領導怎麼帶領下屬的了,很難說分開的很明白。

28樓:阿達水電費

那就要看你這個領導做得怎麼樣了,關鍵要看領導

如何看待那些騎著自行車還要帶著耳機的年輕人

我在騎自行車的時候也有這個習慣,或者說是毛病,我認為這樣是很不安全的,不過在騎行的過程中會感到非常的無聊或者孤獨,有個 的陪伴,就會讓騎行變得更加的有個曲,但是這種行為會影響到自己的聽力,如果前面有車或者後面有車,根本不能夠做出及時的判斷,所以我們應該杜絕這樣的行為,應該勸說年輕人不要在騎車的時候戴...

你如何看待整容的人,對於那些整形的人,你怎樣看待?

不怎麼看待,身邊有割眼睛的,這見過最多了。我不割,祖傳大雙。隆鼻的,我也不隆鼻,遺傳到我爸鼻子的一半,比較挺。真的都見過了,身邊也都有,填充太陽穴的,瘦臉針的,抽取臀部與大腿相連部位脂肪的,隆胸的牙齒貼面的,紋眉這種就不算了吧植髮的,都見過真人了,還有些是身邊熟人。不怎麼看待啊。沒感覺。又沒花我的錢...

你怎麼看待那些上廁所不洗手的人,如何看待男生上廁所不洗手

這種習慣很不好,便後洗手是一種很好的習慣,每個人都一定要必須保持這個良好的習慣,這樣做對你個人和孩子以及你的家人都有好處!身邊就有個例子,上完廁所不洗手,大小號後都不洗手,還喜歡啃手指,真心的覺得有點噁心啊,超級不喜歡這種人,不是很講衛生。不好意思,我就不愛在公共場合去完廁所洗手,因為裡面的洗手液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