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待總是找別人借東西的人

時間 2021-08-11 16:18:14

1樓:尹朶月

這個得分是借什麼?如果他要是在自己比較急用的時候借東西,無可厚非,誰沒有個事情的時候啊?但是如果他天天借就很過分誒,尤其是借錢的,如果你真的有什麼情況,借就借了,但是明明自己就有 非要借別人的,借了還不記得還,好自私啊。

2樓:賈靖卉

要是一次兩次來找我借,我會借給他,如果次數多了,我會直接拒絕他,你為什麼不自己去準備呢?每次都來借我的,我的是風吹來的?我覺得這種人特別自私,因為我去找他借東西的時候,他從來都各種理由不借給我,但是她每次都理所當然的找我借東西。

3樓:8910滅韓塘康

實在不想給他人借東西,你可以說場面話,我沒有,我用完了之類的。但是當你對別人這樣說的話,請不要在這一天之類拿出來當著他的面用,不然可能你們之間就有隔閡。

4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很煩這種人,當然別人找你借東西,你的先看別人要找你借什麼物品,如果你真的不想給他們借的話,你也需要知道別人找你借什麼。這是最基本的禮貌,如果覺得不想借,就不借好啦。

5樓:影子

很簡單啊,別人找你借東西,一次兩次就借給他了,如果次數多了,就拒絕他唄,我又不是他的後備箱,憑啥給他準備這麼多東西?人這一輩子很長,沒有必要糾結在一些小事上面。讓自己過的開心最好,何必委屈自己。

6樓:峰佘無敵

我就特別麻煩這種總找別人借東西的人,自己又不是沒有,幹嘛一直用別人的?還有要是自己沒有,每次找別人借,一到用了,就要找別人借,為啥不自己去買一個呢?你經常用的東西自己不準備,一直找別人借,誰欠你的?

7樓:

不同的人借你東西,你應該要有不同的應對方法,不能所有人都一概而論。那麼你這樣容易失去和他人的友好關係

拒絕別人借自己東西,首先請不要經常性的拒絕平時給你借東西的人,不然在你著急的時候,他人可能不給你借。

別人問你借東西時說“反正你又不用”,怎麼看待

回憶 嗯,我應該不會借給他,因為反正你不用這一句話表明的是他對你的不屑一顧,或者對你嗯,是直接需要你的東西,而不是說向你請求是否應該借給東西,所以我覺得對這種人我應該是不會借給他的,而且還會明白表達我的立場。 王倩 不管別人用不用這個東西畢竟不屬於你的,屬於他人的,我們要客氣的去說,千萬不要說這個東...

怎樣看待那些總是打斷你說話的人,怎麼看待總是打斷別人說話的人?

名 那些總是打斷我說話的人是很沒有禮貌的行為,因為我在說話,我特別討厭別人打斷我如果別人一打斷,我就會沒有了剛才的思路,不知道這個話該怎麼進行下去,讓人很尷尬,所以我覺得那些打斷我說話的行為都是很不禮貌的。 辰星 那些總是打斷我說話的人是非常討厭的,特別是在我說的比較起勁的時候,別人直接打斷我的說話...

你怎麼看待那些總是散發負能量的人

有的散發負能量的人,可能真的是經歷了很多挫折,很難以樂觀的心態面對生活。有的只是以這樣的方式來拒絕別人的接近。這樣的人每天會有很多的壓力,而且會給身邊的人帶來壓力,跟這樣的人在一起工作,會很難堅持下去,但是如果跟正能量的人在一起,每天都是積極向上的。散發負能量的人肯定他們生活太過於消極,而生活社積極...