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移情別戀的人,你怎麼看待,如果你喜歡的人,移情別戀,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7:22:24

1樓:

不看好他會幸福。在愛情面前有很多人可能是逼不得已的。因為當面對一個自己深愛的人,知道她已經不再愛自己的時候,心裡可能真的不能夠接受。

儘管大家都知道,在愛情裡有時會讓人迷失。但真的當自己處於愛情當中時,卻還是不得不對愛情低下了頭。

讓她感受到溫暖,讓她知道你與他才是最親密的親人。女人其實是很在乎親情的。只要她們也一個人相戀之後,她們就會把對方看作是自己的親人。

在長時間的相處過程當中,你已經是她生活中的一部分,想要她輕易的放棄你。

其實女人是一個心軟的動物,在面對男人的甜言蜜語時,往往是無招架之力的。女人的情感往往比男人要更加的豐富。所以對於曾經的美好回憶她們會非常的珍惜。

這時如果男人能夠讓她回想起你們曾經在一起的甜蜜時光,慢慢的溶解她對你冷卻的心。

內心的愧疚感。其實對於女人移情別戀這種事,也會認為是她自己的問題,所以她會覺得很對不起對方。如果男人能夠從這一方面去讓她認識到自己的錯誤,讓她覺得這是一種不道德的事情。

她如果與你分手了,就要一直揹負著良心的不安。

打感情牌。其實這種方式應該是很多男人都會做的。女人在感情上移情別戀,可能往往不是因為自己的原因。

有可能是男人在對這段感情上的疏忽,在感情中忽視了女人的感受。沒有給她想要的關心和愛護。

其實也並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所以如果她看到了你又變回了以前那個深愛她的人。讓她找回了家的溫暖,她可能就會回心轉意,最終回到你的身邊。所有的男士們學會了嗎?

2樓:我的生活小知識

我會看不起他們。在談戀愛的人就喜歡上別人了,這算精神出軌,是非常不好的。一段感情沒有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是不可能形成的,所以他沒有改掉這個問題,我覺得他很難得到真正的幸福。

3樓:蝦彈文化

人之常情。

是誰規定人必須死守一個人,廝守到白首呢。當感情走到了盡頭,緣分已經散盡,該走還是走吧。強留只是給彼此更加的痛苦。

4樓:獅子

移情別戀的人,我覺得他平時在其他事情上可能也是這樣三心二意,最終很多事情都不會有結果。

5樓:小智柔

移情別戀的人肯定是比較花心的,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有更喜歡的人了就拋棄原來的物件。

6樓:地球火星

移情別戀的人在很多的事情上都容易動搖,不堅定,容易受外界的影響,左右搖擺不定。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看好,因為這樣的人我覺得在上一段的戀情中其實是沒有付出真心的,沒有付出真心的人是不會得到幸福的。

8樓:流浪的一棵樹

我覺得挺正常的,只要不是腳踏兩條船就無所謂吧,沒有誰能保證自己永遠只喜歡一個人的。

9樓:

移情別戀的人首先說明這個人毫無責任感,是不值得託付的,而且對於ta來說,你只是一個備胎而已了,隨時可以換掉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的事情,如果分手了之後總是沉迷於前一段戀情,最終折磨的只會是自己,還不如開始一段新戀情。

11樓:知足常樂

我覺得這種人的存在是普遍現象,因為大部分人都是喜新厭舊的,愛上新的人挺正常的。

如果你喜歡的人,移情別戀,怎麼辦?

12樓:香草寶貝

愛是雙向的,你喜歡只是你喜歡,要做到對方喜歡自己才是最重要的!所以,不要用移情別戀這個詞,不太適合,從其他角度來說也是貶低你自己!

