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待那些上廁所不洗手的人,如何看待男生上廁所不洗手

時間 2022-07-08 13:55:06

1樓:巴嘯風

這種習慣很不好,便後洗手是一種很好的習慣,每個人都一定要必須保持這個良好的習慣,這樣做對你個人和孩子以及你的家人都有好處!

2樓:康小寧

身邊就有個例子,上完廁所不洗手,大小號後都不洗手,還喜歡啃手指,真心的覺得有點噁心啊,超級不喜歡這種人,不是很講衛生。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我就不愛在公共場合去完廁所洗手,因為裡面的洗手液很不衛生,很多都是買的劣質的大桶,裡面也從來不刷,直接灌。平常會自帶免洗洗手液(但據說酒精傷手,沒有正常洗手液洗的乾淨),偶爾也會用濕紙巾擦。

4樓:小美

我也很好奇這個問題,因為我是看到乙個男同事大小便後從來不洗手的,至於這個男同事還好不是乙個部門的。天冷的時候,有個女同事也是小便完從來不洗手的。另外中午單位食堂吃飯的時候,那幫女同事就喜歡乙個人拿一大把筷子,然後坐一起吃飯的開始分,我是很反感別人幫我拿筷子的——你不知道他洗沒洗手!

5樓:以心

通常我只在有感應水龍頭的廁所洗手,或在手特別髒的時候洗手,原因嘛,參考上廁所洗手流程可知,每個人在洗手前會把細菌髒汙帶到水龍手柄上,您洗完後關上水龍時,會再接觸手柄,所以結論是:不洗手您只摸了自己,風險可控;洗手後您將通過水龍頭摸到千百人的xx,以及風險不可控的髒東西……如何抉擇是個人選擇的問題~

6樓:寶寶97851翹籽

洗不洗手是個人問題,在大學中很多人不洗手,這個問題怪怪的啊。還有不洗手很值得討論嗎?自己的行為自己買單,沒有什麼值得討論的。

如何看待男生上廁所不洗手

7樓:實高大廁所

不洗手是本分,洗手是情分。

8樓:小灰灰情感小屋

這個不洗手很不衛生,已經公認為事實。最好用舒膚佳洗手。

9樓:叫什麼好呀

太髒了,最好不要握手

10樓:幫助別人樂大家

因為男生不覺得一定是髒兮兮的,為什麼一定要洗手呢?

上廁所不洗手都是些什麼人

11樓:殭屍新娘我來了

空氣裡到處都是細菌所以人們的手上沾附有大量細菌,如果飯前不洗手,一些易攜帶的細菌如大腸桿菌等極易通過手的接觸汙染食物,進入體內,引起胃腸道疾病。而人的排洩物也可能含有多種致病病菌,如果便後不洗手,病菌通過食物方式傳入人體內,導致疾病的發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衛生習慣吧,如果是一群人,還是洗一洗為好,為了他人。 加入是乙個人自己,你不洗什麼都沒有關係哦。 其實,老祖宗從原始時代發展到現在,在沒有這個習慣之前也照樣活的很滋潤的,是吧。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並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拘小節的人

懶惰的人

冬天怕冷的人

不是男人就是女人

嗯,沒錯,就是這樣

嘻嘻嘻,可以點個採納嗎owo

你怎麼看待上洗手間之後不衝廁所等沒有公德的行為?

14樓:叫小蝌蚪

上洗手間不充廁所等不道德的行為是很令人反感的,不僅會破壞公共環境,還會影響使用者和維護者的心情,是對別人的不尊重,應該明令禁止。

15樓:猴46258狡墓

這種行為真的令人唾棄。那些有條件沖水卻使用後不衝廁所的一部分原因確實是素質低,一定程度上說明了這些使用者的道德水平比較低,在公共領域會可能做出不考慮別人感受的行為,是很自私的。我很討厭。

16樓:影子

我覺得,早年那種茅坑式的廁所,不用衝,攢滿水從頭衝到尾那種廁所可能是這個現象的起因之一,所以有些人會忘記衝也不是故意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行為特別讓人噁心吧,本來這就是公共區域,應該人人自覺去維護,方便自己也方便他人,那種上完公廁不衝廁所,茅坑裡還殘留著一大坨的排洩物,讓人看了就噁心,再上如果本來公廁的數量就不多,這樣的情況就屬於侵犯了別人的權利了,這樣的人就應該好好對他進行思想教育。