13樓:匿名使用者

忘了他吧,這種人真的他回頭也沒什麼用,難保他不會在一次犯錯啊

14樓:蜂蜜核挑王

找到原因兩人面談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定她是不是喜歡我,如果不喜歡我,那就坦然放棄吧

16樓:力文玉曆環

其實,說句實話,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註定是一場悲劇,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既然愛不在了,那麼很簡單一句話放手吧,有一種愛就叫放手,只有放手才是一種解脫,也是一種新的開始和擁有,放下了包袱心境也就輕鬆的多了,在眼淚落下的瞬間轉個身掉個頭離去,別讓自己受傷,何必吊在一顆沒有甜蜜、沒有幸福、沒有快樂的樹上呢,人家不愛你,那麼,又如何去巴結人家呢,強扭的瓜不甜,何必自己為難自己呢?又何必讓自己失去自尊自愛,沉侵在痛苦之中,讓自己走得身心疲憊,傷痕累累,何苦呢?沒有意思,愛是雙方面的,不是一廂情願的付出就會有結果,相遇是人生註定的緣分,強求不來,只有失去才會得到,不肯丟掉行李的人,絕對遊不到彼岸。

讓自己堅強起來有信心有勇氣,活出自我,苦海無涯回頭是岸,找一個真正愛你的和你所愛的,這樣會慰籍你心靈的創傷,彌補你心靈的缺憾,會讓你擁有和珍惜。其實,生活就是這樣當你失去了一件心愛的東西,必然會有另外的物品讓你喜歡,當你和戀人分手,會有更好的情緣在等待著你。這樣最低起碼不會生活在悲哀之中,去尋找那些屬於自己的天堂,屬於自己的甜蜜、幸福和快樂的生活吧。

17樓:費莫恆山媚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他);但愛一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一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

有很多人說“後來遇到很多人,可是都不如你”對於那些放不下過去的人,你是怎麼看待的?

18樓:大路五點一刻

是的,也許隨抄著我們年齡的增長和閱歷的增加,我們雖然會遇到我們真正那個正確的人也會和他結婚的那個人,也許這個人不是我們的第一個女友,但是有些時候我們感覺到要那麼多人,卻真正的不如你啊。

唉!人啊,總是對於過去的懷念,對於現在卻不能好好的把握,我想說的是不如好好的活在當下,人總是要一步步往前走的,歷史就是歷史,只要經歷過就好。

19樓:毛爺爺我男神

我認為人應復該往前看,雖然做制

到確實很難,但是我認為放不下過去的人很多,因為一段感情不是說走出來就走出來的。

其實感情最重要的是現在和誰在一起,而不是過去和誰在一起。當然其實道理我麼大家都懂,但是做到真的很難。

邁不過“過去”這個坎,你註定是無法走到未來的。

其實每個人都有一段需要被療愈的過往,但是正因為有傷,所以我們才體會了生命豐富的痊癒能力。接受過去的傷痛,也就是接納現在不太完美的自己,放下過去,也就是跟自己握手言和,同時,也不放棄改變明天的可能。

其實過去這段過往並非無法觸碰的傷疤,而是需要被溫柔對待的時光。

請善待你的過去吧。

20樓:_夏唸薇

說明這人念舊,一直bai

對一個人無法du忘懷。之前的zhi舊愛對他產生一定的dao影響,不然的話談專了多少還是屬忘不了那個人。

人家都說初戀是美好的,青澀的,也是懵懵懂懂時期的愛情。只是大家都回不到過去了,畢竟過了好多年,這是一種奢望,初戀不一定現在還愛你,比如我,我的初戀根本就不記得有我這個人了!時間流逝終有一天大家都會長大,選擇另一個覺得更好的人。

初戀只是一段回憶,生活還是要繼續的!最後在一起的人大多不是初戀。如果愛請深愛! 不必執著於過往!珍惜眼前人!

21樓:範二老菇涼

我現在就是一個放不下過去的人。我和我前男友是高中同學,我們在高專二的時候就在一起屬

了,因為班級是上下樓,所以幾乎每個課間都會膩在一起。放假之後也會一起出去玩,我第一次和別人出去旅行就是和我的前男友。我們的感情一直都很好,但是上了大學之後,我在上大學他在當兵,聯絡自然而然就變淡了。

當時我們選擇了和平分手,沒有那些狗血的劇情,就是因為距離分開了。現在已經過去兩年了,但是我還是走不出來。很多人都開導過我,我也有過新的男朋友,但是終究不是那個人,不是那種感覺,

我覺得留在過去走不出來的人都很可悲,明明對方早就已經放下了,只有你自己還傻傻的留在原地。雖然生活還是再繼續,但是好像有沒有再繼續。希望以後的日子裡我能夠想開一些,在接下來的日子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也希望所以還留在原地的人都可以走出來。

22樓:冷侃娛文

這樣的人真是抄不可理喻,既然對方那麼好,你為何要放手?既然記得對方的那麼多的優點,為何還要跟現任生活在一起?