18樓:炒蛋哥

小夥伴你這麼調皮的不衝廁所,你家裡知道嘛?,作為大學生,有點公德心不好嗎。我認為最主要的問題是家長沒有教育好,導致孩子在學校也沒有養成良好的習慣,不衝廁所是很沒有公德心的。

19樓:小知83683訪鈉

一想也都是一些性格怪癖沒有素質的人,不懂得考慮別人的感受,接下來別人要怎麼使用呢,很反感。

20樓:沉夜孤星

當然是不好的習慣了。對於我們來說,掀起坐便圈,衝廁所,就像飯前洗手,早上刷牙洗臉一樣,是從小就養成的習慣。但是對於某些人來說,甚至是聞所未聞的奇異新鮮事。

21樓:沉夜孤星

說起這個問題,我遇過乙個人,因為害怕衝廁所的時候那個水突然噴出的氣勢和響聲,就不敢衝廁所,這個理由也是真的讓人無奈。

22樓:球球

有次我剛進寢室樓的廁所,在門口就聽見清潔大媽的埋怨有人不衝廁所,我內心也為大媽感到氣憤,這種不衝廁所的行為是你自己舒服了,卻給清潔人員帶來了很大的不便,真的是可恥。

23樓:阿舞子

哈哈會不會有這種情況發生呢?有時候這些人是真忘了,比如結束的時候想事情或者接**或者精神不好或者玩手機入神或者天然呆……但是下乙個人就會很尷尬了。

24樓:影子

我覺得也有可能是同學按了沖水鍵然後沒看重沒沖掉就走掉了,以前宿舍就有過,某同學出來的時候我是聽到沖水的聲音的,可是我過去的時候還是有一大坨在那……

如果上廁所不洗手會怎樣

25樓:尹口本人是一家

上完廁所不洗手的人大概百分之三十左右,太不講衛生偷懶冬天怕冷夏天怕麻煩

26樓:藍舉堆

上廁所後洗手,是一種衛生要求和需要養成的習慣對身體有好處。如果不洗,手上會帶有大量的大腸桿菌或寄生蟲卵(如:蛔蟲、饒蟲等),不但是給自己,還會傳染給與自己有接觸的親人。

如果所有人都不洗手,就會帶來疾病的交叉感染。你說這樣好嗎?

27樓:安康公社

手上會攜帶有大量細菌病毒,不利於身體健康 建議上完廁所後,用肥皂或洗手液洗手

28樓:黃老師說徵信

上廁所不洗手時很不衛生的,為了你的健康著想還是養成洗手的習慣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會增加患病的可能性~

怎樣看待那些總是打斷你說話的人,怎麼看待總是打斷別人說話的人?

名 那些總是打斷我說話的人是很沒有禮貌的行為,因為我在說話,我特別討厭別人打斷我如果別人一打斷,我就會沒有了剛才的思路,不知道這個話該怎麼進行下去,讓人很尷尬,所以我覺得那些打斷我說話的行為都是很不禮貌的。 辰星 那些總是打斷我說話的人是非常討厭的,特別是在我說的比較起勁的時候,別人直接打斷我的說話...

你怎麼看待那些總是散發負能量的人

有的散發負能量的人,可能真的是經歷了很多挫折,很難以樂觀的心態面對生活。有的只是以這樣的方式來拒絕別人的接近。這樣的人每天會有很多的壓力,而且會給身邊的人帶來壓力,跟這樣的人在一起工作,會很難堅持下去,但是如果跟正能量的人在一起,每天都是積極向上的。散發負能量的人肯定他們生活太過於消極,而生活社積極...

你怎麼看待那些滿口雞湯對你進行勸解的人

求註冊 有故事的人,都能說出兩句雞湯,但人生在世,誰還能沒有故事呢?我發現,生活越壓抑的人,越愛對別人說教,他們把自己身上的不幸歸結成格言,將看似美好的幻想說給旁人聆聽。別人聽的驚心動魄,自己就能心滿意足。說的了大道理,自己不能落實是很多人的通病。 知哥47389孤湃 我們喝過最多的雞湯是來自父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