我的一個女同事就是這樣的例子,在大學四年裡跟男友愛的死去活來,跟人家山盟海誓。畢業後,因為地方差距太大而分開了,她回到了當地,找了一個類似於富二代的人,之後就各種嫌棄人家,說人家不夠體貼,說人家不懂浪漫,不如自己的大學男友。

我覺得這樣的人真是無法理解,跟人家結婚生孩子了,還念念不忘那個他,人家也是結婚生子了,你要怎樣?難道會離婚?估計不會!那就過好眼前的美滿小日子吧!何必作呢?

23樓:mll荼靡

我就是這樣的人,bai

放不下du過去不甘心開始zhi新的生活,每天都生活在回dao憶裡,希望有一天他回會回頭再

答找我,可是這終究是自己的幻想,其實不愛就是不愛了,每天都勸自己要拿得起放得下,做一個灑脫的人,不要讓自己那麼累,可是真的很難!

24樓:黑東啦啦啦啦

很多人都會覺得過bai去比現在

du美好,放不下過去。我覺zhi得還是人的心dao理在作怪而已專。

我看過一屬個人說過,人類的記憶並不僅僅是對真實事件的總結,而更多是對他們“曾思考過的”、“被告知過”的及他們“所相信的”事件的總和。回憶是比我們想象中還要主觀的一樣東西。也就是說,我們更喜歡記憶過去比較美好的東西,因為大腦自動過濾掉哪些過去不太愉快的事,自動加上濾鏡,所以人們更願意回憶過去。

就像我們總覺得童年是美好的,無憂無慮的,但是我們不記得童年被父母的責罵,或者什麼危險不好的體驗。

還有可能就是因為人越來越長大,見識的越來越多,很多快樂”第一次”體驗註定會越來越少,所以總覺得現在沒有以前好。

25樓:小小時光

我一直都覺得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人也是一樣,可能很多人走不出過去,不是因為過去的那個人有多好,而是曾經的一心一意付出付美好吧,人生就是一路前行,總會有不同的精彩,不能錯過了風花,再去辜負雪月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在給自己找理由和藉口,世上沒有後悔藥,早知現在何必當初呢?

凡是說這種話的人都是不負責任的人,如果是對我說的話,我會轉過身立馬離開。

27樓:琴之韻聽力

這樣的人都是比較bai感性的,他們du比較zhi注重感情,對於感情投dao入的也比較多,所

內以很不容易容出來。但是這樣的人長情,可能這輩子他再也不會遇到讓他付出一生的人,那麼他就不會出來了,但如果能遇到讓他動心的人,他還是能走出來的。希望這樣的人能一輩子幸福。

對於異地戀,你怎麼看待,對於網戀,大家怎麼看待?

感情幸福你我他 因此,我有以下幾點看法 1 缺失陪伴對於異地戀來說,兩個人在一年中,也許只見得到2 3次的面,所以陪伴的機會就顯得非常的短,而且時間久了之後,很多的事情都是善變的,即使是兩個人的感情非常的好,但是最終還是不能夠跨越距離的遙遠。畢竟在很多的時候,當我們需要對方在身邊陪伴自己時,卻只能是...

對於在公眾場合大聲說話的人你怎麼看待

大臉妹妹只會哭 特別沒有道德,公共場合就讓人家安寧一點,不要去破壞這份寧靜。 粒粒談娛樂 對於在公眾場合大聲說話的人,我覺得這樣的人可能是自身的習慣,但是自己不注意場合大聲說話打擾到別人,就顯得很沒有禮貌。 尼德霍格綾羅 這個只有個別吧,一般都不會在公公場所這樣的,心裡學很多說法比如始終沒有人關注他...

你怎麼看待欠錢不還的人,你怎麼看待欠錢不還的人 20

卡洛琳 分情況 第一種是他沒錢,如果態度好,有還錢的意向,那就寬裕一段時間,如果抱著 我就沒錢,我就不還 的態度,欠的少那就直接拉黑,再不和這種人相處,欠得多直接報警或者拉個橫幅貼他家門口 第二種 他有錢,他還不還,那就直接貼橫幅,或者報警處理 疼哄寵的由衷 欠錢不還少了就算了,人的本性就是欠錢那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